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揭穿「愛黨」真相 王倩遺書震撼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1日訊】【今日點擊】(3255-1)

提要
王倩身後遺書震撼社會:這個國家太令人失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出門了,結果週末這天呢傳出來馬雲要辭職,到星期一的說法就是,大概明年的這個時候辭職。選的是9月9日,9月9日毛澤東嗝屁那天,我看起來是選是9月9日,毛澤東嗝屁那天死了就是,同時又是中共框架下的教師節。這教師節產生時間很早啦,當時給我的印象就覺得很,說不上來的味道,教師節、毛澤東死都給連在一起了,那到底教育的是什麼,為什麼這麼放。教育的呢是愛國主義,馬雲秉承著也,他在那個環境中他一定都是愛國主義的。

而馬雲做到的一切,再往前追和網上評論的,有一個人畫了畫,他也不是畫,他應該是PS一個圖,一隻大肥豬,白白的趴著牆頭,而在牆裡頭呢另外一隻豬同伴,正在被4、5個人在那兒正退毛呢,就在那個大,那個農村原來退毛的豬,是這麼大的大鐵鍋熬開了水,把那豬往裡頭去退毛。很多人愛吃那個豬耳朵、豬鼻子,豬鼻子那地方,原來,現在咱不知道,原來拿這麼大那個火鉗子,就是鐵棍子啊,我們叫火鉗子,給它燒紅嘍,在那豬鼻子眼裡頭禿嚕禿嚕豬毛。所以你吃豬耳朵吃這個豬頭肉的時候,帶著毛是沒禿嚕乾淨,是,它就那樣,那是真實的生活。

人這PS這張圖呢還是按傳統的說法,殺豬的,那個圖意思就是說,馬雲在想說我要前仆後繼呢,我還是遛鴨子乾脆保了命再說了。那被禿嚕了毛那個是,他說那是不是劉強東,是不是劉強東,它這麼個圖。劉強東出事,然後一個星期之後,他馬雲退身,說一年之後要退休。人們嘲諷他的原因,是因為在這個川普剛剛成為,獲選美國總統的時候,還沒宣誓就職呢,他馬雲就到了紐約見了川普,談了大概4、50分鐘,我們當時提到的就是說這是受人之託。在這個背景之下,就他們這些生意人,誰敢唐突的自己去找川普,沒人敢,對吧。那現在看來就很明確馬雲受人之託,受誰之託? 習近平。因為在那個背景之下,他只能受習近平之託他才敢去做,換個人他誰都不敢做。

當時他曾經許諾給川普的意思就是要解決500萬,美國的甚麼小生意者,中小企業家,把阿里巴巴建到美國去。當時他們來到樓下在Lobby的時候,在大廳的時候有過一番說法,川普拍著馬雲的肩膀說這是好家伙。好家伙都是打嘴炮的,扭臉拿嘴玩人的,扭臉今天他退了。很多朋友在推特上罵他,埋汰他,原因在這兒。就是你一年多前兩年前,你是那麼說的,今天你要退了你啥的意思,而退的時間是劉強東出事的時候。我以為呢他退下來的原因,躲災,躲這種災禍的可能性大。他知道他遇見的事情呢,不是一般人遇見的事情。任何人的意志不容轉移,今天共產黨的中國一條路走到黑了。

王倩身後遺書震撼社會:這個國家太令人失望

而在相當殘酷的手法中,最新的表現也在週末,一個單親母親,年輕的女人,自殺了,上吊,我看到推特上那是相當慘痛的。而她的死亡,卻是在我們節目中,我這麼講吧,如果這個人真的看石濤節目的話,我估計她不至於今天走到這步。她所直接留下來的遺書所唾棄的一切,我們在節目中講了十多年了,所以我個人覺得也是相當慘痛的,說不上來的一種味道。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倩遺書震撼社會,這個國家太令人失望了」。這不是國家,這是政權。就像那個時候跟大家講說,它不叫中國,你要中共跟中國要分開。用了幾年的時間,現在連美國自己都分,都在分開了,挺費勁的。

我們最早跟大家分享過,槍桿子裡頭出政權,那是殺人的,它自己都講,殺自己的人,殺這塊土地上的人,然後它獲得了政權。國家是服務的,它也寫著為人民服務,但是兩邊站著拿刺刀呢,映紅的底那是人民的鮮血,燙金的字那是他們賺的錢,權力下奢靡的一切。以為人民服務之說法,貪婪姦淫獲取整個社會財富的一切,淫蕩的一切,非常貼切。新華門在揭示著中共體制之下,這個政體的真正的實質,所以它不是國家。「星期六王倩遺書在網絡上流傳,震撼社會。這個國家太令人失望,我不怕死,但我已經怕活著了」我不怕死但我已經怕活著了。

那當年張藝謀,拍過活著這個影片,我不知道她看過沒有。其實這個東西已經代代相傳了,死對所有人都不可怕,但活著是件艱難的事情。她大概在國企入股P2P的平台上,投資受騙20幾萬。「她說更令人憤怒的是,她還沒有開始維權呢,派出所就鎖定她是維穩對象。在遺書中提到她到杭州、上海維權,遭到警察的驅趕毆打,甚至當著自己孩子的面,所以她對這個國家徹底絕望。」那她的死今天能夠喚醒幾個人?同樣在P2P平台上,能夠討出一點錢跑出來的,一定會罵她是笨蛋,不會從她的死覺醒的。因為生命之間的冷漠,從來沒有見過像今天,叢林法則下中國人之間的冷漠,只要我不死誰死都行。哭的時候很痛心,一扭臉化悲痛為力量,到處都是,對吧。

今天當人們進入電腦的時代,今天進入馬雲的時代對吧,劉強東的時代,人們看到的,全是錢、手機跟淫蕩。P2P平台它要獲得是一對一的那種高利貸,他要追求的回報是20%。而他投資進去,是把這錢貸給用的人,那個用的人,他可拿這麼高的利息啊。這就是掏兜啊,你掏我,我掏你啊,因為這裡頭沒有任何為社會增加價值的。「因為我從小接受的教育叫愛國愛黨,有極高的集體榮譽感,一下子三觀都毀了」那對於我個人來講,我看到這幾句話,我覺得是悲劇啦。看我節目的很多朋友年輕朋友,都說看濤哥節目就把三觀毀了,然後看一段時間逐漸就恢復了新的做人的基本道理。

昨天有個朋友還提到說,濤哥看你節目看了十年了,第一次留言,非常感謝,有濤哥的陪伴十年來能夠幫助,從內心中幫了很多。這東西愛國愛黨就是殺人,國也好黨也好,是服務於人的,當它不能為人服務的時候,它就不能存在。而今天反過來愛國愛黨要求人去死,「極高的集體榮譽感」虐殺個體的一個做法。一個崇尚極高的榮譽感的人,集體榮譽感的人,會對其他人很恨的。所以在中國社會中,多年幼的人都有出賣者,在學校的教育。在同事中,在教師中有出賣者,為了他上去。「我沒有力量跟他們抗爭,平民太弱小了,我看不到任何希望」「平民太弱小了,我沒力量跟他們抗爭。」而前面的愛黨愛國,不正是叢林法則嗎。在這個背景之下,當你去有這個平台的時候,同時放高利貸,誰去借走,你同樣是在叢林法則中的糕點咧,今天你就死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