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下令軍隊全面退出有償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3日訊】【今日點擊】(3222-2)

提要
習近平下令軍隊全面退出有償服務
糧倉貪腐嚴重 庫存造假大火滅證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早上Twitter上呢,有一人發了一張照片,那是一個花圈,但寫這個文章,寫這個推文的人,他的時間他所引述的內容呢,時間上卻是個錯誤,比較奇怪啦。這個照片呢是花圈,有另外那個花圈沒有,他主要照了個習近平送的花圈,花圈挺邪門的,中間是用的紅色的花兒,沒見過,我第一次見著這種花圈。中間是紅色的花,習近平送給誰的?李敏,毛澤東的女兒,毛澤東的女兒。講他呢應該是他是這麼說,他說是去年在朝鮮車禍,出車禍的那個當中,這件事情李敏應該是在其中的。現在的時間過得非常快,大家想想現在是,今天是8月2日,你想一想王健死才一個月,7月3日,但你會意識到那是非常遠的事兒。7月6日展開的貿易戰,你也覺得那是一個很遠的事情,7月4日是那個姓董的女孩潑墨,潑墨的。所以他現在的時間出現特點就是說,在一個相應的時間段裡面,你會覺得非常遠,他一個對等的概念就是,在短時間內,層出不窮的一件一件的事情,讓你不知道什麼叫新聞什麼不叫新聞,那大家基本麻木了。而在朝鮮翻車事情,是今年4月23日,今年4月23日,當天習近平在政治局,要求大家學習共產黨宣言,一個幽靈在歐洲的上空,而就在那天30多個幽靈就死在那兒,就成了幽靈了。

而它的神祕之處就在於,到現在不公布是誰,而大家網傳的那些人,都是黨的代表的一批人。而金正恩到醫院,用專列去送這些死人,他自己的專列去送這些死人,他自己到車站去送,都表明死去的人是跟他等同的。所以當時一直說的是毛澤東的孫子。但如果這張照片,而這個照片他的錯誤就是,他把時間給寫成去年了,就是我說的,他感覺的他是憑感覺寫的時間太長了,但一點兒都不長。可是那件事情4月23日,1999年那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是當年的4月25日出現的事情,所謂的包圍中南海,法輪功學員上萬名學員包圍中南海。而所謂的包圍中南海的事件,是4月23日在天津發生的,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當時抓了是40幾個人。眼對眼對上了時間,而死的這個人到現在沒講是誰,那這個毛澤東的孫子呢,在後來的某個場合上,所謂的照片出來。那我個人就一個問題,是誰死了讓金正恩露面,以這樣的方式處理,你不用吹牛皮,誰死了讓他這麼出來,對不對?反過來說,誰死了讓你習近平出來,就這麼點事嘛!我才不管你是誰死了,你為甚麼出來,我們反著看就知道了。

習近平下令軍隊全面退出有償服務

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下令軍隊全面退出有償服務。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個滿奇怪的東西,這個指令是在政治局,學習會議上發出的。新華社講:習近平在會議上表示,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要把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確保國家長治久安,都具有重大意義。為甚麼?在這麼激烈的環境中,軍隊都沒有出聲,在這麼激烈的對壘中,軍隊根本沒有出聲,軍隊根本沒有出聲。你沒看到張又俠,你也沒看到這個許其亮,對現在的局面、社會的狀況有什麼發言。但習近平面對這麼多,甭管是甚麼假疫苗的事件,有關這個對他個人崇拜的這種宣傳,驟然撤消,都沒有任何解釋,突然轉向軍隊,整肅軍隊。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要做到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發現問題一查到底,對違紀違法人和事嚴肅處理,決不姑息。

彭博社報導講:有償服務,包括幼兒園和地產出租。那它說這是兩個月裡,高層第二次對這個問題表態。其實在這一次的政治局會議上呢,他強調了六個穩定,我個人的看法,醉翁之意不在酒。軍隊高層官員,軍官他多少能把握,對軍隊的下面根本把握不了。其實就像對他的,那種個人的宣傳的概念一樣,它宣傳成那樣,他自己把握不了,他只能交代這件事情,講出他的方向,但執行者有多少能夠理解他的方向,和把握程度,那是執行者的事情,那他自己呢樂見其成。而軍隊如果在這個時間,他強調軍隊的話,無異於就是對軍隊的整肅,對軍隊的壓力和整肅。他醉翁之意不在酒,是因為社會問題的穩定,國家政權的穩定,對他來講是至關重要。而他軍隊把握不住,可是高級官員又是,高級軍官是他的,所以用整肅的概念,來強調軍權在自己手裡。但這東西都是雙刃劍啦,都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就是我說的意思,他根本就,這個東西跟他現在的問題,是表面上沒有關係,而現在的問題如果是穩定,整個社會穩定出現問題的話,那這個問題就變成了,它是一種處理手法。

糧倉貪腐嚴重 庫存造假大火滅證據?

查糧事,大概在一個星期前呢,還是十天左右,中國對糧庫,對糧倉進行大清查。當時推特上就說,又查糧事一定倉庫糧倉著火,它真著了。糧倉貪腐嚴重,庫存造假大火滅證據。29日在吉林省一個糧食倉庫發生大火,600噸糧食,百姓們常說,地方官員叫重施故技,燒毀證據。糧庫,糧倉可能是沒的是空的,但它的帳面是滿的,糧倉空了,靠山吃山,靠海吃海,靠河吃河,靠人吃人,靠鐵路吃鐵路,靠甚麼吃甚麼,那才是真正生活掙錢的渠道。開糧倉的吃糧倉,吃糧食,那個糧倉是國家的,運進來的,那我要把糧食倒出去,賣完錢是我的,帳是我管的,對不對?大家有酒喝、有飯吃、有房子買。一個地方式的糧庫著火了,那誰去查它原因?當地的公安,對不對?你官場政局級的,市長一級的,市長跟糧食局局長,跟公安局長跟消防局長,大家是在一塊兒一個桌上喝酒的,你給我面子,我給你面子。那糧庫的糧食沒了,搞不好就多少車糧食,就送到人家公安局長他們家了。人明白的人知道怎麼幹,說有一天我在點炮的時候,消防局的人得查,所以我那糧食在他們家。糧食要在他們家,這事不就成了嗎?你查吧!北京派人去查,你查得著嗎?就這麼回事了。29日上午8點,吉林大通糧食儲備庫發生火災,2015年的儲備玉米是9417噸,這次受損的糧食大概是600噸,這是很大的糧庫。儲備庫那是國家糧庫,對吧!儲備庫是國家糧庫。自由亞洲電台接受採訪時說,糧倉一向是地方官員貪腐的目標,一查就著火,一著火證據就全沒了,那裡面的糧食,有沒有糧食誰也說不清楚,燒光了,你怎麼著吧,那是沒錯的。燒光了,你怎麼著,而糧庫一查就著火,東北三省,東北人厲害。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它燒了,你怎麼著吧,沒招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