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挑戰習近平 吳小暉變臉無罪上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1日訊】 【今日點擊】(3168-2)

提要
安邦董事長吳小暉提起無罪上訴
索羅斯:「我們可能正走向另一場大型金融危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做我這期節目的時候,安徽六安離退休,應該是退休的教師,上街開始遊行。大概在過去一個星期左右呢,六安從安徽六安的教師,出現了一種抗爭的場面,在整個社會層面上影響非常大。

而六安教師抗爭呢,被當地的武警警察給打了、抓了,他就是一個個人的報仇問題。那在一個普遍,在那個地區普遍都出現了拖欠工資,那人得吃飯,結果在這個過程中,據說衝突滿大的。我看過一個報導,說據說什麼人道歉,就是為武力鎮壓,武力鎮壓教師的遊行而道歉,細節我沒看。結果今天在那個道歉的那個新聞,我看過那個新聞之後,結果今天看到的是退休老師上街了。你知道那老師要上了街,那就是兔子急了咬人了,這些老師他的生活狀況,就是他個人的這種抗爭品質,抗爭的勇氣,是中國社會中被壓到最底層的人,他受過一些教育、懂得一些知識,為人師表。那他這些所有這些的他的工作性質,跟他的個人素質,在中共的洗腦下他們是最老實的一群人,他們是最老實的一群人,最有耐性,最具有這種被壓迫性的一群人。所以如果他們出來呢,那是他的代表性滿強的,因為苟且偷生的概念,在這樣的工作的人心目中,是相當深厚的,苟且偷生啊。

我跟大家介紹過,原來在剛剛恢復高考的時候,我自己的班主任教物理的,好像是在古羅大街那邊住,好像是。那教物理的已經恢復高考了,他們家窮到什麼分兒上呢?在家裡糊火柴盒兒,北京啊糊火柴盒,那一個火柴那時候賣5分錢吧,他糊一個火柴盒大概2分錢。上他們家去過,我當時去的時候給我的感觸,就是天暈地轉的,哦,我的老師這麼討生活。那是當然你現在說起來就是,30年40年前啦。那朋友可能會說,那人家現在不會糊這火柴盒了,是,後來我們看到很多老師,給學生變了方的從學生身上扒錢,對吧!什麼輔導課、快慢班、什麼高考班,各種班全是從學生身上扒錢。如果他不是為學生的人的培養而出現,而是為把學生當成自己的一種生活的源泉,現實生活的利益源泉,你說這是一個什麼教育體制!而任何時候你放心吧,老師一定是被壓在最底下的,因為他能夠在一個權力的社會中,他唯一能彰顯權力的,就是在學生身上,唯一能彰顯權力。所以你看到的,包括嬰幼兒,包括幼兒的一些什麼幼兒學院,什麼紅黃藍啊,它對那些孩子的虐待,它也在展現它的權力。他心理不平衡,我看你這孩子,你這孩子一個月5000塊錢,你們家能掏得起,你們家什麼家呀,小樣吧,我看你就來氣,我拿針扎他。你肯定說他是不地道,對不對?肯定說這個人不地道,沒錯。但那些賺錢的人,有能力把孩子放到這樣的幼兒園裡面,去付這種高額的托兒費的那些人,你錢怎麼來的,你想過嗎?你想過你掙多少缺德的錢嗎?在你眼睛裡根本沒認為是缺德。所以這個制度是每一層,每一層面的人,都是被剝奪者和剝奪者,都是權力的被傷害者和權力的展現者,真正的概念是魔鬼統治的世界,魔鬼統治世界。所以這種抗爭,這種利益為先導,顯示在各個層面。

安邦董事長吳小暉提起無罪上訴

英國金融時報,文章的題目是這麼說的:吳小暉提起了無罪上訴。反了,本月初上海法院,判吳小暉18年徒刑,那吳小暉的律師稱,吳小暉不服一審兩罪判決,已經提出無罪上訴。那就是變臉,對吧!庭審第一天他抗爭,第二天他投降,哭,痛哭流涕,法庭要寬容我,判了18年。所有人都認為非常輕,所有人都認為非常輕,他涉及到600多億啊,當所有人都認為非常輕的時候,後來就沒下文了。他當時在法庭上,是接受感謝法庭的判決,他那麼說的。星期三,浙江京衡律師事務所的董事長陳有西,在他的微博上說:吳小暉提出了無罪上訴一事,但並每有給出任何細節。陳有西又是陳有西,陳有西原來是法官是檢察官,然後後來轉行了,然後他轉行轉到律師這行業之後,他就專門去接那些非常有風頭,非常出人意表的一些案子,包括當年薄熙來的案子也在其中,都是陳有西幹的。所以我的眼睛裡看到的,今天黨內的人,就是中共政權內部的利益集團,在吳小暉的案子上,你可以看到他在挑戰習近平,完全可以看到。

索羅斯:我們可能正走向另一場大型金融危機

索羅斯:索羅斯是很有名的猶太人,我們可能正走向,另一場大型的金融危機。他是在歐洲,對外關係委員會組織的會議上,做了這番表訴,歐盟會陷入生存危機,一切可能出現問題的地方,都出了問題了。這個概念,他講的是一種世界的金融危機,大概在一個星期之前,遇到了一些朋友,這些朋友呢,在這邊做銀行業,美國的銀行業,它都是有大銀行,小銀行自己,它的概念跟其他國家的概念,稍微有點差距,所以你只要符合它的條件,你就能開銀行。有朋友在那銀行做VP,做副總裁,還沒到退休年齡呢,他大概還差3個月,然後他說,誒,我要退休了,啊 ,我說你還不到美國55歲,還不到55歲你就退休,他說我們銀行已經退休了好幾個,到年齡就退了。我說為什麼啊,他說其實在這個行業中,美國的金融行業中,都成了金融風暴,可能隨時倒台。當金融風暴來了之後,他們這樣的公司,這樣的銀行,他說那抵禦力太弱,這次風暴有可能太大,去年說來就沒來,今年應該肯定會來,那他為什麼退休?當他退休了,他拿到的是國家福利,風暴就招不著他身邊了。而同樣在他這個概念退休的背景之下呢,他的公司的老闆也高興,因為給公司的老闆呢減輕了很多壓力,是真是假咱們不知道,沒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呢金融大倒退,經濟大倒退一直是在討論中。

星期二索羅斯警告,現在全球的政治形勢,有可能催生另外一場大型的金融危機。他是在智庫,歐洲對外關係委員會組織的會議上,做了這番表達。他說在歐盟面臨了3大問題,難民、英國退歐以及金融危機所引發出來的,叫妨礙歐洲經濟發展的緊縮政策。當他這麼一個人物,在這麼一個大的環境背景之下,做這番表態的話,大家意識到這種金融危機,恐怕就像07年08年。08年呢是金融崩盤,當時的中國呢,是印了4萬億,後來有人說,印了10萬億,票,就是印錢來抵禦。但是在這個過程中,10年之後今天的中國,跟世界完全融合在一起了,在經濟和金融層面。你可以看到就像中興公司這樣,中興公司的一個產品,出現這種狀況的話,而這種產品,卻在中國起著一種脊梁的作用的時候,你可以看到各行各業的手法是類似的。產品狀況不同,但手法類似。那在這個背景之下,他談到川普退出了伊朗的核協議,那在這種不確定的背景之下呢,歐洲經濟,特別是德國經濟,可能會受到傷害,而強勢美元呢,促使資本從新興市場的經濟體外逃,那我們可能正在經歷著,另外一場重大的,大型的金融危機。那現在從金融市場外逃美元,而美元本身加息的強度非常好,美國經濟呢,你可以看出它的好,所以很多人也說,看出美國經濟好,怎麼會想到會有大型的金融危機呢,誰都不認為川普會獲勝,結果川普今天成為了美國總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