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劍指中共 美兩院法案強化外國投資監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5日訊】 【今日點擊】(3163-1)

提要
國會兩院先後通過法案 強化外國投資監管
警惕中國 歐洲議會將加強嚴審外國投資
加拿大以國家安全為由阻止中資收購建築公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滿奇怪這兩天在推特上連續有三組到四組不同的人,推出的視頻呢是一個女孩被汙辱,不同的女孩。誰汙辱她?她的女同學。那應該是在不同的環境下,不同的中學或者是不同的高中,或者不同的大學,看那樣中學的可能性大,可能高中可能是初中,三組到四組,而被汙辱的女孩兒全都是被扒光的。而汙辱她的人是她一群周邊跟她,一定是跟她相識的女生。那與此同時呢另外一個,那就更加齷齪了,是一個女孩沒有接觸過男人,那她為了要換錢是幹嘛,兩個男人強占有了她,然後汙辱她說曾經她應該不是第一次,拍了視頻,而那個東西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有,拍的視頻放網上,兩個男人,應該是他自己講的嘍。我跟大家介紹過這個社會,這樣的人不遭天殺不遭天譴,天理都不在了。汙辱式的來彰顯自己的權力,來彰顯自己的能力,在中國大陸社會中,大陸人中在任何環境下,他都可以表現出來。

其實它都反映出這個社會完全已經崩潰了,當它把人稱為高級動物,大多數人又接受的時候,然後為了自己的利益,去絞盡腦汁說出任何理由,來獲取保住自己利益的時候,他已經是下賤的,他已經是崩潰了。人就是人的社會嘛,他出個名叫高級動物嘛,那還叫沒崩潰嗎?對不對?非說是進化論的,那你爺爺應該是你孫子,他比你傻,是不是?進化論嘛,哪怕往上走一個頭髮根他也算往前走一步咧。所以大陸人的愚蠢在共產黨框架下,大陸人表現出來的愚蠢,瞠目結舌、擲地有聲,因為他的生命基礎在那兒,生命基礎在那兒。所以我以為其實發生的問題,今天社會中發生的所有問題,它的基點的位置,就是生命認識上,而那是共產黨真正會毀掉中國人的原由。如果在一天,在中國社會發生巨大災難,發生巨大災難,那種巨大災難已經非人力而控制,原因就是在我眼睛裡原因就是這個,你叫高級動物,人的社會不允許高級動物存在的時候,就會出現災難。

國會兩院先後通過法案 強化外國投資監管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會兩院先後通過法案,強化外國投資監管。直接針對中共而來的,這個美國國會自己也承認,參議院銀行業委員會,當天稍早時候以壓倒性多數,星期二通過修正案,強化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的權限,對外國投資的監管,該法案的附加條件限制川普,放鬆對中興通訊的制裁。它作為附加條件放在了法案裡面,根據附加條款,川普在放鬆對中興制裁前,必須先向國會證明,中興的確遵守了美國的相關法律。所以呢這是美國社會的一個現實的環境,美國總統的權力是受到制約的。而這種制約呢你可以看到,川普又很衝突的藉口,習近平我不是不幫你啊,現在我就這麼大本事啊,你現在你厲害,你說放屁是打嗝,沒人敢說那是放屁啦,只能都改成叫打嗝了,你行我不成,咱現在說開了,我不是不幫你人家給幹了,人家給幹掉。而幹掉的基礎是美國社會,那兩黨國會對中共政權的直接的拒絕。眾議院金融委員會稍晚通過法案,擴大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監管權限,兩個修正法案在條文細節上,略有不同可能有過不同,但是它們的宗旨是一致的,確保潛在的外國投資,不會威脅美國的國家安全,而它這裡面針對的是中共。

同一天華爾街日報講:美中已經就挽救陷入絕境的中興通訊,達成一個框架協議。而那個已經很明顯,當它這個消息出來之後,因為是華爾街日報有它的聲譽嘛,出來之後引起了很大的轟動。而那裡面的一個關鍵細節就是,中共政權把鬆綁中興,與中共免除對美國農產品進口的關稅掛在一起。可是美國政府的相關規定,就是美國政壇的相關規定很明確,中興是司法問題,不是貿易問題,兩個不能混著談,那受到法律制裁,美國政府同樣要遵守的。所以你看到,它剛才講說,附加條件川普想鬆綁中興,必須證明中興沒有再違法,那作為川普而言,他只有執法權力,執法的權限,商務部通過相關,在相關法律的條款的背景之下,對中興採取處罰,那是執法。但是在立法,作為川普總統最後就是他簽字不簽字,他簽字法律通過,不簽字法律無法通過,可是他不是立法機構。那立法的概念對執法者有著一種,更加權力上的一種相互制衡,甚至相互的控制。所以這種根本衝突,而中共在拿出相關條款時說,你放鬆中興,我就能減免你農產品的稅,等於是給川普挖了一個套,川普要答應了,他在國內會遭到,他是違反了美國憲法的規定。

警惕中國 歐洲議會將加強嚴審外國投資

而就在我們做這期節目的同時,美國總統宣布取消與金正恩,6月12日在新加坡的會晤。我相信後面你將看到川普跟習近平的翻臉,非常有可能,你將看到後面川普與中共政權的翻臉,2018有得玩啊。而我們本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歐洲議會將加強嚴審外國投資,跟美國社會的概念是一樣的。23日路透社參與討論的幾位歐洲議會的,國際貿易委員會的成員跟歐盟的成員,在去年提出了一項立法,立法提案,提案450項修正案進行辯論,那目前歐洲議會國際貿易委員會,接近形成自己最終的版本,那下週一將投票。

他說這個議案在某些方面,比歐洲委員會的版本更加嚴厲,草案對可能觸發的審查程序的,重要措施技術加以更廣泛的定義,那包括了媒體、港口、汽車業與選舉基礎措施。所以他說是為了保護,歐盟公民個人資料的重要性,並且更加強調,對可能有政權背景的投資進行審查,這是衝著中共去的。而這個東西他的打擊對象會包括著一帶一路,對歐洲而言,有一帶一路和中國製造2025。

加拿大以國家安全為由阻止中資收購建築公司

也在同時英國金融時報:加拿大以國家安全為由,阻止中資收購建築公司。在多倫多上市的叫Aecon建築公司表示,加拿大政府下令,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不得執行以12億美元收購該公司的交易。加拿大經濟發展部長貝恩斯表示,阻止這筆交易決定是在加拿大國家安全機構,進行多步國家安全審查之後做出的一個決定。為確保國家安全,我們命令中國交建,不得執行擬議的投資。

這裡面歐洲、美國、加拿大你可以看到,它的概念都是面對中共政權的生命概念,跟正常人的生命社會產生對立,從而阻止任何在習近平而言,在中共政權而言,妄想擴張在國際社會上擴張,把他自己的價值觀和把他自己的麻煩,引向國外的過程。2018瞠目結舌,5月分還沒完我相信沒人能夠質疑,我在去年年底提出來的,2018瞠目結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