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首長「選妃」內幕 女服務員出大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7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將軍揭首長「選妃」內幕 郭、徐的女服務員皆出大事
徐才厚派秘書趕到青島。女兵說:「你是準備把錢要回去呀?還讓我把八一大樓的事情公佈於眾?」這名秘書連忙說:「錢就不要了,八一大樓的事情,你要終生守口如瓶!」

華誼高調發佈《手機2》崔永元受激:材料將交證監會
華誼兄弟15日宣布《手機2》明年上映。16日,崔永元稱已準備好包括「華誼兄弟」的相關「合同」交給證監會及國稅局等機構。

知情者:大陸民心思變 高官思亂 老虎黨還想大幹
知情者對媒體披露,面對危機四伏,搖搖欲墜的中共政權,高官也希望社會大亂,一批人因絕望不惜捨命搏殺製造動亂,而以江澤民為首的「老虎黨」更是動作不斷,還想大幹一場。

揭習近平上位內幕:江布局兇險 胡將計就計
曾慶紅與江澤民密謀,讓習近平做胡錦濤之後的中共接班人,但背後卻有一連串的兇險布局。但最終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加上胡錦濤將計就計,才使江派針對習的政變計劃最終崩潰。

青島「海鮮雨」與上合峰會有關?網民揭內幕
有知情者投書新唐人,披露這場罕見的「海鮮雨」事出有因,是因為中共籌備上合峰會,而對當地犯下的罪惡。

段子:崔永元的嘴 范冰冰的稅 陰陽合同惹人醉
崔永元的嘴,范冰冰的稅,陰陽合同惹人醉;劉震雲的筆,馮小剛的累,一部手機惹是非;王中軍的股,持股人的淚,華誼兄弟的股票要悲催;娛樂圈的黑,演員們的美,老百姓需要紀檢委。

特大軍企老總深夜落馬 疑與國產航母有關
外界質疑作為中共特大型國企、十大軍工集團之一老總的孫波突然落馬,有可能與國產航母有關。遼寧艦改造和首艘國產航母設計建造均經孫波之手,但兩航母均發現質量問題。

中共是貿易戰始作俑者 台媒深度解析4層原因
很多人都錯誤的把川普視為貿易戰的起因,事實上中國(中共)才是這場貿易戰的始作俑者。只是過去美國對中國的攻勢採取消極的綏靖主義,川普則是正式對中國的攻勢發動反擊。

【今日點擊】川普批准徵稅 中共談判完全失敗

(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楊子身世揭秘 涉王岐山楊尚昆
相關鏈接: 天安門暫停開放 「鎮樓之寶」早已丟
相關鏈接: 越南多地排華 爆流血衝突
相關鏈接: 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陰陽合同」水多深?
相關鏈接: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
相關鏈接: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崔永元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