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踢出兩會 宋祖英黑衣低調現身清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8日訊】日前有網友爆料,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軍中歌手宋祖英,在人大會議開幕首日現身清華大學。而在1月中旬,海外媒體傳出了宋祖英被中紀委和中共軍方檢查機關雙重調查的消息,隨後宋被踢出全國政協委員名單,可謂「禍不單行」。

網傳最新消息稱,3月5日,宋祖英身穿黑衣現身清華大學。據稱,她是到新清華學堂觀看中國民族歌劇展(巡)演大型民族歌劇《英雄》的演出,與她一同現身的還有曾任中國音樂學院的院長金鐵霖。

值得關注的是,宋祖英曾經是第九屆中共全國人大代表,第十屆、十一屆、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而且還曾被提名為中共政協秘書長。今年的兩會,她卻成了看客。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就政協委員人選的推薦提名情況和建議名單,傳達北京高層的要求:堅持「誰推薦、誰負責」,所有人選的推薦提名,由高層組織和把關,對政治上、廉潔上有問題和社會形象不佳等人選,堅決不作安排。

有分析認為,中央高層的上述規定,對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等人來說,似乎是量身打造的,似乎也是其落選政協委員的原因之一。

此前的1月19日,有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宋祖英因涉嫌於2002年、2003年和2006年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在悉尼、維也納、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自1月13日起,被中共中紀委、軍紀委雙重調查。

消息還透露,多次為宋祖英操盤演唱會的曾慶紅胞弟曾慶淮,以及被指為宋祖英專用作曲家的徐沛東均被中紀委約談。

此次被踢出政協委員名單,再加上她被雙重調查的傳聞,顯得極不尋常。

現年52歲的宋祖英,曾在大陸娛樂圈「呼風喚雨」,竭盡張揚,而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也舉世皆知。

2012年1月,前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落馬時,網絡上就開始流傳,谷俊山在調查期間「供出了幾乎所有人」,特別是供出了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當時,網絡也曾一度盛傳宋祖英因違規遭雙重調查的消息。

中共十八大後,江澤民集團的核心成員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紛紛落馬,而被戲稱為「政治局常委」、「地下組織部長」的宋祖英也被擺至台前,不斷被中共官媒明批暗諷。

2014年3月,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當局調查後,港媒披露,徐交代了其曾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同年7月15日,再有台媒報導宋祖英遭雙重調查的消息。報導還指,宋祖英由於2002年在悉尼、2003年在維也納、2006年在美國華府舉辦個人音樂會,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遭雙重調查。

分析人士認為,宋祖英之所以屢屢傳出遭雙重調查,卻又平安着陸,這應該和江澤民的幕後活動分不開,因為一旦宋祖英受查傳聞坐實,那就是江澤民大事不妙的一個風向標。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江澤民私生子身世揭秘:江傳康和「宋江」
相關鏈接: 宋祖英的兒子外號「宋江」?都是江澤民惹的禍
相關鏈接: 「關心」宋祖英過度 一名副國級高官被快速處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