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孟宏偉謀殺陳水扁 法學專家曝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5日訊】國際刑警組織主席、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閃電落馬後,其往日犯下的各類罪狀陸續曝光。知情人士披露,當年做為周永康的助手(中共公安部長助理),孟涉嫌參與謀殺多名政壇高層。其中包括謀殺台灣總統陳水扁和副總統呂秀蓮,企圖影響當時台灣的總統選舉。

中紀委官網日前通報孟宏偉「收受賄賂、涉嫌違法」正接受調查後,旅居澳大利亞的法學家袁紅冰先生在其推特(Twitter)披露,在孟宏偉官運亨通過程中,袁紅冰曾通過《殺佛》和《被囚禁的台灣》兩本書,披露孟宏偉參與謀殺十世班禪大師和參與製造台灣「三一九槍擊案」等罪過。

藏傳佛教的領袖、第十世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堅贊,1989年1月28猝然離世,終年51歲。當時傳言十世班禪是因試圖擺脫中共的控制而遭毒殺,但中共官方宣稱其「心臟病」突發死亡。

「三一九槍擊案」則是發生於2004年總統大選的前一日,當時選情呈現緊張膠着,各陣營正緊鑼密鼓進行最後衝刺催票,沒想到在台南街頭卻發生了震撼全球的槍擊案。

2004年3月19日下午,時任台灣總統陳水扁和副總統呂秀蓮在台南搭吉普車掃街拜票,過程中兩人在台南市文賢路和金華路附近受到槍擊,造成呂秀蓮膝蓋受傷,陳水扁腹部則有一道長11公分、深3公分的傷口。

由於槍擊案隔天便是投票日,因此綠選民群情激動,槍擊案後,綠營立即停止造勢活動改用電話拜票,選舉晚會也暫停。當時的槍擊案衝擊之大,甚至改變了11任台灣總統大選的結果。



「三一九槍擊案」則是發生於2004年總統大選的前一日,造成呂秀蓮膝蓋受傷,陳水扁腹部受重傷。(網絡截圖)


如今槍擊案已經過去14年,爆出孟宏偉當時參與涉殺陳水扁與呂秀蓮,似乎也不是空穴來風。

發動「三一九槍擊案」之時,孟宏偉擔任中共公安部部長助理、交通管理局局長,而其上司是時任中共公安部部長周永康。

袁紅冰在2012年的著作《被囚禁的台灣》中說,為因應陳水扁2000年當選台灣總統後的情勢,中共於2002年秋,由中共政治戰略專家辛旗,設計出相應的對台戰略。

該戰略企圖透過對台灣的政治、經濟、文化、宗教、社會的全面滲透,把自由的台灣置於中共專制的政治法律制度的管轄之下。

書中說,「中共總參二部製造三·一九槍擊案的具體過程、透過慫恿發動紅衫軍運動,污名化陳水扁和民進黨政府,用司法迫害和政治誣陷強加在陳水扁身上的一切莫須有的『罪名』」。

據台灣媒體披露,「三一九槍擊案」當時經美籍刑事專家李昌鈺等人調查後,由台灣台南地方法院檢察署及刑事警察局結案,認定該事件的嫌犯為已自殺身亡的陳義雄,但外界認為此案的真相仍撲朔迷離。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孟宏偉被抓牽連誰?三隻更大老虎浮出
相關鏈接: 孟宏偉為何被查?日媒揭習近平真實用意
相關鏈接: 握中南海核彈級機密?孟宏偉妻第一反應不尋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