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倫敦位於贓款全球網的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0日訊】【今日點擊】(3075-2)

提要
港媒:捲孫政才案富婆被拘
英國新法令:解釋財產來源 否則房產沒收
美中關係暗流湧動 楊潔篪訪美試圖扭轉勢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封神演義中有兩個人物比較特別,殷洪和殷郊,紂王的兒子,這兩個人啊他們的父親要殺他,在砍腦袋在刑場上,分別被赤精子跟廣成子帶走,刮了一股風給弄走了。弄走之後呢,而弄走的理由他們哥倆兒說的啊,廣成子跟赤精子哥倆說,說日後這兩個人呢,都是輔佐姜子牙的大將,去東進過五關,然後去伐紂王。所以作為這兩個神仙呢,因為是他們的責任他們的生命責任,就有這麼一份責任,對吧!他們的師父元始天尊就辦這個事兒的,因為封神榜是元始天尊給的姜子牙。

那作為他們倆自然就知道,所以下去帶走之後,等殷洪再次下山,這兩個人後來都反了,所以沒辦法在這個 我老記不住,就是後來的觀世音菩薩,祂跟玉鼎真人來到了姜子牙陣中之後,就跟赤精子說:師兄,道兄,赤精子的輩分,比當時的觀世音菩薩輩分高,祂們最大,這裡頭輩分最大的是廣成子,廣成子被稱為十二門人當中的首位,大徒弟啦 如果這麼說就叫大徒弟。那後來說當初破黃河陣的時候呢,老爺,這時候他們有時候,在書裡看到老爺講的是老子,老爺把太極圖留下了,用那個可以弄他。

赤精子聽說之後心裡就已經悲劇了,因為如果用太極圖的話,就會把殷洪殺掉那是肯定的。最終用了太極圖,然後把殷洪給弄到太極圖裡面,在赤精子要殺他的時候,而殷洪在金橋上,就是太極圖演化出來的金橋上,跪求師父饒他一命的時候,赤精子不忍下手。那這個時候忘了是玉鼎真人是誰,在空中就說了,道兄你不能猶豫,這是命裡註定的事兒,因為殷洪在封神榜。這裡面有個麻煩了,殷洪有封神榜,而當初那赤精子不知道嗎,當初赤精子、廣成子不知道殷郊、殷洪在封神榜裡的名字嗎?到現在我沒看出來。

富婆段偉紅孫政才案被拘

香港東方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捲入孫政才案的富婆被拘押。內地再有女富商,被捲入了孫政才的貪腐案,美國媒體星期三引述消息說:段偉紅已被有關部門拘留,案件可能涉及一宗,與孫政才有關的土地案。而紐約時報傅才德跟大衛張的報導,卻把它一定是引出溫家寶。香港01在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直接說段偉紅是孫政才的情人,而孫政才的情人不是老的,就是有家小的,要不然就長得人家說挺客氣,叫做相貌平平。

我個人覺得有些可不是相貌平平喔,所以孫政才吃偏口,這個不好聽的話吃偏口,他有他的想法。所以吃偏口有想法,他的情人是這樣的,所以他弄個龍袍呢,也是他的生命特點。那圍繞著段偉紅,香港01跟香港東方日報明確說:是跟孫政才出事的,而紐約時報非說是溫家寶,他要打向溫家寶。明確的兩條路,兩條線,而紐約時報在過去時間裡,屢屢是跟習近平對著幹,從一年前的肖建華到6年前的溫家寶,到6年前的習近平,都是這兩人幹的,沒出鍋就沒有第3個,都是大衛張或傅才德幹的,傅才德幹得多,大衛張呢拿著大槌子打一下是一下,就這麼回事。而東方,我跟大家介紹過,東方日報跟香港01,有著它相當濃厚的國內,習近平權力體系中的一種背景的痕跡,相當濃厚,所以這件事情就是這麼個故事。

英國新法令:解釋財產來源 否則房產沒收

美國之音的另外一篇報導:英國新法令,解釋財產來源,否則房產沒收。這個相當厲害啦,那我不知道這個東西,跟澳大利亞或者新西蘭,相關的一些法律是否有關。英國2月分開始實行新法律,政界人士、公眾人物以及犯罪分子,如果被懷疑用髒錢購買房產,將必須解釋財產來源,否則房產將被沒收。英國的不可解釋財富令,受到活動人士的歡迎,說英國首都倫敦,就位於贓款全球網的中心。

那這是我們可以看到非常有趣的故事,在英國呢過去10年裡面,攬著15年,大陸的很多有錢的人、有權的人,在英國購置房產,購置房產。那我們知道大連萬達的老闆呢,去年還是前年,在倫敦花了5000,大概5600萬英鎊買了一棟房子,應該是倫敦最貴的房子,應該是倫敦最貴的房子。反貪腐組織透明國際,列出了他們認為英國當局,可以根據新法律,立刻開始查處的5處房產,其中包括兩套,可以看到泰晤士河的公寓,價值1500萬。

俄羅斯反腐人士和反對派人士,稱這兩套公寓,是俄羅斯第一副總理手裡的,而他的收入,年收入15萬7000美金。每年大概有1000億美元的贓款流入倫敦,其中大部分是從國家預算,盜取的公共資金 1000萬。在倫敦高檔區,一棟價值1800萬美元的房子,去年之前一直是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一個叔叔的,阿薩德貪污了3億多美元的國家資產,所以當局採取沒收之前,行動之前賣掉這個房子。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當英國的法律一出台,卻是國際社會的行動最快。對很多有錢的中國人在倫敦買了房子,這事不是件好事。

美中關係暗流湧動 楊潔篪訪美試圖扭轉勢頭

美國之音:楊潔篪到訪美國兩天,試圖扭轉美中之間的這種衝突局勢。楊潔篪去, 那他是國務委員,他是主管中國外交事務的最高官員。美國國務卿在國務院,跟楊潔篪舉行會談,楊潔篪是美中貿易摩擦加劇之後,美國把中共政權視為戰略對手之後,出訪華盛頓的。所以他的任務穩定中美關係,並就經貿、朝核這些關鍵問題,與美國進行磋商。

我個人的說法,其實裡面包含著很有趣的的問題,在楊潔篪為什麼這個時候出訪美國的時候,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說:這種接觸希望能夠有助於,雙方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去年11月10日,川普結束北京訪問之後,全都改變了,對吧!而這之前川普一直讚揚習近平,痛斥中共政權,而它這個時間點結束之後,川普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是打擊中共政權,但迴避習近平個人。

咱們說句不好聽的話,今天的場面如果同樣是習近平,跟川普曾經討論過的,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的,內容當中的一部分,你相信不相信?因為按照川普拿出來的,這兩個多月三個月拿出來的相關政策,是在過去幾年十幾年,美國政府從來沒有過的強硬政策,可是李克強也不說話,李克強現在不會說話,那習近平也不說話,而是通過了正常的,兩國之間的外交渠道,在對付這件事情。可是美中之間的關係的破局,就是打破僵局,確是習近平自己個人,在去年4月初,強行要見川普而作成的。猴吃麻花蠻擰,所以我剛才才說,如果習近平跟川普兩個個人,內部有什麼說法,倆人在做麻花給外頭看,沒準的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