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26週年 全球多地慶祝大法日

【新唐人2018年05月13日訊】新聞週刊(627)法輪大法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26年來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上億民眾因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每年都用各種方式舉行慶祝活動

第1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相繼舉辦了慶祝活動

台灣中部,千名法輪功學員齊聚日月潭;台北千名學員也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活動;

在新西蘭的奧克蘭,日本東京,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吸引路人矚目;

法輪功學員 Grace coulter:「能修煉大法讓我內心充滿感恩,我的家人也深有同感。」

新西蘭人權律師 Kerry Gore:「世界需要法輪大法,世界需要真善忍。」

新西蘭民眾Marcela Leal:「法輪大法好(西班牙語)」

印度遊客Niranjan:「法輪大法好(印度語)」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莊前集會,多位國會議員到場,讚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

綠黨領袖 Lizabeth may:「法輪大法好。」

綠黨領袖 Elizabeth may: 「多麼美的景象,你們就是真善忍的生動的體現。」

國會議員 Judy sgro:「我感謝大家為加拿大帶來法輪大法,你們所傳遞的訊息是平和,善心,尊重,這是加拿大人每天都需要思索的。」

國會議員 Robert-Falcon Ouellette「我在此表達對法輪大法洪傳26週年的支持和祝賀。」

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為期四天的慶祝活動。紐約州參議院連續第8年發來褒獎決議案。紐約聯邦、州府和市鎮各級政府,一百多位官員紛紛發出褒獎賀信,讚揚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及給人類帶來的福祉。

美國演員 Stratos Tzortzoglou:「沒有『真、善、忍』,人就失去了標準。這是社會、特別是西方社會最需要的。」

法輪大法學員 Bozena Szafranska:「讀一讀《轉法輪》,像我一樣你也會有收穫,你的生活會發生變化,這是最重要的,生活會變得更好。」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地區,然而至今仍被中共迫害。各國政要敦促,立即停止迫害。

國會議員 Jame Bezan: 「必須曝光今天在中國發生的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暴行徑。」

國會議員 David Amdereson:「信仰法輪大法核心理念和其他一切正信的人們,應該有修煉和傳播信仰的自由,而不用擔心受到迫害。」

前國會議員 John Weston:「如果在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地方,有活摘器官或其他的壓迫,我們都必須否認。」

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7歲華誕,世界各地通過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人們,也向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

法輪大法小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法輪功小弟子:「法輪大法好,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