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李克強胡春華邊緣化預示改朝換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1日訊】【今日點擊】(3106-2)

提要
集體領導被架空 李克強遭邊緣化
華郵:本週五川普或宣布對中國商品征600億美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封神演義當中呢,當姜子牙被拜帥之後,拜帥之後元始天尊都到場給他道賀,那實際還敬了3杯酒。那敬了3杯酒,那3杯酒裡面呢,實際是有著姜子牙要的成分,有姜子牙要的成分,然後元始天尊就跟他說,他會遇到哪些坎兒,其中提到了界牌關。其實提到界牌關原因呢,是這個通天教主設的絕仙陣,而通天教主教的弟子呢,確實很多帶毛兒的,但烏龜沒有毛喔,王八也沒毛,不知道啦,我這通俗的意見沒研究過。那這個說法其實很有趣,通天教主自己做的事情,那被人家指出真相之後呢,通天教主心裡不開心,所以在界牌關擺了,這個相當邪惡的陣式。當他擺了這個陣式之後呢,就要跟元始天尊幹一把。當元始天尊質問他的時候,說你師弟賢弟你為什麼這麼幹?他說你的徒弟你的大徒弟說了這話,對我不敬。然後元始天尊意思就是說:那你教的東西是那個啊。那他就不幹,你幹嘛護著你弟子,他把我的徒孫給殺了。

妒嫉,事情出事出在他身上,大的天,紂王拜女媧本來是件好事,抬頭看見女媧像,產生了陰邪之心,寫了一首詩,那首詩在現在來講,對很多人而言要看那首詩的話,只不過是讚美一個女人的詩,裡頭沒有看到陰邪、淫蕩的東西、淫穢的東西在裡頭。但是人不能用這樣的概念,去讚美一個女神,人的境界太低,你只能低頭,所以女媧的像本身它是有幕帳的,可是呢就在那一瞬間,來了一股冷風 一股陰風,把那幕帳吹開了,紂王抬頭看了。所以這股陰風哪兒來的?是指從上自通天教主,在這種天象的背景下出現的麻煩。

時間到了,時辰到了,就要演一齣這樣的故事,而這個故事就從人這兒,紂王要完蛋,對應著截教同樣被清理掉。所以這是生命上下的關聯,在我眼睛裡生命上下的關聯,誰都跑不出這個概念,對吧!那前後的故事就這麼來的。所以最後你也看到,當朝廷、當人間亂的時候,一個朝代亂的時候一定是妖精,妖鬼魔在其中,就跟今天的蛤蟆跟螃蟹是一樣的,對吧!蛤蟆和螃蟹是一樣的。有人不相信,我就說那故事,娶了個媳婦,他削了個狐狸臉,娶了一個媳婦,削了個狐狸臉,對吧!兒媳婦,你覺得兒子不錯,一看兒子結婚半年跟小雞肋似的,累死你兒子。你樂,今天肯定很多家庭的生活就這個,人們只去滿足慾望,那狐狸就是幹這來的,就抽那東西的。所以這事轉了半天呢,其實人的珍貴都在其中啦,那天象的,天上成象,地下必出事情,這是今天中國,在我眼睛裡大變革的年代。結束過去了,走向,就像說了:現在很多人說,你能接受我原來一直跟大家講的概念,一個人出來了,共產黨死了。

集體領導被架空 李克強遭邊緣化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集體領導被架空李克強遭到邊緣。習近平上台5年,權力集中一人之手,那李克強被邊緣,不光是李克強被邊緣,胡春華也歇菜了。無法證明李克強地位是否被大幅削減,需要結束會議之後的兩、三個月,他認為,吳強,吳強是個政治學者,習近平、李克強二人的關係發生變化了,他說就像當初朱鎔基,以常務副總理的身分,實際取代了李鵬總理的,對經濟的主導地位,他說這是一種重演。那在我眼睛裡你可以這麼說,李克強代表了什麼?李克強代表著鄧小平留下來,由江澤民執行的這種接班制度,和集體領導制度,所以他是胡錦濤那條線過來的,胡春華是同樣的。那他的集體領導的概念的背後,他是表象,他的背後呢,是江澤民跟曾慶紅一手統領的,整個中國共產黨的菁英,對吧!以慾望。那換句話說,李克強就是一個,在這種真正中共權力的間架結構中,他就是一個擺設。他的擺設是什麼?是個菁英,技術官僚式的菁英。因為他的學識、他的學位、他的學識是最高的,在中共上層當中他是最高的,他的英文很好,他是專門學經濟的,好像原來還學過法律的。那胡春華有著類似的背景,那他們都是從團派系統中上來的。那這些技術官僚,在正常的環境中,一個正常的社會,那我覺得他是那麼回事;一個非正常的社會,他就變成是他只是輔佐,他一定就是輔佐的。

當習近平否定了,江澤民、鄧小平的一切的時候,那依附著原來的體制走過來的李克強,必然遭到了命運上的排斥,命運上的低潮。即使不是他李克強,換個張克強、王克強,他也會是這命運,就是換上當年的朱鎔基,他同樣是這命運,只要朱鎔基是按照這條路走過來的,同樣會被習近平扔掉,因為兩回事。有人說不對啊,這是一個杯子呀,一樣的東西啊,是,那杯子是喝的水,這杯子喝的啤酒,另外一個杯子,另外一個杯子喝的是黑啤,還有一個杯子喝的是軒尼詩,你得看裡頭東西啊,你光說那個料,你光說那杯子,對吧!杯子是什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習近平、劉鶴的經濟重心會在哪裡?今後有多大權力?吳強先生認為:圍繞著供給側改革,產業結構調整,去產能、去槓桿、一帶一路,那全給縮起來,宏觀它的社會福利在增加,在黨管一切,黨政合一的思想指導下,正在淪為黨中央的執行機構,而不是過去三十年中的,經濟和行政的主掌單位。沒有三十年的經濟和行政的主掌單位,在一個無神論的生命理念背景之下,就沒有你今天媳婦生了孩子,孩子不知道爹是誰。所以所謂三十年的經濟改革開放,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是真正滅絕人性和生命理念的過程,用人自己的慾望。如果從82年憲法改革說法,可以這麼說,另外一面,計畫生育進入憲法,每一個人都在殺自己的孩子,那是共產黨。所以這裡他主要,我們跟大家講的就是,所謂的李克強跟胡春華的被邊緣化,他是時代的悲劇,改朝換代。

華郵:本週五川普或宣布對中國商品征600億美元

本週五川普有可能宣布,對中國商品徵收600億美金的關稅。華盛頓郵報星期一,從四個不同的行政當局的高官處,得到消息說:白宮高級助理,將每年價值三百億美元的關稅計劃,遞給了川普,川普說給它加一倍。一位網媒星期天也引述了類似的消息,說川普有意增加,對中國產品的進口關稅,規模和數額。星期四的經濟顧問委員會期間,總統要求委員會主席將數額加大,那該消息呢,要等到星期五的時候才能夠出來。所以很簡單,他的智囊部門認為300億,他個人說你給我double再來一把,那就關稅提唄,對吧!原來百分之二十五,加到百分之五十,這就叫懲罰性關稅,對吧!那如果這東西要這麼幹的話,那基本中國產品就出問題了。怎麼說呢,在我眼睛裡,你看起來是川普對今天中國政府,中國的打擊,在我眼睛裡,這是川普本身,站在他自己的態度的角度來講,對中國共產黨的對壘。中國共產黨的錢上,中國的錢上印的都是,共產黨的罪惡的這個魁首們;美國人的錢上,無論面值大小,都放了一句話,IN GOD WE TRUST。中國共產黨不放棄一天,它永遠是美國人的敵人;美國永遠是中國的天敵。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