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尋性侵真相受阻 北大女生捐款撐天秤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2日訊】【今日點擊】(3142-2)

提要
18省27市示威促加薪 天秤手號召罷工遭打壓
尋性侵真相受阻 北大女生捐款撐天秤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圍繞著金正恩,有人相信他有人不相信他,那不相信他的人呢占絕大多數,占絕大多數,在西方中西方媒體當中,當然是海外的中文媒體啦,持懷疑態度的人很多。我個人我看的故事呢,我覺得他可笑,懷疑態度的原因,就跟人們不相信中共政權一樣,中興剛剛發了一個聲明說:我們將嚴格執行美國的懲罰令。你說那麼大買賣你算個什麼東西,慫了,對不對?可是剛出事兒的時候呢,中興也好、環球時報也好,我們一定要自主,我們一定要做出我們自己,你神經病啊你,就這張破嘴啊,那是嘴嗎? 對吧!嘴不幹嘴的事兒,那這個人生為了利益的時候,360度,這叫不擇手段,而對他來講沒有什麼叫不擇手段,不擇手段是在人的道德背景下,我們講不擇手段,因為他做了出了人格的事兒,一個正常人不會做的事情,不會這麼做,即使他能做,對不對?很多人這個道理就不懂,如果這個道理你都不懂的話,強姦你知不知道,沒錯吧,強姦是重罪沒錯吧。這是今天人唯一懂得,但你這張嘴,要跟對著你的人的基本的道德咧,你不能把自己的偷、搶、拿、騙 坑,作為自己的能力咧,人們沒有能力意識這個問題,對吧!中興到現在的說法說執行禁查令,它就不能說明,它就不能夠說我不該偷人家的,可是它沒芯,什麼都有就沒芯,它不偷沒招做不出來,對吧!它偷別人的芯變著方偷別人的芯,跟今天中共框架下的女孩子,變著方偷別的男人,男人偷別的女人一樣,為什麼?沒吃過。這是天底下真正崩潰,而這崩潰的一切呢,相生相剋的道理,其實都在生命認識上,一個高級動物。

有個帖子昨天朋友貼的,說如果人不保護環境,這是火車站啊火車站貼大廣告牌兒,它是為了服務習近平的環保意識,如果人不能夠保護環境的話,今天你我不保護環境的話,這地球上未來只剩下一種動物叫人。有糟蹋自己的,沒見這麼糟蹋自己的,如果你是個動物,你看那一隻獅子養多少母獅子,你看外頭那個家巧隨便誰跟誰都來吧,所以你媳婦兒賣你很正常啊,給你節省點兒費用,因為現在房價太高了,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但這是真實的生活,這是真正的在家庭中具體人的,真實的朝思暮想。所以這是我眼睛裡,這是這個社會崩潰了,已經崩潰了,當他人的外型是高級動物的,一種內在的價值觀的時候就崩潰了,絕對崩潰了,已經崩潰了。所以如果他人的價值觀崩潰的時候呢,就像我上期節目說的,我以為會出現大麻煩。誰招來的?共產黨招來的,出來大麻煩,對吧!前一天就是22日,如果紅二代們集體都死了,紅二代們死了,跟那個當初的埃及王子死了有什麼兩樣,你跟我說說有什麼兩樣,而第二天早上,習近平跟共產黨的核心人物,政治局開會說,學習共產黨宣言,而共產黨宣言第一句話就是,有一個幽靈在歐洲大陸的上空飄蕩著,沒家,習近平在中南海給它們安了家。人活著唯一的意義就是取決善和惡,善和惡。

18省27市示威促加薪 天秤手號召罷工遭打壓

蘋果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18省27市示威敦促加薪水,天秤手號召今天罷工遭到打壓。天秤手開吊車的,他們叫天秤手啦,那這個在推特上看的滿多的,各地都有。5月1日勞動節內地驚傳大罷工,工資不漲怎麼辦?罷工。地盤天秤手就是在基礎建設的,蓋房子的,蓋房子的開吊車的不幹了,那房子咋蓋啊!因為不滿工資低、待遇差,星期四先後在全國18省27市上街遊行,拉橫幅、喊口號要求加人工,就工資啦,警告一旦加薪被拒絕,今天5月1日大罷工。但它涉及面太廣了18省27個城市,那不是一個嘍,所以這個東西它怎麼能連起來,而且靠什麼力量它能夠聯通在一起,那誰都知道,在大陸誰都懂得,在共產黨的框架下現在都叫大數據,對吧!臉譜,叫什麼臉食譜啊,菜譜式的。後來我想想真挺厲害,你說我這張臉吧回北京人知道,那肯定能認,你說那普通人它就能知道,這事不容易這事。中國人特點就多嘛,它能從地鐵站裡擇出來,它能擇出這個,殺人犯找不著,強姦犯找不著,這個媳婦賣人找不著,這東西它都找不著,而人的正常尊嚴,當維護人的行為的時候都被它們找著。誒!所以共產黨真的是。

天秤手接龍式示威遊行遍及半個中國,它說包括廣東的中山茂名、廣西、福建、江西、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四川、重慶,接連爆發,這事那就相當不得了。裡面包括廣東,這裡的照片是廣東跟青島,有工人代表在視頻中直接向中央伸冤,我們的工資是五六年前了,加班也沒有加班費,工資也漲不上,養不起家了 吃不了飯了。所以中國人就是活著,這活著這個詞很直接了當,當他活著都活不了的時候他就這樣了,藉助了五一勞動節。關注內地勞工權益的叫做林祖明,那向蘋果日報表示,這一次的示威行動,是透過QQ網絡群自我組織的,工人自動行動。由於內地建築工人的情況,跟香港類似,所以工作都是判上判,工人主要靠工資吃飯,別的都很少見。所以很少見說一個工種,對吧!一個工種,透過QQ群他展示這種行動。那這個東西他開啟了一個先例,要飯的可以串起來,有人說開玩笑,那人現在要飯都用條碼啊,叫什麼二維,叫什麼東西,就是拜託人家馬雲幫個忙,喀嚓一掃就行了,要飯的一掃都行了,所以要飯的可以串起來, 對吧!上洗手間的可以串起來,洗臉的可以串起來,任何一個種類,只要他有共同性都可以串起來。所以都是與時俱進,那邊能分臉譜,這邊分工種,我以為這就是一種時代了,這沒什麼可講的。

尋性侵真相受阻 北大女生捐款撐天秤工

那與此同時,尋求性侵真相受阻,北大女生捐款撐天秤工。這是北大的岳昕,她只有二十歲,她是九八年出生的,而她要求公開二十年前高岩性侵案,那是二十年前高岩自殺的。岳昕表現出來的素質素養和她的能力,因為公開信揭密北大校方,打壓追尋性騷擾真相,引起軒然大波的北大女生岳昕,沉默多日後再次發出聲明,在網上寫了一篇文章六千多字,回顧一週發生的事情,感謝外界的聲援,堅持自己沒錯,而且關心社會問題。那這次天秤手的事情她也參與其中了,她講事後收到很多不曾相識的朋友問候,表示感謝,一聲感謝用在這裡太輕太輕,也感謝同學為她發起的聯名信。而她直接講說:她會繼續鼓起勇氣站出來,爭取一個更好的制度,那直接打擊中共現行制度。你只要是人的行為,你自然就會打擊中共現行制度;你只要是維護人的尊嚴,你自然打擊中共體制生命認識。到23日她的微信公號收到1774元,很多人對她的幫助,她說會將這筆讚賞款,全都交給正在抗爭中的社會人士,包括塵肺病工友,正在抗爭的天秤工友,勞動節要到了我也將一如既往,跟天下的勞動者站在一起。那很簡單你如果,她本身成為了一個網絡上的熱點人物,那兩個熱點事件加在一起,裡面還有錢的故事,裡面還有錢的說法。所以這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看到的一種民間正常的人,在中共的壓迫下,他們在尋求著人的尊嚴,自然觸及到共產黨的生命認知和灌輸,這就是覺醒的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