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宋祖英黑衣現身清華&兩會再現「你懂的」

精彩推薦【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宋祖英黑衣現身清華 被踢出兩會傳出大事
日前有網友爆料,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軍中歌手宋祖英,在人大會議開幕首日現身清華大學。而在1月中旬,海外媒體傳出了宋祖英被中紀委和中共軍方檢查機關雙重調查的消息。隨後宋被踢出全國政協委員名單。外界認為,宋祖英「禍不單行」,這極不尋常。

2.兩會再現「你懂的」 中聯辦主任:你們繼續猜
中共兩會前,有關國台辦將與港澳辦合併的消息熱傳。對此,中聯辦主任王志民7日回應說,沒有聽說過相關消息,你們繼續猜吧。令外界聯想起五年前的政協記者會時,因周永康引發的「你懂的」話題。

3.連任64年人大代表 申紀蘭自爆「終身制」玄機
89歲的山西代表申紀蘭,任人大代表64年,申一句「當代表就是要聽黨的話,我從來沒有投過反對票」,道破她實現人大代表「終身制」的玄機,引來輿論一片撻伐之聲。

4.吳邦國批示製造慘烈冤案 最高檢重審兩死緩犯
近日,大陸山西省臨汾市翼城縣檢察院收到最高檢刑事申訴複查通知書,建議最高法院重審十五年前的一宗凶殺案。該案是經過中共高官吳邦國批示後,而造成的慘烈冤案。多名被告中其中兩名主犯因獲死緩至今已服刑12年。

5.「航天少帥」學王岐山?兩次打斷下屬發言
3月8日,兩會黑龍江代表團開放日,一名官員回應記者有關該省農業發展規劃、鄉村振興戰略的提問時,被有「航天少帥」之稱的張慶偉兩度叫停。4年前的中共兩會期間,王岐山也曾「叫停」王儒林的發言,一度引熱議。

6.外媒為兩會高官「相面」 王岐山陳敏爾各有特點
中共兩會正在召開,海內外輿論關注的焦點,除了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外,習家軍紛紛亮相也吸引了眾多媒體記者們關注。有法媒給兩會高官「相面」,說習家軍陳敏爾比較辛苦,兩會上仍在忙消毒,而悠哉悠哉的王岐山,幾乎不說話卻「人人怕怕」。

7.黃奇帆身上帶「毒」?陳敏爾話中有話
中共兩會6日進入分組討論,重慶市代表團進行了開放式討論。一年前重慶代表團討論會上,孫政才和黃奇帆同坐主席台,而今兩人已「消失」。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面對記者提問,譴責薄熙來與孫政才是政治污染源,薄孫流毒仍沒肅清等。外界認為,陳敏爾似乎話中有話,影射曾先後與薄、孫搭檔過的黃奇帆。

8.清華驚現惡搞修憲橫幅 傳7秒被刪相關領導遭株連
北京修憲刪除國際主席任期限制,成海內外輿論焦點。網傳圖片顯示,清華校園出現大橫幅,疑似借女生節譏諷修憲,據傳橫幅很快被消失,相關院系負責人也要被追責。

9.劉鶴訪美遇狀況 隨從驟減3/4 美方凍結對話
中共中財辦主任劉鶴訪美遇挫,無功而返。港媒披露,劉鶴此行不但沒見到川普,出行前還應美方要求,把隨行官員縮減了3/4。美國前商務部長透露,美方已凍結中美經濟對話機制,不再給北京討價還價的機會。

10.蔣介石一語道破文革真相:東方瘋人院!
中共發動的文革運動,摧毀了中國傳統的神傳文化,破壞了中華民族的人倫道德規範,使中華民族5千年燦爛文明,差點消失殆盡。與此同時,中華民國總統蔣介石先生在台灣發起復興中華文化運動,捍衛和傳承中華文化,蔣介石把毛澤東比作希特勒,稱文革「將中國大陸變成了東方的瘋人院」。

11.文昭:蔡奇驚傳走人,超級外事委員會登場?情況可能比想的嚴重

12.【今日點擊】傳習近平給王岐山新建超級機構

13.【今日點擊】習近平用共產黨的招涮了中共

14.【熱點互動】金正恩願意棄核?真的假的?
週二(3月6日)朝核局勢風向突變。韓國特使在出訪朝鮮後說,朝鮮表示願意就放棄核武器與美國會談,但條件是「保障其政權安全」。同時韓朝兩國將在4月底舉行首腦會談。美國總統川普隨即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謹慎樂觀,但也說美國做好了兩手準備。

金正恩過去一直明確表示不會就放棄核武計劃進行談判,為何態度突然轉變?有多大誠意?美國如何應對朝核局勢的這一微妙進展?中國和韓國在其中又會起到什麼樣的作用?

15.【細語人生】訴江奇女子 (上)
澳洲女畫家章翠英女士起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案,引起世界各國各界關注,在此期間環球聯盟組織頒發給章翠英女士「為他人而活」的和平獎,頒發的原因是包括:起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勇氣和她不懈的精神。畫家章翠英女士為要起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請看下面的節目。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王岐山料升正國級 中共官場人人自危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李克強留下一個有懸念的「超級話題」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罕見:范長龍疑向王岐山敬禮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