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傳習近平給王岐山新建超級機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8日訊】【今日點擊】(3095-2)

提要
港媒放風:習近平王岐山新建立一個超級機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奧斯卡獎星期日我看了,據說他奧斯卡頒獎這一次是,奧斯卡轉播當中觀看率最低的只有18%,去年還22%,這個觀看率非常低啊,也就沒什麼人看。那裡面貫穿的呢,還是對川普的抨擊,移民政策主要是在這一點上,來抨擊他、嘲笑他,當然裡頭還包括女權運動,這是在他的奧斯卡獎裡面。裡面正是因為他有抨擊川普的移民政策,所以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呢,給予了一個從墨西哥來的一個人,我沒看過他,我沒有什麼印象看過他沒看過他。而諾蘭呢諾蘭是真正英國人啦,諾蘭呢他帶去的敦克爾克被選中,也是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敦克爾克得了兩個小獎,這兩個大獎都被那個影片拿走了。那個影片還拿走了女主角的,女主角,對不起女主角不是她,應該是女配角,我當時我看他的就是一個片頭,我沒看過這個影片,人跟水妖,就這麼說吧,人跟水妖。後來有朋友說,說人跟水妖其實是那個人啊,留言裡頭說,那個人慾望滿足不了,結果找了那個妖,是,是那個女主角。有朋友說呢說濤哥你別埋汰她,那個人很有才幹,這個他的想法他怎麼怎麼說了。我剛才跟大家講了,而敦克爾克講的是什麼?真正的人性,在生死中人性的真實表現。那奧斯卡為了滿足打擊川普的目的,選用了這個從墨西哥移民過來的人,講了一個人妖之戀,滿足的是人的慾望。人是女的,整體摒棄人的正常的生活,當你崇尚他的時候。今天的人都是女人生的,上有媽、中有媳婦、下有女兒,她們行不行。什麼叫墮落,說他很有技巧,很有技巧的滿足自己的慾望,是不是?這是今天真實的狀況,人墮落的真實狀況。

港媒放風:習近平王岐山新建立一個超級機構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媒體放風,習近平要給王岐山,建立一個新的超級機構。星島日報:外傳北京當局,將建立一個類似中央外事委員會的超級外事機構,統一領導協調外交、外貿、台港澳僑事,該機構呢可能由政治局委員楊潔篪掌舵。沒弄明白,那5日呢他也是星島日報說:楊潔篪和王毅同時主管外交,顯示北京對外交工作的重視,但是裡面關鍵的問題呢,是真正的在國家的領導當中呢,應該是王岐山來統領。我自己的看法,因為在人大開會,人大政協開會的時候,人大的港澳代表呢是王滬寧去了,這個政協的港澳代表是趙樂際去了,所有給這些代表都弄矇了,這對不上槎子。因為原來呢,這一部分應該是政協主席和這個人大委員長,所以對口的應該是汪洋去或者是栗戰書去。它都不是,讓這哥倆兒去了,對吧!那倆兒是黨務的,根本不是管這些的。據說趙樂際去就是念稿,根本就,因為他一點都不清楚。為什麼?我昨天在節目中跟大家說,2014年香港雨傘運動,習近平吃老了虧。

2014年5月14日,曾慶紅在江綿恆的陪同下上海露面;10天之後江澤民在上海見普京,故意把照片拿出來;同時間,另外一張照片是江綿恆陪同習近平;6月10日劉雲山香港白皮書,這是唯一的;那7月20日,在八一湖出現了一隻大蛤蟆,大蛤蟆兩天癟了,對不對?而6月22日,香港出現網上公投要求雙普選,將近80萬人支持雙普選;7月1日香港大遊行,出來的人數將近50萬,僅次於當年的23條;8月30日張德江人大釋法,人大釋法破壞了一國兩制,破壞了基本法;9月13日還是14日,香港的一個古廟,專門是供奉的海神的古廟,左旗干折了,從根上折了,左青龍右白虎,左青龍折了,習近平屬蛇的;那9月28日,香港政府在整個香港地區,香港警局在香港地區進行鎮壓,對抗議人群進行鎮壓,發射了83顆催淚彈,最後5顆打在了金鐘這個地方,香港特區政府所在地,那時間大概晚上9點多,到晚上9點20幾分的時候,張德江、張曉明、梁振英,還有誰,一個女的姓劉的,共同找習近平,要求習近平答應在香港開槍。習近平講事情是你們挑起來的,事情你們自己做,不能傷人,這是他傳出來的話。在這個背景之下,開槍沒開成,20分鐘之後,在9月28日10點45分到11點,香港警察全撤乾淨了。

而在當時鎮壓的香港警察所有人都戴著面具,警察之間互不相識。當時網上講說,裡面的警察,實際很多是從深圳、東莞,進入關口的大陸公安,就是廣東省的武警和特警,打出的牌子,人不離去就要開槍。那到後來,這是9月28日;9月29日,習近平帶領著現,當時當任的那些官員,就是18屆的領導人,觀看那叫國慶音樂會,江澤民突然出現,帶領著他離退休的鐵桿兒;10月3日江澤民到了這個,北京歷史博物館題字,公然挑戰習近平的習八條,那從而誘發出整個雨傘運動,一直到12月分,雨傘運動呢被終結。2015年1月7日,曾慶紅遭到王岐山的第一次約談,那到了13日馬建被抓,到了29日,胡舒立登出了有關吳小暉的文章,2014。到現在習近平都沒談2014香港事件,他的最大的表現就是,去年6月28日他參加香港回歸20年的時候,當他飛機落下來,梁振英夫婦上去接機,48秒鐘被他從飛機上踹下來,這就是他的態度,真正的態度,其他的都是假的。現在的所傳達的一切,習近平對港澳的態度的,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就他自個兒知道。

金正恩跟韓國特使呢見面,講得很好,放出呢說這個願意跟這個,願意放棄核武器跟美國談判。美國認定朝鮮政權刺殺了金正男,所以要加以經濟制裁。金正男在被殺,是被朝鮮政權指使的特務,使用了化學武器暗殺,而華府針對這件事情呢加大制裁。所以這是一個,完全這是個態度問題啦,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講:這起事件公然展現,對國際化學武器使用規範的蔑視的態度,顯示朝鮮政權行事莽撞的本質。這個詞用得很特別,他殺人怎麼叫莽撞,迫使我們必須清楚表達,不能容忍他們以任何形式,採用大規模的毀滅性的武器。這個說法我覺得就有點很弱了,他在公共場合殺的人,殺的是他的哥哥,對吧!另外呢,殺的是他的姑父,就這麼個人,你說他是人嗎?所以無論美國談判也好,韓國談判也好,要認清生命的本質,那為甚麼會出現這種陷落,人寧肯在利益上,在利益的角度來講,他也是從生命的角度去討論,因為不願意造成更多的生命的傷害,但對方是以死人作為要脅條件的話,那另外一方,無論韓國和美國,你將如何考慮。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