陳坤發文晒照為周迅慶生 連續九年準點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0日訊】18日零點一過,大陸男星陳坤在微博發文,為好友周迅慶生。他貼出兩人的多張合照,並寫道:「小迅,生日快樂!」話語簡潔,但格外親切,兩人的好關係可見一斑。

迎來44歲生日的周迅,18日收到圈內眾多好友的祝福。陳坤在當天零點一過,準時在微博寫道:「小迅,生日快樂!」並附上兩人的一組合照,以及三個生日蛋糕的貼圖。雖然言語不多,但這是他自2010年開通個人微博以來,連續第九年準時為周迅送上生日祝福。

周迅近期因領銜出演的電視劇《如懿傳》備受關注。她在劇中前半段飾演的主角是少女,其低沉的嗓音一度讓觀眾認為不匹配。但隨著劇情的深入,她憑藉精湛演技收穫了不俗的口碑,人氣再度高漲。

湊巧的是,陳坤也在睽違十年之後,今年回歸熒屏,出演了古裝劇《天盛長歌》。本來兩劇一前一後開播,陳坤卻撂下自己的《天盛長歌》,在微博貼出周迅的一組劇照,幫宣傳《如懿傳》。網友紛紛調侃他是「隔壁劇組的臥底」,也感佩「坤哥真義氣」。

陳坤因2000年與周迅合作電視劇《像霧像雨又像風》相識,之後,兩人一同拍攝了《龍門飛甲》、《鴛鴦蝴蝶》、《戀愛中的寶貝》、《畫皮》等多部影視作品。兩人趣味相投,惺惺相惜,經常一起逛街、喝茶,不時聚會聊天,近日還一起參加慈善活動。雖然兩人因此一度被傳是情侶,但陳坤曾公開表示,他不會找圈內人。後來,他還是周迅與美籍華人演員高聖遠婚禮的證婚人。

儘管周迅已成家,但與陳坤的友情始終未變。周迅曾在受訪時表示,陳坤是自己的男閨密,兩家因住的近,不時會相約聊天,她丈夫高聖遠也在。往往都是她與陳坤聊天,高聖遠就與陳坤的兒子玩得不亦樂乎,她曾在節目現場描述:「我們兩個喝酒聊天,然後那邊有兩個小孩子跑來跑去……」她的講述笑翻全場。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