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俄媒:雙普會可能是聯合抗共的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9日訊】 【今日點擊】(3209-1)

提要
俄媒川普普京會晤可能是「美俄聯合抗共」的開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兩期今日點擊講的是黃潔夫,變相承認了活摘器官的存在。他裡面用了一句話,那句話是很關鍵的,就是說,因為他心中有陰影,所以他不做供體手術,他只做受體手術。供體手術是活摘的,受體手術是移植進去的。這句話聽起來,我個人以為這句話可能真的是真的。我們能夠看到的很多資料,其實主要是集中在他個人身上的,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兩個加拿大人,在有關調查中,你會看到他是中國首席的肝臟移植專家。但他都會把肝臟,人家拿下來的肝臟,他給放到那個花錢買的那個人身上,是這麼回事。

那這句話如果真的是真的話,那背景是什麼,他在逃避責任,他遭受著某種壓力,或者說他聰明,太聰明,他意識到這件事情是迴避不了的,他開始把事情推出去。我是個醫生,我救死扶傷,我只做受體,我只做那些需要肝臟的人,至於這個肝臟哪兒來的,跟我沒關係,跟我沒關係。我提供數據,我提供要求,我提供資料,只要你醫院能夠給我找到這樣的肝臟,我就負責做手術,你從驢身上摘的人肝我都不管,所以咱倆扯清啊跟我沒關係。非常聰明,但是以他的身分,以他整個履歷的過程,他什麼都知道,所以他在跑,他在跑。

有朋友說那為什麼這時候他跑,今天的大陸人以貪婪啦,以貪作為自己生命的準則啊。而貪在這種現實的環境中,昨天在另外節目中一直在講這個字,這個貪字呢成為了今天中國社會,中共體制的中國社會,社會中間力量與原始力量。而他的原始和中間的力量,他有生命的基礎,就是這塊肉,這是貪婪的生命基礎。所以才反襯過來一個修行的人他的珍貴,他面對著自己現實的肉體,他知道是自己的一個載體,而不是自己生命的本來,而自己生命的本來是自己的靈魂。那正是因為這是自己的載體,所以他有時間控制,他有生命的結束。

那時間是個神在他的身上,在每一個人的身上就表現出來他絕對性。那時間是個神是相對而言,對於人的肉身而言,他完全控制著這一個層面的空間的一切。而對於人的靈魂而言,他恰恰是在時間在一定範圍內他可能在時間之上,從而變成了一個真正的怎麼說呢,就一個真正的生命,他進入了一個,有限的一個生命過程的一個環境中的時候,是一種淨化的過程。如果在這個環境中你能夠醒悟過來,我以為這是真正珍貴的。

那在現實的環境中,在中國的環境其實非常的紛亂。那圍繞著習近平神隱神現的那種說法,已經表明在時間的背景之下出現動盪。而且當黃潔夫以這樣的方式,去試圖把自己摘出來,他還在想把自己摘出來的時候,大家想一想,他做了一輩子這個,那這件事情最終水落石出,是誰也阻擋不了。但習近平的機會就是,如果藉助活摘器官,那他打擊他所有今天權力場中的敵手,他會打遍幾百萬上千萬人。這是一個生命道義問題,那這也是一下子可以壓死中共的真正的東西,那他做不做是他個人的事情對吧,過了這個村兒就沒有這個店,這也是真實的,所以過了這個時間就沒有這個機會。但是在我眼睛裡呢,這就是今天在有限的時間段裡面,能夠看到可數的這麼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普京會晤,可能是美俄聯合抗共的開始,它說是俄國媒體的報導。非常令人驚奇的就是川普跟普京,曾經單獨會談了大概2個小時10分鐘,也就變成了除了他們的翻譯之外,沒有人知道他們談什麼。那在這一點上,在美國社會呢引起了巨大的反響,認為川普的做法非常不合適。而川普在回到美國之後呢,在有關他跟普京見面時的某些陳述,他確實也改口了。所以這裡面,就是現在的環境本身,已經不是我們傳統認識的那種環境。
擁有權力的人,在這世界上有3個4個擁有權力的人,川普、金正恩、普京、習近平,而這4個人在相當程度上,左右著整個世界的局勢。

俄媒:川普和普京會晤可能是「美俄聯合抗共」的開始

可是這4個人偏偏在他的,在今天整個世界政治的和這種,只能叫世界政治的平台上,卻充分的表現出各自對生命的認識和選擇。那它在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在他們各自本身生活的環境中的,曾經習以為常的精英層面,出現了巨大的衝突,出現了巨大的衝突。而精英層面樹立起來的很多價值觀呢,都受到了考驗。2個世界上的大國相互之間的關係,可能改變會影響到世界政治格局。

德國的波恩總匯報在16日的報導中說:「川普跟普京在赫爾辛基的短暫會晤,可能是今年夏天的一次政治桑拿,讓全世界大汗淋漓。」那在16日的俄羅斯的獨立報說:「美國聯合俄羅斯對抗伊朗和中共」這是俄羅斯自己的媒體吧。「普京在會晤開始時談到世界痛點」就是在世界範圍內的這種膠著點「直接點名,將談論中共和他們共同的朋友習近平。」習近平在相當程度上在學習普京,在學習普京。普京的概念,是原來蘇共崩潰之後,走入了民主社會之後,但普京又重新在民主社會中,利用共產黨曾經的那種手段,在民主框架之下的獨裁者,和在做國家的強人。

莫斯科卡內基中心的負責人叫做特列寧說:「各種跡象顯示,川普將中共鎖定為美國最大的威脅,不僅是在商貿,而且是在國際地緣政治方面,扛著壓力與普京會面,來拉近美國和俄羅斯的關係。那另外一個俄羅斯的作家,說這次川普跟普京的會晤之後,沒有簽署任何聲明,他說實際上不要低估普京跟川普達成的口頭協議。在一對一會談之後,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良好的開端,這是川普說的。而普京講說,與美國總統的談話坦率務實,我認為是相當成功和有益處的。」是。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現實的場面。那在我個人眼睛裡來看,對習近平,在中共背書下的習近平而言,這不是件好事。

那與此同時呢,圍繞著中華民國發生了兩件事情,同時間。歐洲議會議員團訪問台灣,蔡英文講盼國際社會同台灣捍衛自由民主。我個人只是說他們說什麼無所謂,是因為歐盟議會代表團,已經踏上了中華民國的土地。與此同時台灣立法院訪問團抵達華盛頓,會拜會美國議員。包括民進黨和國民黨,兩黨立委在內的台灣立法院,叫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星期一到達美國,展開六天的訪問。歐洲議會成員拜訪,來到台灣拜訪中華民國,而台灣的議會去到美國去拜訪美國國會,它從國會的角度從立法的角度,歐洲美國跟中華民國,在同一時間裡走在一條線上,這就是第一步,第二步就是政府級的,而它的共同強調就是拒絕中共的價值觀。

所以如果跟剛才看到的俄羅斯,就是普京跟川普的說法,你可以看到在全世界的範圍內,其實再重新推起中華民國的過程中,在向中共本身直接說不。這是一個全球圍剿中共,生命價值觀為基礎上的一個現實的表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