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殺傷力太大 赴美申請者需交5年社媒體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3日訊】 【今日點擊】(3117-1)

提要
美簽證新規定:要求申請者提交5年內社交新媒體數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4月2日星期一,在一些英聯邦國家它叫EasterMonday,還是跟復活節有關。其實呢在過去幾天裡面,不同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復活節的故事。那2018年顯得很特別的,中國人講天象,復活節今天的人們大多都談到是耶穌。其實真正的復活節,它傳遞過來的是猶太人的逾越節。是指3400年前,摩西當時為了帶猶太人走出埃及,那當時,他是神的使者嘛,而埃及的國王不放他,而埃及人本身有他們自己的宗教信仰,有他們自己的神。

走出埃及記,如果你看那個電影裡面,看一些介紹裡面,其實他們也相互之間鬥過法。用他們的,我當時印象能記住用他們的權杖。那個權杖一變化出來是條蛇,它當時是那樣。當然具體的,那都是藝術化,但是它顯示出,無論是摩西來講,還是埃及人來講,他們真正背後,他們的力量來自於他們背後的信仰,宗教。那結果就在逾越節這天呢,猶太的神顯示出祂的法力,造成整個埃及境內胎生的頭胎全死了。但是神在施展祂的法力之前呢,告訴了摩西,說你讓猶太人的家裡面,在門框上抹上羊血。所以逾越節就是跨越跳躍的意思,神的懲罰跨越了那些對他們神敬仰的人,用現在的話也就這麼解釋啦。

所以當時早在那個時候,逾越節就叫復活節,最早版的聖經,翻譯成英文的就叫復活節。結果一千多年之後,耶穌正好是在這個時間段被殺然後復活,這是前後對應的時間。那現在的基督教跟天主教影響大,隨著時間的推移變成了影響大,所以人們只記住這個卻忘卻了那個。因為猶太教終歸它很單純,很單純,它有非常嚴格的教規。所以復活節它代表著整個西方文明,神傳文明過程中神的一個概念。所以耶穌當初被殺和復活的時間,也正好迎合在猶太人的逾越節。

結果那今年比較特別,就是它應對在一天了。逾越節、復活節那裡面就包括了猶太人猶太教、天主教、基督教、東正教,而也就在同一天呢,又是民間的愚人節。而同樣在同一天呢出現了藍月亮,就是超大的月亮,中國人說就正好是十五,陰曆的3月15日,那出現了藍月亮。而我們知道在今年的1月31日,出現了巨大的藍血月亮,藍血月。而藍血月上一次出現的時間1866年。出現的時間是3月31日,跟逾越節對在一天上。

那今年2018年就出現了二次藍月亮,而同等天象,同等的背景,出現在1999年,這是讓我相當,我個人相當感觸的。你真的相信天地人,那這樣的天象在告訴今天的人。這是不同的宗教,宗教中有他們不同的算法,猶太人的曆法有猶太人的曆法。那現在我們說的陽曆,是陽曆,是按照耶穌這麼來做下來的,那為什麼宗教跟天象是吻合在一起的,而現在講的是神的復活。19年前1999年,江澤民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正好應對在那日子上。而江澤民帶著共產黨的概念,共產黨是猶太人傳出來的,跨越了地域來到了東方,摧毀了中國人他自己神傳的文化。也就這個魔,如果共產黨是魔鬼的話,它來自於西方,然後又摧毀到東方。

那也在這個時間看到的呢,習近平跟金正恩呢,以兩黨兩國的概念,大家看到就是說,從共產黨的形式上說,這地球上最邪惡的兩個魔鬼,在神的復活前的日子裡面,再次重合在一起。不開玩笑。表面看起來什麼都沒有,沒有人能解釋。那共產黨的魔鬼性,就是它以自己的旗子、徽章、歌曲、入黨的誓約,營造了在人間魔鬼的宗教。用殺戮的方式、誘惑的方式、淫蕩的方式、欺騙的方式,要求它權力控制下的所有的人信它。它扼殺了個人生命的尊嚴,以管制的方式讓人們必須信它。而這種現象的出現,在太多的電影中、文藝作品中,我們看到這是一種魔鬼式的統治。這是在我眼睛裡這是相當吻合的,相當吻合的。魔鬼的力量展現出力量在先,神的復活的日子在後。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簽證新規則,要求申請者提交5年內社交媒體數據。應該講這個殺傷力太大了,這個殺傷力太大了。美國國務院上週五公布了新的規定,必須提交5年社交媒體的用戶名。每年到美國申請簽證的1470萬人,而新的規則它涉及了20個社交平台,Facebook、Flickr、Google+、Twitter、YouTube,而在國外中國的豆瓣、QQ、微博、微信、優酷,還包括俄羅斯的平台和比利時的平台。應該講,那應該講在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可以看到這是一個非常,對中國人來講太殘酷了,太殘酷了。

美簽證新規定:要求申請者提交5年內社交媒體數據

因為殘酷在哪,他交你5年的,有朋友你說可能刪掉了,但我相信美國的自己的技術呢,一旦你這東西出現了,你寫東西出現了,只是你認為刪掉,他們會有技術把它拿出來。因為你提交的時間,是在你申請簽證的時候,從你拿到簽證,它要積累相當長的時間。它有足夠的時間,去查每一個人的社交帳號。過去的5年時間裡,太殘酷了。跟習近平上台一個時間,2013年3月分,對吧,那2013年,這5年來你都幹了嘛了。因為那它設的面就太廣了,個人人品問題,賣過淫的、嫖過娼的、亂搞女人的、亂騙錢的,那你社交媒體就是這個囉。

那很多人為什麼用它呢,是因為它的隱蔽性太強,它太容易欺騙了對不對,騙男的、騙女的、騙老頭、騙老太太、騙孩子,什麼都騙,360度。我以為這是最殘酷的地方是在這,所以最根本的問題是生命認識問題。隨之而來的有批評之聲,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國家安全項目負責人說,這讓言論自由、結社自由受到威脅,從而侵犯了移民和公民的權利。尤其讓人們不由得開始擔心,他們在網上說的話受否會被政府官員誤讀,誤解或者是誤讀。誤解或誤讀肯定存在,一定存在。

因為按照美國政府的海關人員,當時值班的官員有著相當絕對的權利,因為他受過訓練,他是拿過相應的美國政府頒發的一種許可,才拿到這份工作,坐在這把椅子上。而這份許可,有他的責任就有他的權利。當他堅持這麼認為的時候,連他的上司都很難改變他的決定,這就美國政府的規定。但是以言論自由、結社自由,從而讓人可以亂倫,讓人可以隨意的,以高級動物的方式去展現,去獲得自己利益的時候,這就是當今社會,人不是人之後,走向被人們認為的世界末日的標誌。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