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專訪:中共修改憲法宣誓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4日訊】 【今日點擊】(3086-1)

提要
專訪中共修改憲法宣誓詞
《華郵》:孔子學院向未來美國各界領導灌輸親中思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我們有幾期節目都說這事兒。然後就給反過來,我給反過來了,因為秉性難移所以江山易改。那秉性難移呢其實就是命運,一個人如果你相信輪迴轉世,相信這些乘載的恩怨的話,你會發覺在你的現實生活中,在你的現實生活中,全都配著對來的。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對應的呢不是冤家不聚頭,有善緣有惡緣。在任何一個環境中,你一定看見有些人,他怎麼在你眼睛裡都是找抽,你就想抽他,他看著你也賊不順眼,是吧。

那男女是對應來的,酒後無德行。男女喝完酒,看,有個視頻,大年三十就是過年啦喝酒,看的都是年輕的。女孩子脫得光不溜條的,跟男孩子在馬路上。她沒做什麼她也做不了,那人都完了已經就那樣了。但是她,那個被別人拍的視頻就說喝多了,說你別喝那麼多,所以人說酒後散德行。酒後散德行是什麼,就是肉身所自帶的這種自然反應,你的生命形式的自然反應,是吧。

那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不在漂亮、醜,兩人就說不上來有那麼一種味道,沒錯吧。幾乎所有真正一開始要幹嘛的都是這句話,我跟她說不上有一點意思,說不上來的味道,是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緣分,超越於現在人的語言。我跟大家介紹過,超越語言最標準的一個就是爹爹媽媽,爸爸媽媽。小孩都是一樣的,沒有語言的差距,這是個很特別的事情對不對。小孩出生第一聲全是哭,不會因為膚色的不同,種族的不同,漂亮、醜的不同,眼睛大、眼睛小的不同。他出現媽媽不叫媽媽叫喳喳,不知道,沒有,它是一個詞,因為那是生命的來處。對於他來講,這個東西是統一的,是這道理吧。

所以對比我說酒後散德行,這是這塊肉自然的反應。你是人長成了你就知道你就要幹那事,沒有,不是,擋都擋不住,沒招了那個東西。但是呢真正有緣分的人,他卻是內心的感受。但江山易改秉性難移的意思就是說,你是被這樣的狀況,你是被更高的力量控制的走到這裡,就這樣。就像我說的喝完酒散德行他就這樣,這個動物就這樣,就這麼回事兒。那怎麼辦?沒什麼怎麼辦的,少喝點唄,你別散那德行咧。光不溜條誰也不敢看,背地也都看,現在就人就這德性,對不對。那反過來說人的生命的另外一面,就是我剛才說的,我怎麼看著他賊順眼,說不上來那味道;那他也看著我說不上來那味道,那個東西是真正生命的東西。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修改憲法宣誓詞,劉雲山土包子思想不再,這個有點特別啊。它說從修改憲法宣誓詞中能夠看到,中共執政和宣傳思路的改變,首先它承認改變。章立凡認為,最新憲法的宣誓詞的變更,是在向國際社會推行中國智慧做鋪墊。顯示了新一代的意識形態,負責人的個人風格。我個人覺得這很難說啦,因為在改變憲法宣誓詞的時候,它是放在憲法中的,它是回歸國家體系,國家權力體系的對吧。

專訪:中共修改憲法宣誓詞

這個概念就像2015年,我說習近平去見馬英九的概念。他沒見馬英九,他見的是中華民國總統。人大常委計畫對憲法宣誓制度做出改變,有關奮鬥目標的表述,由原來的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國家努力奮鬥,修改為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而努力奮鬥,多了個美麗和現代化強國。那因為這個文章寫得太長了,這個採訪寫得太長了,我只講我自己的看法,借助這個標題。

第一: 美麗,是霧霾,對吧,直接表達是針對霧霾。再一個表達就是習近平的,他內心中的國家的概念應該是甚麼。在這個修改憲法之前,看到另外一個消息,政治局常委開會就是討論雄安新區。討論雄安新區那是北京城的定位,北京城裡面所有不符合一個國家首都皇都的,所有的其他的東西全都轟出去。2015年7月分改過憲法,當時人大通過了,把當時草案裡的,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努力奮鬥,改為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國家努力奮鬥,也就是說把原來草案中的中國特色給去掉了,這是很有趣的對吧。把原來的,中國特色是個最渾蛋的詞,一句中國特色全改了。

你媳婦跟張家的媳婦王家的媳婦都不一樣,你說誰叫特色,這不是胡說嗎。因為你們家媳婦是特色,所以你得找另外一個。或者人家說你們家的媳婦不一樣,我得找你們家那個,我不知道沒嚐過,不知道,行嗎這個,所以這是一個極端渾蛋的詞。所以2015年7月分他修的憲法,10月分他見了馬英九。那2015年人家在跟他玩命,他前頭修改了憲法,後頭在天津炸了他一把,是這麼回事。

他在修改憲法的時候,中國特色取消的時候,709事件的出現,我跟大家說了一切都是對著來的。可是等到2017年,這2015年,2017年在中共黨的會議中,他又把中國特色拿出來了,這非常有趣。為什麼,習近平為了達到他的目的,他把黨章的一切,憲法的一切,都攢在他手裡頭,按照他的需要做,但他自己有一個方向。

自由亞洲電台,再次把華盛頓郵報寫的一篇文章呢,它又重述了一遍,它顯示出這件事情的重要性。孔子學院向未來美國各界領袖灌輸親中思想,這不叫親中思想,它灌輸了魔鬼理論,而這魔鬼理論的一切用錢開道。那魔鬼的理論用錢開道,它的基礎就是慾望,直接打擊人性中的惡的一面,肉身的一面。灌輸思想取代IN GOD WE TRUST那句話,一切都是生命來的。孔子學院給美國帶來更嚴重的挑戰,是它利用了美國學術自由的氛圍,向美國各界領袖灌輸親中思想。

那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明確說,這種策略很精明,是一種長期耐心的投資。孔子學院以教授中文和中國文化,做為擴大中共政治影響力的工具。那越來越多人擔心中共當局利用孔子學院和其他手段,企圖影響外國教育機構,影響對中國歷史和當今政策的批評性的分析。西佛羅里達大學,已經決定不再去簽和孔子學院總部中國漢辦的合同。

華郵:孔子學院向未來美國各界領袖灌輸親中思想

孔老夫子倒了楣了,我小的時候批林批孔,我那個時候就看那個什麼水滸傳,很小,當然看了一知半解。然後看完水滸傳就給同學講水滸傳,有點像現在講封神演義。但是講水滸傳。然後那時候盡學農,我們就都去一個村學過農,1976年地震的時候也在那邊,後來就到那邊去學農。學農的時候那就是共產黨宣傳的,在地頭,在田頭,在水溝旁,給同學講這個水滸傳。水滸傳裡一章關鍵的一章,是李逵從房樑上,聚義廳的房樑上跳下來把詔書給撕了,李逵撕詔書去批孔老二,那個時候叫孔老二,我在全校都講過那故事。

所以那個時候我小的時候,就被灌輸了糟蹋了,看著水滸傳糟蹋了孔老夫子,替共產黨宣傳。這是一樣的,打著孔老夫子的名字,賣著偷妻賣孩子的事,幹了偷妻賣孩子的事,這就這麼回事。用仁義禮智信耍著大流氓,穿著最好的西服,目的是脫不是穿。有人通常的話叫掛羊頭賣狗肉,我覺得那話太文化了,共產黨不能用那麼文化的,都是光不溜條直接了當,它就是這樣的。所以它真正來的它為什麼有生命力呢,它是魔鬼。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