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金正恩密訪大連一原因難以啟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盤點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 湯燦未進前四名
有公共情婦之稱的中共軍旅女歌手湯燦,在消失多年後,近日突然在網絡亮相,使中共貪官的公共情婦再成話題。有媒體盤點說,在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中,湯燦連前四名都未進入。排行前四的分別是盧嘉麗、李薇、王菲、許小婉。

2.金正恩躲不過了? 傳美逼數千朝核專家移民
朝美首腦會談前,美國新任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二度訪朝。10日朝鮮消息人士透露,美方私下向朝方提出多項強硬要求,包括要求朝鮮銷毀與過去六次核實驗相關的數據,並要求朝方多達數千名參與核開發的技術人員移居海外。

3.金正恩想「告別中共」?美媒:兩個跡象洩用意
近日,美國新任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一個多月內二度訪問朝鮮。有美媒分析稱,朝鮮與韓國達成和解後,與美國頻繁接觸,顯示出金正恩希望擺脫中共控制。

4.「13億人」不幫忙?中興宣布營運停擺
中興通訊9日宣布,受美國制裁後公司停止運營。網民嘲諷,「13億人」不幫忙?此前,美國商務部對中興下發7年禁售令後,中興公開宣稱,「有13億人口的支持……決不放棄!」

5.金正恩密訪大連 還有難以啟齒尷尬原因
近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突然密訪中國大連,在那裡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這是最近一個半月來金正恩第二次毫無先兆的秘密訪華。外界對此行的原因多有猜測。日前有港媒稱,金除了與習面談朝鮮半島和川金會的問題外,還可能要向中方借飛機,以便飛往第三國出席川金會。

6.北京確認劉鶴將赴美談判 外交部疑尷尬迴避
美國貿易代表團赴北京與中方談判無果後,白宮宣布,中共副總理劉鶴將訪美繼續談判。24小時後中共商務部正式確認了這一消息,中共外交部卻尷尬迴避,其發言人答非所問的稱,中方注意到美國白宮有關劉鶴將赴美談判的表態。

7.傅斯年打毛澤東一耳光 預言中華劫難
民國時期著名的國學大師傅斯年,號稱「傅大炮」,他對毛澤東的認識極為深刻。據傳,傅斯年曾打過毛澤東一耳光,批毛是「宋江之流」,並預言,若中共奪了政權,中華民族將有一場災難,尤其是文化領域將有一場浩劫。

8.港媒:王毅不能轉達 金正恩急飛大連事出有因
中共外長王毅訪朝僅4天後,朝鮮黨魁金正恩密訪大連,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港媒稱,金應有十分緊迫機密的事與習當面討論,而王毅無法轉達。外界分析,美國對無核化要求加碼,同時廢除伊朗核協議,金正恩在高壓下尋求北京靠山。

9.習近平拿金正恩打貿易戰?與川普通話透玄機
中美貿易摩擦升級之時,金正恩第二次訪華會見習近平,隨後川普與習近平通電話。9日白宮網站刊登川普出席內閣會議多次感謝習近平的講話內容。有分析認為,川普內容透露出習近平在拿金正恩作籌碼,換取中美貿易休戰。

10.【細語人生】見證大法的神奇(第十一集)
怎麼樣才能使自己身體健康的年齡段保持長久,青春常駐,是每一個人的夢想,今天的節目會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感受。今天湖南郴州的法輪功學員李梅芳,和大家分享她的神奇故事,希望大家都健康,幸福。

11.【今日點擊】北大又現大字報 紅二代分裂公開?

12.【熱點互動】中共也搞「政治正確」? 白宮強力反擊
日前美國白宮罕見發表強硬聲明,針對中共要求國外航空公司在其網站更改台灣等地區的標註,稱其為「奥威爾式的胡言乱語」,並且說川普總統反對中共將「政治正確」強加給美国公民和公司。這個聲明的中文版本在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上貼出,結果得到了大量點讚和轉發,當然也有不少批評之聲。那麼為什麼白宮發表了一份迄今為止最強硬的文字聲明?中共為什麼近年來越來越將其管控施加於外國公司呢?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金正恩「冒死」直飛大連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共駐南使館被炸19週年 真相解密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王滬寧丁薛祥為何低調? 港媒揭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