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古巴即將迎來卡斯特羅世襲統治的終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9日訊】 【今日點擊】(3131-2)

提要
古巴即將迎來卡斯特羅世襲統治的終結
韓國擬與朝鮮簽署和平條約 正式結束韓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封神演義中呢有個呂岳叫瘟神,他實際是帶了,後來帶了4個人,4個人呢一共瘟神有5位,在民間,現在的民間供奉的5位瘟神,東西南北中,呂岳牽頭他是中,以中為主。那在瘟神當中呢,有那麼一段故事我覺得滿特別的,他兩次對壘姜子牙,所以第一次呢,他幾乎把姜子牙的人都給殺了,幾乎都殺了。那我們知道後來二郎神,在他師父的指引下呢,就去了三火島叫火炎島還是三火島,實際找的是伏羲、軒轅帝和神農,那神農呢就給了人間柴胡,帶來了柴胡,從而人間既有了瘟疫,那又有了柴胡這味藥,所以柴胡在中醫裡面有著特別的講究,這是第一次。

後來他們沒有抓到當時沒有弄到呂岳,呂岳跑了,跑回了蓬萊島,跑回了蓬萊島呢又煉了叫瘟黃散,21把瘟黃散,他按照叫八九之功做的,那我搞不懂啦反正他這麼說的。結果裡頭有個人,是他的兄弟叫李方,封神演義裡只出了,這個人就這麼一晃出來了。李芳來呂岳以為兄弟要幫他,結果兄弟說勸他,說你啊呂大哥你別幹這事兒,姜子牙是順天意的,你別去跟他弄,你會有麻煩的。這呂岳說:兄弟我還以為你來幫我的,你現在來勸我,我跟他結的私仇跟他沒關係,我非要弄死他,誰讓他們當初整我的。所以呂岳出於妒嫉和個人的私利,就擺了瘟黃陣,擺了瘟黃陣呢後來誰下來了,楊任(口誤成修)被紂王迫害的一品大臣楊任,那後來就被人家救了嘛,我忘了救他那個人是誰了,道德真君啊還是誰,那楊任(口誤成修)呢就拿了一個寶貝,是個火燒的東西的寶貝,楊任(口誤成修)來就是來破瘟黃陣的,他進了瘟黃陣,第一個碰到的就是叫李方的。李方本來是勸呂岳的,所以他在陣裡待著沒事兒幹,結果那楊任不知道啊就進來了,進來了看見李方,就拿那個小火照一照,一照就把李方給燒死了。冤不冤啊?冤。真冤嗎?不冤。李方不該在陣裡待著,所以書裡就那麼寫的,這個李方就死了,後來上了封神榜了,就是後來的瘟神,五大瘟神當中的一個。

這裡講得什麼意思?今天我跟大家講的退黨、退團、退隊,我跟大家說了,誰把共產黨當成政黨,你就是個笨蛋,你是笨蛋,它是魔鬼來的。很多人說,濤哥你那麼說那些高級動物不合適,那很多黨員呢,我家裡也是黨員那人不錯,對,不錯的人今天停留在黨的組織裡頭,那明天當出什麼事的時候,你的命運就跟那呂方一樣。那你說是不是活該?活該,活該。在神佛的角度來講,這種事情沒有含糊的;在共產黨的魔鬼的角度來講,這種事情也沒有含糊的。無神論的教育,是從7、8歲開始教育,我那個時候就那樣,所以它對人的生命的汙辱,從每一個人記事的時候就開始了,從來沒有含糊過,它直接把你叫高級動物,就讓你說自己不是人。當你不是人的時候,天地間出現大變,為了保護人的時候,你難道不被清除嗎?這個道理不用讀書的,這個道理不用讀書的。

古巴即將迎來卡斯特羅世襲統治的終結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古巴即將迎來卡斯特羅世襲統治的終結。古巴這個星期將產生新總統,至少部分結束了卡斯特羅家族式統治的,這個共產黨國家,長達60年之久。現任副總統,很可能成為新的國家元首,而86歲的卡斯特羅的弟弟,勞爾‧卡斯特羅已經表示,兩屆總統後將不再連任,不過,預計他將繼續擔任,古巴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的第一書記。如果它從國家的角度逐漸轉型,又是一個強權,就是一個共產黨式的強權政府呢,在它人的態度的改變下,逐漸過渡拋棄共產黨,而拋棄共產黨本身的概念在古巴呢,應該是從前年就開始討論了。

勞爾‧卡斯特羅上台十年,出現了某種開放,包括互聯網的引進和覆蓋率的擴大,1500萬人口擁有500萬隻手機,幾十萬人在私營企業工作,而公民也有相當程度的旅行自由。當他以互聯網的引進和覆蓋開放,非死不可(Facebook),在古巴是活的,Youtube yoku叫什麼油桶,油管,在那兒是活的。真正油管是死的,就是中共政權和朝鮮,大概還有伊朗。那觀察家認為新總統後,不久將很快推動私營經濟,或擴大政治自由,這都是標誌呢,那都是標誌。所以這個故事的概念你都可以看到,國家主席、國家總統,就是國家的概念在走向前面,走向實權化,任何一個共產黨的體制,在蛻變的過程中,往往會把黨的東西降落,把國家東西走前,而落在一個具體人身上。

韓國擬與朝鮮簽署和平條約 正式結束韓戰

英國的金融時報:韓國跟朝鮮將要簽署和平條約,正式結束朝鮮戰爭。我跟大家解釋,如果正式結束朝鮮戰爭,那中共跟共產黨跟勞動黨之間的,真正的核心的基礎消失了。金正恩到了北京,在喝茅台的時候,看的是他們的爺爺跟他們的爹,與習近平他們的爺爺和爹之間的故事,而那個故事就是殺人的故事,戰爭嘛。而前提是這樣的前提,沒有簽署的情況下,所以它要簽署的話就完了,也就是金正恩把那酒白喝了,賠了一瓶酒。

首爾表示,和平條約應該由韓國跟朝鮮簽署,而平壤方面堅稱,朝韓雙方簽署互不侵犯條約,和平條約應該由朝鮮和美國簽署。所以這些,你可以看出這是一種分歧,但是他們在討論之間的故事,朝鮮要跟美國簽署和平條約的話,它是金正恩抱著核彈頭談的條件,對吧!因為他懼怕美國再以核彈頭的理由再去打他,以各種理由去打他,那這就是中間存在的分歧,中間各自的利益,對吧!而川普本身一再強調,他的條件不改變,他條件不改變。即將舉行的韓朝峰會的目標之一,就是簽署和平條約,這是朝鮮跟韓國領導人,十年來首次會晤。韓國的文化部長講:兩國正在討論相關計畫,來宣布正式結束朝鮮半島的軍事衝突,但目前不清楚,能否在峰會上實現這一目標,如果不能,他們應該再次會晤,以簽署這一條約。那作為韓國的文化部長,如果這麼說的話,那就變成了簽署和平條約,是朝鮮跟韓國之間的首選。

而紐約時報在報導同樣事情時呢,提到韓國講:金正恩與文在寅會面時,將宣布無核化的意願。這是一個核心的問題,所以這事變成了,金正恩幹了一年的核導彈,然後抱著導彈說,我要無核化。文在寅的祕書長昨天稱:金正恩的聲明預計會作為雙方,4月27日會談時的聯合聲明的一部分,雙方的談判代表,已經就聯合聲明的大致框架達成一致,那也就變成了無核化,無核化,這是金正恩計畫在與文在寅會晤時,正式宣布的內容。它還提到,他們在討論,聯合聲明的其他方面,比如是否承諾定期首腦會談,韓國還在試圖說服朝鮮,文在寅和金正恩應該在會談結束時,舉行聯合發布會,會談將在板門店舉行。需要更多的商討,才能確保無核化宣言的具體程度,聯合聲明將是廣泛的,相當抽象,因為有關朝鮮核武器的任何實質性協議,必須是在金正恩跟川普之間達成,中間沒有任何中國的內容,茅台白喝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