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3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武當山「雷火煉殿」奇景 千年無人能解
元末明初,張三豐到武當山擇地修煉,收授弟子,武當山自此成為道家修煉聖地。武當山最高處的天柱峰,頂端有聞名天下的金殿,千年來「雷火煉殿」的奇異景象,無人能解。

2.金英哲赴美不敢直飛華府?傳金正恩有一大顧慮
美朝歷史性首腦會議預定6月12日召開,為籌備此事,朝鮮前特務頭子金英哲週三(5月30日)赴美訪問,但原本飛往華盛頓的行程改為飛往紐約,最終取消了預約機票。韓媒透露,金英哲之所以選擇紐約而非華盛頓,是因為金正恩擔心「通訊安全」,才被迫做出這一決定。

3.美媒:朝核專家被隔離 金正恩棄核有詐
被川普總統取消的美朝首腦會晤,在金正恩緊急「服軟」之後有望按期舉行。但有美媒揭露,金正恩在棄核方面仍在耍詐,就在不久前朝鮮上演核設施「爆破秀」期間,朝鮮當局將很多核專家隔離關押在了一所「醫院」,從而使外媒記者難以了解到朝鮮核試驗的真正內情。

4.針對「中國製造2025」 美縮短發給中國人簽證有效期
針對「中國製造2025」計劃,美國川普政府擬將縮短部分給予中國人的簽證有效期限,有關措施將會在6月11日起實施。

5.南海局勢突轉急 菲劃開戰紅線 澳首提全面戰爭
聚焦南海問題的香格里拉對話會,將於6月1至3日在新加坡舉行。美媒指,多個國家對抗中共南海軍事化行動的態度正在增強,可能凝聚成進一步孤立中共的力量。此前菲律賓已給中共劃出紅線,澳大利亞議員更提及針對中共的全面戰爭。

6.傳肖建華軟禁上海由正規軍看守 庭審因故延期
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案有了新消息,有港媒透露,肖建華目前軟禁在上海,案件已移交檢方,因明天系公司遭遇到「技術難題」,解除其資產需要更多時間,肖案審判可能會在8月或9月進行。

7.貿易戰因何風聲轉緊?美媒:或因美朝峰會
美國方面宣布,根據「301條款」,6月15日之前按計劃將對價值5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征25%關稅。此舉距離雙方公布聯合聲明、暫緩貿易戰只過去10天。對此,有專家分析背後的原因,認為或因美朝峰會有了突破。

8.川金會談判核心框架出台 美國務卿:用CVID換CVIG
川金會經歷一波三折後,有望重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透露川金會談判核心框架,即用CVID換CVIG。蓬佩奧表示,如果朝鮮進行「全面的、可查證且不可逆轉的無核化(CVID)」,作為交換條件,美國將為朝鮮提供「全面的、可查證且不可逆轉的安全保障(CVIG)的方案」。

9.日媒:王岐山講話透強烈危機感 北京仍欲力保「朝鮮牌」
川金會經歷一番「取消風波」後有望如期舉行,此前,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曾表示,半島問題對北京「厲害攸關」,呼籲召開會談。日媒認為,王岐山此話透露出北京對川金會取消「抱有強烈危機感」,未來北京仍會力保「朝鮮牌」。

10.貿易拉鋸戰 白宮敲定301關稅清單公布日
中美貿易糾紛還在拉鋸。白宮5月29號發布聲明,宣布將於6月15號公布對中國徵收「301關稅」的最終清單,並隨後開始徵收。

11.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近日,一份遭洩露的五角大樓報告顯示,美國海軍F18系列戰機在墨西哥海岸,曾遭遇不明飛行物體(UFO)跟蹤,2017年11月,還有相關紀錄片發布,片中顯示,該物體高速飛行、通體呈白色、長46英尺形如橢圓、沒有機翼和短艙。

12.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10):家庭篇(上)

13.【今日點擊】馬來西亞叫停新隆高鐵 中國白忙了?

14.【傳奇時代】功夫 尋道(中集)
自古以來人們在探尋功夫的真諦,種種絕世武功,是歷史的真實,還是虛幻的傳說?在忙碌的現代社會,到哪裡能找尋那一種初心和古意?又如何明瞭紛亂世事之外的真機?我這一生幾十年在武術中追求,越學越感覺到自己知道的少,更高深的境界究竟是什麼?我一直也在想,我走過的這條路,我想告訴後人,他們從中也許能夠得到啟發,通往玄妙的境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江澤民多次密會習近平 習驚呼上大當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