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官媒:壽光洪災凸顯中共政權的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8日訊】 【今日點擊】(3243-1)

提要
中國+官媒壽光洪災凸顯中共政權的偉大
滴滴順風車發生多起命案 中國網民氣炸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無神論、有神論,我們在節目中討論應該是最多的。無神論真正的概念,我以為無神論的概念,其實當人完全站在貪婪利益的角度去看待的時候,他根本就是無神論。他可能去教堂,他可以背金剛經,那他可以去道觀,他會說出很多當年佛祖講過的話,神講過的東西。他給你講得頭頭是道,他講的都是道理,不是境界,講的都是道理不是境界。當把神佛道講的話,當成道理給自己所用的時候,我以為就是不信神,根本不信,因為他一切都為自己,那也就是現在敗落的原因,但在中共的體制之下,他就會表現得非常的淋漓盡致。

我們講,在星期日這個人上教堂了,星期一上超市買雞蛋去了,他就開始換雞蛋,換雞蛋。星期五晚上剛跟神禱告完了,星期六呢挑西瓜,把所有西瓜給摸了,摸一遍對吧。那星期一呢,可能又到神那兒去又說甚麼了,到道觀那兒神那兒說甚麼了,說完之後,扭臉出來就見著活螃蟹買牠3磅4磅。正法正道都不許殺生的,這一頭吃了活螃蟹,那頭買了三條魚放生了,我相信有的是。他放生的時候,跟他兒子講得頭頭是道,他吃螃蟹的時候,跟他兒子說傻瓜你得吃這兒。吃完螃蟹那邊放完生,扭臉吃王八湯去了,說男人歲數大了得補補。到處都是,對吧,到處都是。

當這樣的行為存在的時候,當這樣的行為存在的時候,他根本就是不信神,他只信他自己。無論你是甚麼練這個的修那個的,背那個的,瞎掰、瞎掰。他的利益 他的立足點,在他個人的利益上,他的立足點在他個人利益上。而在普通的正常社會中,在傳統的這種,甭管是北美也好歐洲也好,你會看到很多人,你可以把他叫特立獨行。在中共的體制之下,人們都去追求結果,結果呀,人們去追求結果。

而在正常的社會中,你看人們表現出個人的意願非常強,這個人的特徵很強。他一生呢可能不會存錢的,他一生呢可能有房子沒房子,對於他來講無所謂,那他會選擇他自己的生活。有人去周遊世界,有人去做了一份非常普通的義工,在社會中做義工,不收錢的,他自己沒甚麼錢。有些人看見馬路上睡著無家可歸的人,他就生出憐憫之心,他用他自己僅有的錢給他買帳篷。他都快無家可歸了,但他卻不在乎那個無家可歸的人,身強力壯,比他創造條件的,那種創造財富的可能性,吃飯的可能性比他還高,他不管那問題,他不管人家是甚麼,他只說我該做甚麼。

中共官媒:壽光洪災凸顯中共政權的偉大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官媒,壽光洪災凸顯中共政權的偉大。這就是它的邪惡,大家去罵,我覺得都沒有必要罵。你看到它,這不是一個政治問題,這哪裡是政治問題啊,四個水庫放水,全淹了,對吧,全淹了。然後他就說了,我放水是為了防止更大的水,這道理存在吧,絕對存在,我放這個水是為了更大的水。那我淹死你們傷了你們,是因為我不願意,有減少更大的傷害,那先傷了你們就無所謂了,否則的話可能山東更大的面積就受傷了。黨的偉大對不對,那以這樣的方式,去掩蓋自己生命卑鄙齷齪的東西。它站在一個理由上,生命表現在邪惡上。

中共控制的媒體有一個強硬的規律,對公眾關心的問題或者新聞,不是摀著不報,就是喪事當成喜事報,那就這麼回事了。推特上披露出有一個小伙子,他那個是種菜的,全都毀了。他在那兒跳,在水裡頭跳著腳罵啊,跳著腳的這個,他罵老天爺,他還不知道是人家放了水,水庫放了水了,不知道人家水庫放了水了。那這些東西呢,在中共的媒體中全都不存在,存在的都是化悲痛為力量。而央視中央電視台報導的時候,先報的是假的,說水庫放水對下游沒有造成影響,然後網管當局進行網控。

所以黨的生命的,黨的生命的延續呢是最關鍵的。當黨把黨的生命的延續,做到最關鍵的時候,黨之下呢不能有任何,黨只有手心沒有手背,任何手背的東西都不應該存在,所以它永遠是光輝的。小樣兒不累死你王八羔子才怪呢,你老拿手心對著,它就是魔鬼的品質,這是我跟大家說它是魔鬼。它從生命的角度來講它是惡的,所以它永遠可以以這個方式。「山東地方當局水庫蓄水管理無能,強降雨時就放水坑害人」。所以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當人無神論的時候他隨便亂來,宣傳中也隨便亂來,大家說它是有意的無意的。在我個人的眼睛裡,我跟你講它根本沒甚麼有意無意的,他上下都糊弄,我覺得就這麼回事了。但是我以為更多的朋友,應該從中醒悟過來這個過程,醒悟過來這種過程,如果你醒悟不過來的話,永遠是。1998年 20年前長江,中國逢江發大水,江澤民得政,在九江,軍人用身體去擋九江,去擋長江水,那報的,當時就那麼報。官員吃王八,因為水沖到九江市了,王八進了九江市了。九江是廬山的下面,你去盧山一般都從九江走。我現在不知道甚麼樣了,原來很漂亮那種古城,就這麼回事兒。20年前吃王八,今天是人餵王八,你有甚麼所要求的。

滴滴順風車發生多起命案 中國網民氣炸了

滴滴順風車又死了一個孩子,溫州的,21歲女孩,很漂亮,然後在網上搜來是被司機姦殺的,應該是先姦後殺還是怎麼樣。那滴滴順風車呢就是這種,這怎麼說呢,反正它就出這種行業,外國有甚麼行業呢,中國就出了一個甚麼行業。它對等分割的,它是一個孤島式的,960萬平方公里孤島式的,它自己出這麼一個東西。那講說發生多起命案一拖再拖。能在大陸做成這種買賣的,背後多少人指的這個買賣吃飯,多少官指的這買賣吃飯,第一。第二,出了事情,普通老百姓出了事情,都得拖門拉嗆對不對,都得走後門,更甭用說人家做大買賣的。「網民氣炸了」,多少網民在辦事的時候,不是也得去走後門拉嗆,遇見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氣炸了,是站在自己的利益角度氣炸的。從來沒想過,這個東西本身是這個制度的邪惡。那一個以慾望至上,以利益至上,說具體的司機辦了這種事情,本來是個具體的事情對吧。

那在西方社會,很多地方都是有這東西的。就像在德國、瑞典、挪威都出現了,前兩年接了很多中東跟這個北非的難民,信那些亂七八糟教的。結果這些人進去之後,包括在巴黎,強姦當地的女人,去搶殺當地的女人。那你是,就說人把對方當成人給迎過來了,結果對方不是人,同樣的,對吧,同樣。但我說的意思,那樣的政府,出現了錯誤它要面對這樣的事情,但中共的體制不是,中共的體制是權力在其中,權力在其中,再次顯示出森林法則。在森林法則的基礎下,那滴滴的這些人,出了事情它要掩蓋,它正常。你網民為什麼掩蓋不了啊,但是當輪到你腦子上,你為什麼要掩蓋啊,一樣的嘛。人毀了全完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