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暫停聯合軍演 川普手法嫻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4日訊】【今日點擊】(3179-2)

提要
暫停聯合軍演 川普到底讓沒讓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金正恩跟川普會面之後,中間有一個工作餐,很多人在Twitter上去登這個工作餐,工作餐就是兩個長桌子一擺,鋪塊白布上面放個花兒,那正常嘛因為那兩個國家首腦咧,吃頓飯就完了。

人家把他對比成,說金正恩估計就得說,到棒棰島我吃那麼好,我到北京吃那麼好喔,還有戲看有這那的,正好當時的環境正好召開上合會議,上合會議在青島開的,有人說花了40億50億80億的,我以為道理就這樣了。跟正常人對立的政權,一定是最自卑的,自卑的人一定是,以讓他最有名牌的西服,最能花錢的彰顯,來表現他的自卑,來表現他的自負啊,自負者必自卑,今天中共政權背景下的領導人。川普在工作餐的時候呢,因為有記者拍照嘛,他跟記者說你給我照給我們照,照得又瘦又帥才好耶,然後記者說我一定給你照成最漂亮。那他就是個大胖子,川普是個大老頭大胖子,那金正恩就更胖了,那個他邊兒上的翻譯,就只能給金正恩翻呀,對吧!就給金正恩翻了,金正恩就有點R R那真R了,就有點不知道川普為什麼要這麼說了,說你埋汰我喔。

你想想如果在朝鮮的環境中,誰敢說把你偉大的領袖照得又瘦又帥,如果照金正恩的話,不殺了他,這就是這樣正常的社會環境中,我們看到了一個相當大的衝突,第一個;第二個,你可以看到金正恩的自卑,極端的自卑,一個真正獨裁者的自卑,一個真正獨裁者本身,他又想邁出這一步的,那種故步自封背景之下的悲劇,悲劇,這是我以為這是在這種最潛在的對比中,是很有趣的,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概念。而川普在到新加坡之前,在魁北克,加拿大的魁北克召開的G7,G7會議是世界上最發達的七個國家,最著名的照片就是默克爾撐著,所有其他六個國家的領袖都站著,就川普一個人就這麼坐著,然後連默克爾就是衝著他橫眉目的意思,要吃了他,因為有人說這一次G7是最不成功。實際是川普向他的盟友們要貿易平衡,要貿易平衡,有人說那是中國獲勝,我覺得這些事兒都不好說啦。

在這種貿易不平衡的背景之下,也就是美國向這些國家,世界其他國家出口,出口產品被徵的稅,是幾倍於甚至幾十倍於,這些國家進口到美國本身的,同等產品的那種稅款的稅率,這是今天川普不幹。但是大家要明白,在這樣貿易極端稅款上,極端不平等的背景之下,美國依然是最強大,那其他國家不高興是因為,你已經這麼強大了,如果按照你說的,一個一,一個二,你是一我是一,你是二我是二,這麼去弄稅款的話,你把其他都給玩死了。是,那是,如果對等的話,你想美國汽車進中國收2.5%,中國汽車進美國收2.5%,那中國汽車就沒了,還等進美國嗎?美國汽車進中國的時候,就把中國汽車全給點撥了。現在的稅率是美國汽車進中國,是25%甚至50%,哎呦!開玩笑,我說你這個地方買個LAND ROVER,一萬多塊錢,北京買個LAND ROVER成了奢侈品了,上百萬、兩百萬、三百萬,胡來嘛,對不對?他阻礙的是誰?阻礙的是生活在那塊土地上的人。

如果大家貿易平等的話,不就都給吞了嘛,可是那是川普自己說的美國再次強大,他在兌現他的承諾,有什麼過錯呢。所以這是你站在利益上,大家會罵他,但是你站在真正生命上來講,你知道他在做什麼,你知道他在做什麼。

暫停聯合軍演 川普到底讓沒讓步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暫停聯合軍演,是指美韓聯合軍演,川普到底讓沒讓步?這是手法,川普在一年半的美國的總統的位置上,他的最大的特點,被很多人解讀叫出爾反爾。川金會他很希望,扭臉你不威脅我嗎,我就不讓你攥在手裡頭,我給它取消了,對吧!我給它取消了。大家罵他,很多媒體罵他取消,對不對?然後扭臉他又回來了,媒體又去罵他回來了,然後他去談判了,媒體又罵他談判了,這。很多大媒體都秉承著自由公正,我跟你說扯蛋,我說扯蛋的意思,當你不懂得自己這個人的生命的時候,你那個公平就是利益,自己蹲茅坑洩私糞,洩私糞,你看大糞便嘛,所以自個兒蹲茅坑洩私糞,僅此而已。所以失去生命的認識,就失去了真實的本來,你現在看到的就是利益衝突。所以在我眼睛裡,今天他可以暫停,明天他就可以立刻進行,這就是他,他的談判手法,對吧!停止聯合軍演沒在協議書上,沒在,那他今天可以停,明天就可以幹。

川普星期二在新加坡召開記者會說:美國將停止美韓軍演。因為美韓軍演非常具有挑釁性,川普一句話引起了軒然大波,對金正恩做出了重大讓步,而令韓國跟日本很擔憂,是金正恩跟北京的勝利,而又有說川普確實做出了讓步,但他的承諾是暫時的,是可逆轉的。有記者問,美國將如何給金正恩提供安全保障,川普講我們會停止軍演,給我們省下一大筆錢,除非我們看到,或直接看到我們未來的談判,不像我們預期的那樣,但是我們會省下一大筆錢,而且非常具有挑戰性。這句話就對了,他在下面,金正恩一定向他承諾了什麼,然後川普在公開的角度下,給予金正恩一種答覆,實際是對金正恩的壓力。而世界太多的媒體對他不買帳,對川普的做法,因為更多的人,媒體和政治家都是菁英出來,膺頭。川普在記者會上還提到,他希望未來某個時間,將目前駐紮在韓國的,三萬兩千名美軍撤出韓國,包括美國前國防部長叫做帕內塔,也認為川普對金正恩做出了重大的讓步。

帕內塔在CNN的採訪時說,我對總統的做法非常擔憂,我認為這是個錯誤,取消軍演,自己什麼也沒得到,一方給別人提供東西,一定會得到什麼,但我們什麼都沒得到。你並不知道他什麼都沒得到,第一個;第二個,他接受CNN採訪,CNN要去利用這樣的採訪。但在他整個會談中,據說CNN採訪了大蟲,羅德曼,喬丹時的隊友,喬丹獲得NBA總冠軍的,一個關鍵隊友,他就會搶籃板,但他很特立獨行,很那麼個人。而CNN在採訪他的時候,因為他是,金正恩是他的崇拜者,他兩次三次見過金正恩,但是他在接受CNN採訪時,CNN呢,是想利用他跟金正恩的關係,因為他倆是朋友,來打擊川普。但是呢沒想到,大蟲呢,卻在採訪時痛哭流涕,認為美國川普總統是個非常偉大的總統,所以CNN的記者Hoster,總想給他拉回來,但大蟲也是那麼個人,他也不買帳。什麼CNN、NNC,I don’t care,他就表達他自己。所以今天我們環境中,你看到的人各具特性,他不是訓練出來的菁英,他是一個真實的人的出現。而在今天的環境中,很多人不能接受這個氛圍,所以在政論的評論中,在我眼睛裡看到很幼稚,甭管是CNN、BBC。

美國外交政策理事會的副總裁,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說:一個比較寬厚的看法,總統做出的承諾不是不可逆轉的。如果所有一切在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內失敗,美國在朝鮮半島的所有一切,都會得到加強,對朝鮮是不利的,我想朝鮮是明白這一點。我一直跟大家講,金正恩這次玩得大,他今天是世界的熱點,所有人都在看著他,他今天在這個背景之下,如果騙了川普,川普會拿小槌子砸碎他腦袋,對吧!昨天罵他火箭人,今天說他很棒,明天他就是火箭人的敵人,就是火箭,就這麼回事。今天的菁英的人只會寫字,沒文化,有知識沒文化,為什麼?文化是神傳的,知識是人的技術。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