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佛州槍手是共產主義崇拜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2日訊】 【今日點擊】(3083-2)

提要
美國務院:朝鮮最后一刻取消與彭斯的會晤
中梵傳三月簽約 港天主教徒全球聯署反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應該是在昨天,在佛羅里達高中學校裡面的,槍擊案當中的受害者,應該叫Peter張,我忘了他中文名字叫什麼。2010年隨著父母,他說是隨著父母移民到美國的,有的說他是出生在美國,但他中文講得很好,中文講得很好,他呢昨天應該是下葬,是以榮譽軍人的身分下葬的,西點軍校呢昨天授予他,2025年的錄取他的通知書。原因就是應該在美國有一些類似童子軍,他的夢想人生夢想願意做軍人,那所以西點軍校給予了他這種榮譽。在當時那個瘋子,只能叫瘋子啦現在很多人說他是瘋子,拿著槍去殺人的時候,這個15歲的孩子把門給堵上了,那他讓他的同學從,就跑掉了嘛躲開了嘛,他正面堵著門,那槍手正面打了他3槍,打死他。一個在,等於是在門的兩側,所以正是他的行為保護了別人,但他死了,可是他是從我看到介紹是講,他是從大陸移民過去的,大陸移民過去的,那家裡除了他之外,他的大人就是他的父母,不會講英文,不會講英文,福州人。

所以那後面美國政府,或美國民眾會怎麼樣,但是從他的整個社會媒體的反應,是相當正面的,對於他的行為也是大家非常感激的。而他如果是移民的話,大家想一想,他是從中國大陸移民過去的,他是從中共框架下體制下,移民到那邊去的,這是單一的個體的人。而槍殺者,槍殺者呢,在英文媒體中呢有人找到他的一個,一個自拍照從他的社交媒體上,這個自拍照他穿了一個T恤,這個T恤裡面有馬克思、列寧、斯達林、毛澤東和卡斯特羅,他的表現大概是,世界共產主義領袖們的大party,大概是,在喝酒,那馬克思把一個桶放在自個兒腦袋上。

而這個T恤來自於一個,叫特別的這麼一個組織,這個組織專門做T恤衫,但是他完全是涉足於政治本身。但是當他涉足政治本身的時候,他另外的宗旨就是不相信神佛道,拒絕神佛道,拒絕任何人的精神靈魂本身的,任何的認知,我看英文是這樣,因為沒有任何中文的介紹。

那也就說這個小子,殺人的這個小子,他崇尚共產主義的,他是崇尚共產黨的一切東西。但是相應這個組織的有些人,就透過媒體呢,拒絕承認這個小伙子就是那樣的人,他說呢,你們看到的照片跟實際兇手的照片,應該是兩個人,應該不是一個人,但他沒有任何證據去證明他,那個不是他,除非槍手本人否認。可是呢照片卻確實來自於,這個槍手自己的社交媒體上,什麼意思?一個生活在美國社會的人,年輕人,但他卻接受了共產黨的教育,他認可了共產黨的理論,從而成為了一個真正的殺人者的,叫革命黨。

而同樣卻來自於革命黨,共產黨下的一個普通的孩子,今年只有15歲,往前推8歲,2018年,2010年他只有7歲,7歲,6、7歲的孩子,還沒有太大的機會,被共產黨完全洗腦,當他來到一個正常的社會中,他內心中的一個生命的理念,是自然反應的,自然反應的。我說的什麼意思?共產黨是魔鬼咧。接受它的人,無論你在哪個角落,你將是魔鬼咧,秉承人性的人,你的自然反應就是人之初性本善,人之初性本善。而在中國國內張扣扣這件事情,我的解讀成我說就像教父式的,電影教父當中的男主角所扮演的角色,報家仇。報家仇的原因是這個社會不公,法律是為權力者、為勢力者而服務的,法律不是保證正常,一個社會中正常人的尊嚴。

為了討回尊嚴,從而出現了張扣扣的故事,我以為是這個成分,完全是這個成分,人的尊嚴。所以這事同時又嘲諷了,或者說讓今天習近平掃黑除惡,埋下了非常尷尬的一個現狀。所以這是我想說三個年輕人,15歲的Peter,19歲的殺人者,在美國的殺人者,和35歲的在今天陝西的殺人者,而他表現的內在的一條線,都跟共產黨有關,都跟共產黨有關。所以共產黨它的生命理念中,我們看到了它扮演著魔鬼的角色。而這魔鬼的角色呢,卻是與人性直接對立的。

美國務院:朝鮮最後一刻取消與彭斯的會晤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的副手,其實美國副總統差點和金正恩的妹妹說上話。這是今天一大早很多媒體報的消息,在平昌冬奧會的美國副總統彭斯,本來有機會是跟金永南和金與正,舉行高層會談的,但平壤方面在最後一刻取消了會晤。所以這個消息證實,美朝之間是有接觸,而且所有事情都已經說好了,只是最後朝鮮反悔。美國國務院講:彭斯在冬奧會的開幕式上做好準備,與朝鮮方面代表短暫會晤,但朝鮮最後一刻決定取消會晤,這是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在華盛頓對媒體的說法。彭斯訪問韓國的目的,就是向盟友展現美國的決心,她強調,如果彭斯與朝鮮代表會晤的話,本來可以利用這次機會,向平壤方面重申,放棄其違法的導彈及核武研發計劃的必要性。那在整個輿論中,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在韓國待了3天,當時輿論的公認是,那金與正呢,就是金與正勝利,金正恩勝利。那如果這個消息出來的話,這是美國官方的消息,那也就變成了,可就不是金正恩勝利了。因為這個時間點很特別,華盛頓郵報引述了,彭斯的幕僚長的話說,朝鮮方面想利用這一次會晤,來促使彭斯軟化美方立場,從而獲得宣傳上的成功,但美國副總統堅持強硬路線,從而出現現在狀況。那可能是,那原訂時間是在開幕式之後的第二天,地點在首爾,當天早晨,朝鮮方面還再次確認了這一會晤,在會晤舉行前不到兩個小時突然宣佈取消。那彭斯此前宣佈,要對朝鮮實施新一輪的制裁,還會見了脫北者,那朝鮮代表團取消會談,是為了表達對彭斯的不滿。

中梵傳三月簽約 港天主教徒全球聯署反對

那另外一個消息就是,梵蒂岡跟中共政權之間呢,據說3月分呢要簽約,香港天主教徒全球聯署反對。路透社講:羅馬天主教梵蒂岡,同北京數月內將簽訂主教任命協議後,義大利媒體披露,最快在3月分完成。那在天主教的香港教區的,榮休主教陳日君,近日再次寫文章重申,中共無意尊重天主教的本質,要教廷強行合一,就是強迫教徒走入鳥籠,但籠子的鑰匙卻在中共的手中。在香港一些有影響力的天主教徒,向全球主教團發起公開連署,呼籲教廷懸崖勒馬。但是在我眼睛裡在當今這個時間段上,所有宗教都無力向共產黨抗爭,它表現出這一面,當無力向共產黨抗爭的時候,那是人的環境中出現劇變的標誌,方得始終,習近平用了這句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