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7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71):高球世錦賽俄亥俄落幕,托馬斯首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5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的華盛頓網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德國名將茲維列夫以2:0輕鬆戰勝澳大利亞選手德米納爾,成功衛冕華盛頓網球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8月5日,矽谷精英網球賽在美國加州的聖何塞落幕,羅馬尼亞新秀布扎內斯庫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輕鬆戰勝希臘選手薩卡麗,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冠軍獎盃。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5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第10站的比賽在捷克的布魯諾落下帷幕,杜卡迪車隊的義大利車手多維奇奧索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8月5日,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的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上,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名將托馬斯以領先4桿的絕對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高爾夫球世錦賽冠軍。

8月5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瑞士站的比賽在西西康落幕,英國名將亨特和加拿大選手理查德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8月2日,來自世界19個國家的57名女跳傘選手在烏克蘭創造一項新的跳傘世界記錄。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