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先貿易戰 再金融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31日訊】【今日點擊】(3220-1)

提要
先貿易戰 再金融戰
北戴河會議敏感期 央行大放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開始在推特上,有一個視頻一直在被人轉,應該是兩組,發生在江西。一個視頻是從殯儀館把死的人,那個武警啊還是公安給搶走了,說要強行進行這個喪葬的改革。另外一個呢他是把墳地,把那個棺柩給挖出來了,曝屍。挖出來然後用那個火焰噴射器,把那個屍首給燒了,帶著那個棺材,他把棺材蓋打開然後直接燒那個屍體。沒見過,真沒見過,它說叫喪葬改革。那喪葬改革是當年毛澤東提的,所以這個周恩來他們都給燒了,他自己沒燒,那時候他提的叫喪葬改革。

你現在這個所謂的什麼,當地的頭頭,你的年齡,我都不知道你見過毛澤東沒有,那什麼叫喪葬改革,那不是胡說嗎。在你家的領袖的像還在這個天安門廣場呢,那塊臘肉還在那兒呢對吧,你要說喪葬改革你先把他燒了。他當時提的喪葬改革,要進行火葬不要土葬,他是反封建,他是那個角度提的。你今天把人燒了你就是搶土地,連墳地你都要,不就這事嗎。人喪盡良知,其實不叫人喪盡良知,我覺得這句話都不對,他不是人他怎麼叫喪盡良知呢,他不是一個人的生命的本質,他已經改了,你怎麼能叫他喪盡良知呢。

中共的話語權當中,在這個環境中對人的傷害,就是進化論跟無神論的傷害是最根本的,最根本的傷害,而造成人們只看在利益上。所以反過來說,那東西跟我一毛錢關係沒有,沒有任何關係,他就沒覺得跟他有關係。他從來沒想過,他今天極端的這種貪婪,卻是那個東西造成的,而貪婪的本身又成為了他的障礙,去認識共產黨的邪惡,所以他也在利益上去討論。當你罵他喪盡良知的時候,他搶你爹的屍首,他也是按照利益上的角度去走的。他一點都不錯,為什麼,中共放水,開始大規模發錢,人民幣不值錢了。

錢從中央銀行出來的,得有地方去啊,那政府就得賣土地啊,土地就那麼多呀,那你死人為什麼占活人的地方,他就給你挖出來燒了不就完了嗎,他都死了跟你有什麼毛關係,無神論嘛。你說那是你爹,你說那是他爺爺,你問他叫爹,他答應嗎,你爹,他給你來這個了,我都會說,你叫他一聲他答應了,他說我立刻就不燒他,他沒用了。你的觀點不也是有用跟沒用嗎,你的觀點不是也是今朝有酒今朝醉嗎,你的觀點不也是利益至上嗎,他就整你。所以大家去喊冤的,說啊你不能幹這種喪盡良知的事。有什麼喪盡良知啊,它不叫良知,這是今天走到這分兒上。

其實大家看到,這誰的政策,那是今天主政者的政策。他沒辦法了,他4個月就把他5年的反腐的功績全毀了,全毀了,所以就被打得一直打到今天,什麼招都沒有了,只能回過頭來找老百姓了。那找老百姓,它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據說人民日報說了,說那意思你不能拋這個屍首,它是塊肉它是塊腐肉,有什麼不能拋的,你的意志你爹是猴啦,猴變的過來的。所以進化論跟無神論本身,根本上和所謂現代科學的手段,人拿火燄噴射器燒你爹,對得起你爹。當初幾十年前在這個,抗美援朝的時候也是,美國人那麼打過,在這個越南時美國人這麼打過,他打共產黨,打當時越共,是那麼回事兒。所以它的一個生命基礎走到現在,那反映出來的呢是這個制度,就是共產黨真正沒有人性,它滅絕所有生命,它的存在是以屠害生命存在的。

先貿易戰 再金融戰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先打貿易戰,再打金融戰?」一個星期前我們就說它會打金融戰。「人民幣明顯貶值,川普指責北京,通過貨幣貶值來降低出口價格,應對美國的懲罰性關稅。」這個不好說,它一開打的時候人民幣就開始往下掉,那你現在看到了,它國內如果真拿出4萬億,去應對現在的場面的話,它根本顧不上你川普跟它打貿易戰,它能夠顧及到的呢,它只是它自己能夠盤活,能夠生存下去就行了。可是當它往市場放水,再放出4萬億的時候,它自然會讓在市場中的人民幣會出現大幅貶值。

所以你簡單說起來,這個不好這麼簡單討論,這是一個相輔相成的。那做為川普而言,他不管你怎麼樣,我就要打你,我就要做成我自己的事情。按照白宮經濟顧問他的說法,昨天的說法,整個白宮團隊在討論,什麼時候會把共產黨逼得就範。他說最快半年,他說半年到1年,爭取能看到我們的成果,看到他們的成果成就。他們的成就是什麼,逼得中共放棄制度,逼得中共放棄體制放棄制度,而走到正常人的環境中,這是他說的。那如果人,中共要走這條路還是中共嗎,它就不是了。所以裡面預示著在中國社會,在他們眼睛裡,同樣是有著巨變的說法。

北戴河會議敏感期 央行大放水

自由亞洲電台:「北戴河會議敏感期,央行大放水」我都不知道它有沒有北戴河會議,那很多評論它按照習慣就這麼說的,去年其實根本就沒有。北戴河會議備受關注,我覺得這關注都是在評論中很多人吵的,做時事評論沒話題就這麼猜的,就這麼猜的。「習近平回到北京,在央行持續擴大貨幣發行量,務求穩定金融市場,相關措施越來越緊密,所以下半年可能進一步大放水。」它提到說29日回到北京,30日新聞聯播沒有7個常委的消息,它說預示著北戴河會議可能已經召開。我看到在推特上另外一個說法,他召開政治局會議了,他應該是召開政治局會議了,而不是北戴河會議了。

然後它提到說「之前連連出手央行,穩定金融系統流動性」就怕沒錢,那市場沒錢。它說「上週共有3千7百億人民幣逆回購到期,7月23日央行又拿出5千億進行操作。這是2014年9月,央行創造該項金融工具以來,最大的單筆投放金額,單筆投放金額。」所以那如果從這個角度來講,你可以看到貨幣在非常大規模的,非常快速的變質,它得讓有錢它現在市場沒有錢了,市場沒有錢了。「工商銀行的一個姓黃的女士接受採訪說,央行採取寬鬆的貨幣政策,增加了基礎貨幣供應,鼓勵開支借貸將導致通脹。所有東西都會漲價,印錢不需要很多成本。」

印錢還需要很多成本?印錢要能夠保證經濟穩定的話,而且大家能過上好日子的話,推特上說了一句話,如果印錢能管用的話,那今天最幸福的是委內瑞拉和津巴布韋。委內瑞拉的通貨膨脹,有人打了個數字叫100%萬。津巴布韋有張照片那小孩老有錢了,是這麼抱著錢的,都是成綑一綑綑,一綑綑的。而這兩個國家中共投資了幾百億美金在他們國家身上,根本還不了錢。所以中共的政策摧毀了一個一個一個正常的國家,一帶一路是這麼回事兒,它摧毀了一個一個。

所以如果印錢管用的話,那明兒你們都這麼抱著就行了,你易綱也這麼抱就完了 對吧。如果印錢就能夠偉大的話,那你美國人拼命印錢不就得了,這事兒連傻瓜都懂的,你還解釋這解釋那都沒用的,對不對。印錢你肯定麻煩了,你沒招了對吧。就像我們開玩笑,說那時候窮,到農村,在那個地裡頭土坑那個地方,內急上廁所了,那怎麼辦呢,哪找手紙啊,那手紙多珍貴呀。你要錢這麼印的話,那時候手紙也珍貴了,所以找個土坷垃,還得找表面比較光滑的,我看離那日子不遠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