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與貿戰無關?王岐山會見芝加哥市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4日訊】 【今日點擊】(3205-2)

提要
王岐山終現身會見芝加哥市市長
美參院領袖:制止中國竊取知識產權為目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我是石濤。早上看節目的時候看文章,看到BBC登了一篇,這一次在泰國12個孩子一個老師,被消失在溶洞裡。溶洞裡就是石灰岩的那一種山洞吧,透過水有些溶洞很漂亮,結果這一個溶洞竟然叫做睡美人,那這件事情引起了全世界的轟動。去了90多個潛水員,包括美國的應該是美國的第七艦隊是第六艦隊,印太司令部派去了海軍,整個救援的真相出來之後呢相當感人。這12個孩子是普通的孩子,11歲到16歲,老師只有25歲。

實際這個老師是個義工,他本身曾經在這個,因為在泰國男人在他年輕的時候都會出家的,都要經歷過出家那段故事。

那這一件事情成為了世界頭條新聞,而且關鍵的是13個人成功被營救,但是其中另外一個泰國的海豹突擊隊的一個隊員,一個潛水員死了,就是因為氧氣的問題那死了。所以它在頭條新聞的過程中,大家探討的一個內容,他們在洞穴裡消失了十幾天,在第一個英國人探險家找到他們的時候,他們在洞穴裡待了11天是12天,那是見不著人的,沒有燈光,什麼都沒有的,他們是如何度過的?

那BBC在報導中它提到非常,我看過之後我覺得挺感觸的,年輕的老師因為他要輔導12個孩子,教他們打坐教他們唸經。BBC的記者在他的描寫的過程中,很顯然他對佛教的修煉的東西不清楚,很顯然不清楚。

但是他在闡述,為什麼老師可以能夠讓這12個孩子很安靜的平穩下來,11歲到16歲男孩正淘氣,他教12個孩子打坐,然後教12個孩子唸經。他提到了兩個字,一個叫正念,一個叫冥想,在醫學上說的什麼,BBC上寫了一大堆。因為他的正念因為他的冥想,造成他的身體的新陳代謝放緩,氧氣消耗得,他不需要那麼多氧氣了。一塊肉同樣一塊肉,他不需要那麼多氧氣了。他們沒有,吃的什麼都沒有,這12個孩子竟然就可以在老師的幫助下活過來沒死,而且身體並沒有那麼大的傷害對吧。

據說這個老師他一開始受到家長的譴責,但是現在呢在泰國地區,對他推崇的人越來越多。所以生命的本身很樸素很簡單很直接。而在這個背景之下,如果我們能夠再看到今天的環境呢,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有所認識,應該是有所啓悟。

王岐山終現身會見芝加哥市市長

王岐山終於露面,阿波羅有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終於現身會見了奧巴馬的親信,說習近平貿易戰背後隱身的原因隱秘,我個人覺得就那麼回事。

「貿易戰開打,說習近平、王岐山、劉鶴都隱身了。11日王岐山露面,中南海會見了美國民主黨官員,芝加哥市市長叫伊曼紐爾。他主動與中方達成協議,完成價值13億美元叫軌道車輛的採購。」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瞎掰,我覺得瞎掰。在北美你知道它是三級政府,市長、省長或者州長,然後是聯邦,你不要用共產黨那一套,說習近平一開會把省長叫來,小樣兒我今天能槍斃你。它是上下一統的,監獄式的對不對。在北美市長是市長,省長是省長,總統是總統,兩碼事,猴吃麻花,各管一頭,誰也不管誰。沒有什麼市長比省長小,省長比,永遠那是一個瞎扯淡的事,瞎扯淡的事。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省長,剛剛上去的是保守黨,今天的加拿大的聯邦政府是這個自由黨的。你這麼講吧,省長,如果河北省的省長是國民黨的對吧,然後石家莊市的市長呢是民進黨的,等到了今天這個中南海呢是共產黨,如果有三黨的話,大家聽懂,所以這是正常的國家。中共那就叫黨國,黨國就是邪惡的,國家是服務的。黨國,黨的利益高於國家的利益,它就是邪惡的。

所以老百姓都是居民,你不是公民,你都是臨時居住在這兒的,包括他習近平自己,包括他老婆是一樣的對吧。而今天王岐山跟芝加哥市市長見面,根本對聯邦沒有任何影響,他影響不了。而他見的是什麼人呢?奧巴馬的原來的親信,他是奧巴馬原來的幕僚長,所以王岐山的在美國的熟人都是民主黨的,跟今天共和黨兩會事兒,死磕的對吧。但是,這個時候他露面見一個市長,一個國家副主席去見一個市長,卑躬屈膝。

美參議院領袖:制止中國竊取知識產權為目標

美國參議院的領袖,制止中共竊取知識產權為目標,這是貿易戰的本身。我看過美國商業部長的話也是講說,中共必須改變它的規矩,改變它的做法,改變它的態度。那中共如果改變態度就不叫中共,所以今天應該講說,是習近平選擇道路的時候。「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的主席柯克,美國在美中貿易爭端中的首要目標,是制止中共繼續竊取知識產權」他制止你的剽竊行為、盜竊行為、淫蕩行為、貪婪行為、非人的行為。中共講就是你是霸權、你是強暴,那胡說對吧。一直強姦了別人,後來那個人不幹了站起來了,說不對,你怎麼站起來了,你要站起來,你要對我進行強暴,這個就這麼個東西。沒跟你說,我那天說了,給我的感覺連李蓮英都不如,極端齷齪,極端齷齪。

「我認為國會大部分議員在處理中國問題上的目標,是制止中共繼續竊取我們的知識產權,無論通過網絡還是強迫公司轉讓,他們最關注的,還有就是中共當局對國有企業的補貼。」這些本身都是直接違反 WTO。而中共又想去藉助WTO本身,WTO的成員國以契約的精神,當它接受中國進入的時候,它就把中國當成等同的,一樣的人的行為,可以這麼做。可當年的朱鎔基就說,當我們進去之後主動權在我們手裡面。共產黨背書下的每一個人,他的流氓的本性盡顯無遺。但是呢,他提到說川普政府不分敵我的徵稅方式呢也令他感到不安。

因為川普現在正在這個倫敦訪問,正式出訪英國。而之前他到了歐盟,他打遍了所有歐盟的人。其實在我個人的眼睛裡,他實際要擊潰掉原來長達二、三十年的所建立起來的,所謂的世界範圍內的規矩,他要重新立規矩,重新立規矩。「我不支持現在的關稅走向,但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對抗中共。」很顯然美國國會也好跟他的盟國也好,大家在一些具體的做法中有分歧,但是這樣的分歧是人與人之間的分歧,而面對中共,他們看到的、意識到的,那是一個,按照這個美國的叫什麼,國防預算當中的定性,中共是真正的一個邪惡的政權,因為川普把中共的定性放在了恐怖分子之前,對美國的三大威脅當中的之首。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