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疑操縱人民幣 川普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5日訊】【今日點擊】(3214-2)

提要
北京稱未操縱人民幣幣值來刺激出口
美國欲再對價值1600億美元中國商品徵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星期日晚上,有人在希臘街,我昨天節目講過,開槍,那現在逐漸呢,就是結果逐漸出來了,相當悲劇。這個人就住附近,而這個人呢29歲,他的鄰居也都,看那電視裡採訪,鄰居也都露面,人人都說他是一個非常安靜,非常,非常友好的一個人,很安靜很友好,沒有太多的話。而從電視的監控錄像,在社交媒體中披露出來,他當時低著的槍,那個人行走非常快,那衝著餐館就打,他據說他打了兩邊的餐館,那一條街兩側很窄,它是雙行道,但是呢路邊都可以停車的。在這個時間,就是夏天的這個時候,是這條街生意非常好的時候,因為每個餐館,它都在外面有一個區域,大家喝酒聊天,那是週日的晚上。被打死了兩個人,一個18歲的女孩兒,那天是她的生日,她剛剛考上大學,在今年秋天準備去大學,那天是星期日是她的生日,跟朋友慶祝她生日;另外一個10歲的孩子,女孩,去跑那店裡買冰淇淋去了。所以它的悲劇就在於,每一個人都有著他正常的一個生活環境,在正常的環境中,死神降臨把他們帶走了。而這個人到現在沒有理由,沒人知道理由。

那出了這種事,我個人昨天節目中我說,有些人不一定是人,不好說這事兒,結果竟然有人在我視頻下留言說,濤哥這東西我眼睛裡看得多了,已經出來一段時間了。看不明白的就不知道他說什麼,看得明白的就說,他在一定的外力的壓力下,一定外力的壓力下,我昨天在另外節目中解釋,廣成子到了應該叫碧游宮,就是通天教主的他的洞府裡,在他去本來是向師叔道歉的,那是他師叔啊,等他出來的時候,通天教主的弟子不幹,不放他非要殺他,非要殺他誰也不讓被殺了,他就跟他們幹,打起來了。所以後來他用他的翻天印,把通天教主的大弟子金靈聖母,金龜聖母還是金靈聖母,給打出原形。為什麼打出原形?當他的力量巨大的時候,逼迫那東西露出原形,當逼迫東西露出原形的時候,基本就輸了。你看西遊記裡面,所有被打出原形的最後都被打死了,是動物、是狐狸、是貓、是狗,打出原形。二郎神在破梅山七怪的時候,也是打出原形。我說的意思,如果在人的環境中出現這種事情,那如果有些人中的人,他是被亂七八糟附體的,今天出現的力量在把他們打出原形。

北京稱並未操縱人民幣幣值來刺激出口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京稱沒有操縱人民幣匯率來刺激出口。在上個星期五,這個星期一呢其實美元反而跌了,這是很奇怪,但是上個星期五人民幣出現暴跌。人民幣出現暴跌,有一個人在留言中跟我說,他在香港換美金,用人民幣換美金,他說達到了7.2元啊7.2元。而那個時候在國內的公開的匯率,大概接近6.8接近6.8。而這個另外一個人在廣西,說黑市上達到了7元,將近7.3元,那個就是很可怕的。但是一個公開的事實,你今天在國內想換美金想換港幣,或者要把這個錢匯出去的話難度很大。那匯率戰也就是貨幣戰,在上個星期五,在彭博通訊社的眼睛裡已經展開了,川普也講出了話。川普說:人民幣匯率有點兒像石頭落地,石頭從天上落地,自由落體。而北京講:人民幣貶值是市場供需所決定的,不是政府透過貨幣競爭性貶值刺激出口的。此前華盛頓已經表示,在貿易戰中,北京操控人民幣匯率,那這種事情發生那就是失控的場面,是走向失控的場面。第一:中國的資本會外流的,人民幣大幅貶值,那通貨膨脹會大幅增長的,對吧!通貨膨脹會大幅增長。而如果美國指控中共,進行了貿易戰進行了貨幣戰,美國會以自己國家為基礎跟中共打貨幣戰。大家可能意識不到說什麼叫中共打貨幣戰,索羅斯掙錢就是當初,他最著名的是1982年他用了十個小時,大概在市場上,當年動用了大概20億美金,他把英國的中央銀行給打垮了。他動用了20億美金,他掙了20億美金,20億美金,當年啊,那錢就是太多了,所以英國的中央銀行,到現在都是跟歐洲獨立的、分開的。上星期五美國財長對路透社說:美國財政部密切監視人民幣走弱的式頭,會將結果納入財政部的半年度的貨幣操縱報告中。首次有政府官員把中國定為貨幣操縱國,人民幣今年第一季度末,相比之下,下幅7%,那2017年中國向美國出口價值5050億。那作為這個美國本身來講,川普在面對,聽到人民幣超快速度貶值的背景之下,跟美國叫財經電視台說,他有可能會向中國進口的,從中國進口的5000億貨幣進行徵稅。

美國欲再對價值160億美元中國商品徵稅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要對另外16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徵稅。那川普最哏了,其他的話、場面上的話他說得非常漂亮,但是拿刀要剁腦袋的話,他一點兒都不含糊,該剁他就剁,他一定要說到做到。星期一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說,將就價值160億中國產品徵稅問題,在7月24日、25日召開聽證會,今天。徵稅的原因在科技轉讓、知識產權、創新上的不公平行為,依然,他的理由依然沒有改變,依然沒有改變。那這個時候他同時放行了中興,那中興被,中興呀,中興被放行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那東西死了。因為它所有,它的原形被打出來了,金靈聖母金龜聖母,這是通天教主的大弟子,非常有威望,結果被廣成子的翻天印一壓,是隻王八,那所有人再去看,無論金靈聖母、金龜聖母,再怎麼自己耀武揚威,變化成多漂亮多威武的樣子,所有人看了說你是隻王八,這叫打出原形。所以中興被打出原形之後,它已經,你看放行了,咱們看半年之內,或者一年之內它會怎麼樣,因為它所有的祕密都曝光了,它的真正的本質曝光了,它非常龐大,什麼都有就是沒心。換句話說,這個道理川普跟川普的官員跟國會講得很清楚,我今天放行它,我兌現跟習近平的承諾,但是大家記住,我隨時能掐死它,它沒有心臟,我上午說掐,下午它就死了,這就是今天中興被放行後的真實的狀況。而正是圍繞著中興,讓世界上所有人看到,中共在有關大科技上、大數據上、知識產權上,所有的中國製造創新上,全是騙、全是坑、全是拿、全是搶、全是以一種非人性,非人道的手法,來獲得技術上的成功。所以真假美猴王,對不對六耳獼猴是假的,但牠長得猴樣。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