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漢奸世家結盟 禍亂中國十餘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31日訊】據記載江澤民與其生父江世俊以及曾慶紅父親曾山,都曾為侵華日軍賣命充當漢奸。到了近代,這兩大漢奸世家又結為政治同盟,聯手控制中國十餘年。目前,中國面臨的經濟危機、吏治腐敗、社會動亂、民心喪盡等等,均源自於江曾禍亂中國的結果。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是1989年6月踏着「六四」學生的鮮血,從上海市委書記一躍登上了中共權力的最高峰。作為江的盟友曾慶紅緊隨其後進京任職。江2002年卸任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時,安排曾慶紅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架空胡溫。

2008年曾慶紅從中共國家副主席職位上卸任。不論在卸任前和卸任後,曾慶紅都是江澤民最得利的親信,有江派「狗頭軍師」之稱。

曾慶紅曾為江「出謀劃策」,離間了鄧小平與楊尚昆、楊白冰兄弟的關係,廢除了楊氏兄弟的軍權,從而奪回軍權。曾還幫江分別提出「政治局委員70歲退休」、「政治局常委68歲退休」,分別逼退對手喬石、李瑞環。

江曾二人一個在台前、一個在幕後掌控中共最高權力十餘年,在「胡江鬥」,「習江鬥」的過程中,曾慶紅不斷地替江澤民「出謀劃策」,並主謀了「薄周政變」,制定出陰謀奪取習近平權力的長期計劃等。

近20多年來,中國面臨的經濟危機、吏治腐敗、社會動亂、民心喪盡、生態崩潰等,均被指是江澤民、曾慶紅聯手禍亂中國的結果。

而江澤民和曾慶紅兩大家族,不僅在當代結為政治同盟,聯手禍亂中國達十餘年,而且都在抗日戰爭時期出賣過國家求榮於日寇。江澤民與其生父江世俊都曾為侵華日軍賣命;曾慶紅父親曾山也曾與侵華日軍長期保持着秘密聯繫,充當漢奸。

曾慶紅父親為侵華日軍賣命充當漢奸

曾慶紅的父親名叫曾山,原是江西吉安永和鎮一個屠戶,1926年加入中共,1935赴莫斯科列寧學院學習受訓。1937年抗戰爆發後,曾山回國任中共江西蘇區內務部長,是負責特務工作的中共頭目之一。

此時的曾山曾赴上海、南京等淪陷區與日軍私下勾結,要求日軍只打民國軍隊不打共產黨。作為交換條件,中共軍隊不與日軍發生正面衝突,並向日軍提供民國軍隊和民國政府實際控制區的情報。

文革時期,1967年9月,造反派紅衛兵到時任中共國務院內務部部長曾山家中抄家時,查出曾山在抗戰期間勾結日軍的原始檔案材料,指控曾山是日本特務和漢奸。

而曾山辯解說,他在新四軍軍部當組織部長時,按照延安黨中央的指示,確實和日本方面有過接觸,但整個活動安排都及時用電報向中共中央作了請示,並得到批准。

後來在中共特務鼻祖周恩來的指示下,曾山在文革期間並未受到多大的衝擊,他從1945年到1973年間,連續出任中共第七、第八、第九屆中共中央委員。

江澤民父子充當漢奸皆為賣國賊

有關江澤民父子充當漢奸、江澤民是日本培養的特務的歷史,早在2009年12月5日已被中國學者呂加平公開披露。

呂加平在2009年12月5日給中共中央相關部門公開信中說,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排行老大,日寇侵華初期投靠日本,為汪精衞偽政府的宣傳部副部長。此後關於江世俊的事就成為江澤民最忌諱的話題。

據密級史料披露,江世俊曾參加日本偽漢奸組織「和平救國會」,又供職於「南京臨時維持會」,為侵中日軍效力。

1940年3月,汪精衞偽政府設立宣傳部,江世俊被委以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成為汪偽政府直屬報刊《中華日報》的主筆和當時最著名的漢奸作家胡蘭成的要員。

1943年,在父親的安排下,17歲的江澤民到偽「南京中央大學」讀書,在此期間江澤民曾進入日偽特務班接受特務培訓。

南京被日軍佔領前,中華民國政府已將南京中央大學移往重慶,而江澤民就讀的「南京中央大學」則是漢奸汪精衛偽政府一手創立的偽學府。

江澤民接受日偽特務培訓。侵華日軍特務總頭子、陸軍大將土肥原賢二有個得力助手叫丁默村(亦名丁默根),丁默村在上海基斯菲爾路76號成立了日偽特務總部,並在偽南京中央大學創辦了「青年干訓班」,由專業教授和特務授課,每期結業都培養出一批日偽特務,而後直接送入中央大學。「青年干訓班」一共辦了4期,江世俊為了兒子江澤民日後能飛黃騰達,一手安排江澤民參加了第4期日偽特務培訓班。

1949年中共建政後,江澤民於1954年11月,進入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工作,1955年3月與12名技術員共同赴前蘇聯莫斯科學習機電知識。

江澤民到達莫斯科後,被吸收為蘇聯克格勃特務,負責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各種情報。江回國後繼續為蘇俄效命,在其當權時,為掩蓋漢奸蘇俄特務身份而出賣國家,把大片國土劃入蘇俄境內,他承認了清朝、民國都未承認的多項賣國條約。

1999年,江澤民與俄羅斯簽定的一份有關邊界線重新劃分的議定書(賣國條約)。同年12月9日和10日,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時任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斷送了相當於100個台灣面積的國土。

1949年中共竊政後,江澤民為掩蓋他有個當大漢奸的父親的事實,謊稱自己13歲時就過繼給叔父江上青。江回家鄉揚州也不祭拜自己的生父江世俊,唯恐避之不及。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