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金正恩」提前抵達新加坡:川普,我已經到了(視頻)
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日前表示,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美朝會談的時間不變。在此背景下,5月28日,一名「山寨版」的金正恩特型演員提前抵達新加坡,並喊話說:嗨,川普,我已到新加坡,不要放我鴿子,好嗎?

2.港媒評孫政才等官場「戲精」 個個都是影帝
四川內江一村官為掩蓋貪污醫保款一事,自導自演了一齣「麻醉搶劫案」,被嘲諷為「戲精」。近日有港媒說,「影帝」、「戲精」現象在中共官場不少見,已落馬的原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網信辦原主任魯煒等人均在其中。

3.日媒:王岐山講話透強烈危機感 北京仍欲力保「朝鮮牌」
川金會經歷一番「取消風波」後有望如期舉行,此前,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曾表示,半島問題對北京「厲害攸關」,呼籲召開會談。日媒認為,王岐山此話透露出北京對川金會取消「抱有強烈危機感」,未來北京仍會力保「朝鮮牌」。

4.地震後再現龍捲風 網曝吉林松原藏驚天罪惡
吉林省松原市28日出現怪異天氣,先是地震後是龍捲風,造成千餘間房屋受損,多人受傷。而更詭異的松原過去曾發生千餘次地震。如此頻繁地震災害發生在同一地區,人們在驚訝同時,有人揭出當地藏有鮮為人知的驚天罪惡。

5.津割腕官員牽出深水大案? 海航身影隱現
天津農村商業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殷金寶,上週六在辦公室割腕自殺。日前有陸媒披露,殷金寶生前擔任濱海銀行行長期間,該行曾發生過兩件大事,並暗示殷某背後可能牽涉到曾大舉滲透濱海銀行的海航集團。

6.老方丈揭江澤民前世今生 命中注定兩大剋星
江澤民視趙紫陽和喬石為眼中釘,欲除去而後快。其中緣由,被一位老方丈道破。1996年,江澤民去南方路過一著名寺院,老方丈見其後明言,江澤民本蟾王轉世,蛤蟆喜水忌土厭火,故紫陽、喬石是其剋星。

7.川普叫停川金會 王岐山回應出人意料
本週四,白宮宣布取消原計劃6月12日舉行的美朝峰會。這個決定頓時讓朝鮮半島無核化的變得有些飄渺。有香港媒體發文分析了「川金會」生變對半島局勢產生的影響。文章指出,如果美朝就此鬧崩,北京雖然可從中獲得一些諸如地緣政治方面的利益,但同時會背負三重更為沉重的壓力。

8.川金會生變 北京背三重壓力撿芝麻丟西瓜?
川普宣布取消川金會之後,北京站發出一份公告顯示,北京至東北方向的多趟列車將在特點時間臨時停運或改點,有分析認為朝鮮黨魁金正恩或再次訪華。不過到目前為止這只是猜測。

9.王岐山訪俄另有棘手使命?俄專家:我們沒得到好處
近日,王岐山率團到訪俄羅斯。俄專家稱,王岐山訪俄另有棘手使命,並質疑普京不惜一切代價發展俄中友好關係的「向東看」政策,除了宣傳和口號外,沒有給俄方帶來好處。

10.為「放鴿子」補鍋? 朝鮮三八線迎美官員籌備川金會
在美國和朝鮮仍有可能舉行首腦峰會的前提下,27日由美國前駐韓國大使金成率領的美國官員,由韓朝邊境三八線進入朝鮮,商談召開川金會的準備工作。這被外界認為是朝鮮為之前放鴿子美方等行為,又一補鍋之舉措。

11.科學家:7萬年前人類險遭毀滅 全球僅剩2000人(組圖)
著名科學期刊《美國人類遺傳學研究》此前曾發表過一篇論文,研究人員稱,7萬年前,地球由於氣候變化、環境惡劣,早期人類曾面臨滅頂之災,瀕臨滅絕,全球僅剩2000人。

12.【今日點擊】川金會起死回生 金正恩賣了北京?

13.【熱點互動】川普「放生」中興 中興如何回報?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5月25日向媒體證實,他已經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電話中達成協議,將有條件的解除對中興的禁令,以緩和對中興的制裁。川普為什麼要放生中興?中興是否是美國在美中貿易談判中的一個籌碼?中國的企業應該從中興事件上學到些什麼東西?

14.【傳奇時代】功夫 尋道(中集)
自古以來人們在探尋功夫的真諦,種種絕世武功,是歷史的真實,還是虛幻的傳說?在忙碌的現代社會,到哪裡能找尋那一種初心和古意?又如何明瞭紛亂世事之外的真機?我這一生幾十年在武術中追求,越學越感覺到自己知道的少,更高深的境界究竟是什麼?我一直也在想,我走過的這條路,我想告訴後人,他們從中也許能夠得到啟發,通往玄妙的境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江澤民多次密會習近平 習驚呼上大當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大陸廣傳幾個官場段子 笑翻了!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