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貿易戰宣傳成笑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8日訊】【今日點擊】(3113-1)

提要
北京貿易戰宣傳成笑柄
聯邦通訊委員會主席要求避免購買中國通訊設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朋友問說,濤哥你前兩天講的那個,輪迴轉世的電影叫什麼名字。去年12月分,12月17日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第一集,它講的下地獄,人死了之後下了地獄過了七道關。而這個人呢因為一生中盡做好事,所以下了地獄被稱為貴人,得有人陪著。結果下面那個專門幹那活兒的,能叫人嗎,那叫什麼呀不知道,反正陪著他,得走過這個七個閻王爺。七個閻王爺,七個不同的判官,陰曹地府的判官。

而這七個不同的陰曹地府的判官呢,是針對人間的,我們看叫什麼酒喜財氣,我不知道,應該針對人貪財、 欺騙、誠信、淫蕩,大概就這些,這個盡孝,大概是這些。那裡面講了一些相當深刻的東西,那講述了人與人之間的這種關聯。如果被你,比如說你對父母不盡孝,但是呢最後你的母親呢饒恕,就是說能夠寬恕你,被傷害的人能夠寬恕你,是能夠解決你下面的,要遭受到的pay back,要遭受到的這種因果報應,這是只是這麼說啦,是這麼個電影。在亞洲地區,中國大陸應該沒演,我不知道那不敢演可能,因為太震撼了。能夠知道的是在台灣和韓國影響巨大。希望我再看一遍,然後濤哥怎麼侃電影當中跟大家侃一遍。

在影片裡,在這個故事中,它談到了地獄的問題。結果昨天呢偶然我又看到了一個,原來在早期節目中提到過,1994年在西伯利亞,原來的蘇聯,在蘇聯解體之前,它在美國跟蘇聯冷戰期間,為了能夠對付冷戰,就是它俄羅斯想了一個最粗暴的概念,鑽地球。不知道它鑽地球是不是那意思,我能不能夠鑽過去或者怎麼樣,反正它極端粗暴的手法,野蠻簡單粗暴,往地球向下打。它報導說是傾其國力,聚集了近萬名科學家,那要往地下打窟窿,那可是個事兒。

說它打到了大概1萬2千米,它真打到了1萬2千米,這個工作持續了大概近20年。1994年沒的,走的,而1974年,1974、1975年開始的。但它的奇怪的現象是,當時離開的時候,是把它所有的設備東西全扔了,全扔在那地方,那也就說現在那地方,也就還是那麼荒著的,而人員都走了,很多科學家什麼也都走了。在其中裡面的人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簡單說他們當打到接近那個位置的時候,聽見了惡鬼的那種嚎叫的聲音。就是他們知道接觸到一些在民間,我們民間才有的那些,另外空間地獄魔鬼的說法,給人嚇壞了,給他們嚇壞了。

這個東西這個報導我原來早就看過,所以這一次昨天偶然又看到。而這個寫這篇文章的人呢,可能有點本事啦人家,他就說他說實際他們觸及到了,是白人的地獄之門。那寫得很有趣,說這是白種人的地獄之門。埃及人有埃及人的地獄,黑人有黑人的,黑人在非洲伯那斯坦是哪,埃及的我忘了。黃種人,那黃種人就包括東亞都是黃種人,黃種人的地獄之門在青城山下。大家要去過四川的話,很多人可能去過青城山,青城山很特別的, 非常特別的,青城山講的是道囉,它說在青城山下大概8千米左右。

講故事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與神同行這個電影,創了韓國人紀錄,創了台灣人紀錄。今天共產黨大陸不敢演,在無神論的眼睛裡那他們就是吹牛皮。而所有你眼睛裡認為吹牛皮的,那韓國人是傻瓜,那就是台灣人是笨瓜,而到你們家呢共產黨不讓演。共產黨如果演了,怕你們也成為傻瓜和笨瓜,對吧。你想想,那東西為什麼人一看就被觸動,再傻瓜的人一看就被觸動,為什麼,你生命曾經經歷過,你信不信?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貿易戰的宣傳成為了笑柄。其實反過來我問,你說中共體制中的貿易戰的宣傳,你就想吧,習近平跟王岐山怎麼看,想過這問題,劉鶴怎麼看,這絕對是個問題。文章講說川普在競選總統的時候,拿中國說話。然後就提到說公開打出民族主義的旗子,為美國人謀福利。共產黨擺出強硬的姿態,不要貿易戰,但不怕幹,一定針鋒相對捍衛自己。

北京貿易戰宣傳成笑柄

習近平多次說中國在世界上,不惹事兒,也不怕事兒。這是句廢話。他現在談貿易戰的問題對吧,退稅,出口退稅不是今天的,30多年前就這麼幹。出口退稅就是不公平競爭,對不對,出口退稅就是跟人家玩花屁股,玩花活就是。誰家也沒有說政府退稅,任何一個企業出口退稅,變成了政府支持的玩對方,就這麼回事囉。愛爾蘭獨立報:劉鶴表示,美國調查知識產權問題是違反貿易規則,中國將捍衛自己的利益。與財長通過電話,世界金融市場,應擔心美中兩國之間的衝突而出現動盪。今天已經全不一樣了,全都不一樣了。

說都是說囉對不對,就像我那天講是,他弄600億,你弄30億,剔牙啊,我算數再不好我也知道這兩回事這個。標題說,衛報的報導,都是紙老虎嗎,中美之間的關稅貿易紛爭,但看起來不會發生什麼事。川普大力炫耀要對中國進口產品徵關稅,但是呢雙方都不會冒險將眼下的爭吵吵起來。那劉鶴說要做好捍衛自己的準備,而劉鶴的話要比中國領導層,最初對川普做出的反應來講要緩和多了。

崔天凱在電視上說,假如有人要將貿易戰強加給中國的話,我們將奉陪到底。然後你知道第二天崔天凱說什麼,我們會多買美國貨的,就這麼回事。而在劉鶴跟財政部長通完話之後,你知道他立刻又在幹嘛,在著手策劃中國的自由市場經濟計畫,在兩個月之內推出來。所以在我眼睛裡這場貿易戰,這場貿易戰很可能是川普跟習近平拴個扣,王岐山知道怎麼回事,拴個扣,然後大家夥一塊吃涮羊肉。涮羊肉什麼什麼,逗你玩,洋人洗澡涮羊肉,逗你玩。把大家夥都涮在鍋子裡頭,他們倆在那喝酒呢。醉翁之意不在酒,貿易戰是引子,後面中國的政策將是根本,不信你走著瞧。

聯邦通訊委員會主席要求避免購買中國通訊設備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主席,要求避免購買中國的通訊設備,主要是華為啦。那這個說法在澳大利亞已經提出了政府的行為,要求政府官員不得使用華為手機。而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說,這樣的設備對美國通訊安全構成了威脅,他將提出新的提案,禁止使用政府資金來購買這些設備,他擔心中國華為公司是這類公司,可能帶來的安全風險。任何能夠觸及到美國網絡系統的隱蔽的暗門,任何通訊設備,都可能被敵對政府用來美國網路系統的注入病毒,開展工具竊取數字。

比如我個人從來沒有任何微信、微博,從來沒有。中國的任何網絡,任何軟件,任何社交媒體,從來不登錄。你記住最原始的手法就是最安全的。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