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文在寅見金與正 中計還是將計就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9日訊】 【今日點擊】(3073-2)

提要
韓國總統文在寅將會見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
彭斯:美國將堅定面對朝鮮核武威脅
川普下令國防部舉辦閱兵 馬蒂斯: 已在籌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剛才拍節目的空隙當中呢,看了一下Twitter上,竟然有人寫著說,上午買年貨,下午跑辦公室點了一卯,點完卯之後把機器電腦一關,回家過年了。這個沒反應過來,後來突然意識到今天星期四,那在大陸的時間已經是星期四晚上了。等到星期五冬奧會在韓國開幕,冬奧會開幕裡面出現很多的故事,就是說大家吃不準金正恩會做些什麼,對吧,那種危險程度不知道。

而傳出來中國的方面呢,說在中朝邊境屯兵了30萬,包括一些攔截導彈的高砲基地。它叫高砲基地,因為我沒有印象說,中國有什麼很先進的,像愛國者導彈似的,沒有印象。所以後來我看它細節說,是攔截導彈的高砲基地。原因呢是金正恩有可能會炸掉在朝鮮境內的與中國有關的,一些水域上一些河流上的大壩,那從而造成呢水淹七軍。就是屯兵在中朝邊界的中國軍隊呢,會在金正恩用水的辦法,可以把中國軍隊給淹了,它的目標在這兒。

那想想如果這麼個說法也成立的話,那想想那等於說,如果金正恩今天不要命的話,扭臉兒就可以把中國造成很大的創傷。當然從兩國的實力對比來講,那很顯然金正恩打不過中國,那是的,但是一個賠兩, 兩賠五個,這個有可能,這是有可能,所以到這分兒上。那韓國要開冬季奧運會,會怎麼樣,大家只能說拭目以待。

而天下之事呢發生得很蹊蹺,與此同時在台灣花蓮發生的地震,現在看到更多蹊蹺的故事。台灣花蓮發生地震跟它的地震時間,跟兩年前在台南發生地震,是一模一樣的。而在當時在台南,任當地的警察局的局長,負責救援的人,日前,就沒多少日子之前,剛剛調到花蓮縣,任花蓮縣的警察局局長。你說這哥們,就在同天同一個日子,兩年後的同一個日子同一個晚上,爆發了都是七級的地震,然後都應在了一個救援身上,這個警察局長身上。

而這個樓倒的呢,當時兩年前就是倒了一棟樓45度角。那個樓很厲害,它沒碎,它斜著,花蓮那個也是45度角,它底下一樓到三樓坐下去了,但是這個樓沒倒就這麼支著。現在用了十幾根鋼架,就把這個樓支住了,他在找人嘛,因為大概失蹤了還有六十幾個人,所以還在樓裡面找人呢。這天下就這麼回事,天下就這麼回事。

昨天在另外的節目中還說,說我想起來李怡老先生香港的,寫過一篇文章,寫的1月31日的血月。他說那個從記述上看,就是記錄的東西看,在北京看到的血月,是非常可怕又大又紅。那昨天在另外的radio的節目中呢,有個朋友說他當時看到,他轉述的另外一個朋友當時看到血月,31日的血月,他說那個朋友嚇壞了,沒見過那種恐懼,就是那種所營造的恐怖的成分。月亮為陰,太陽為陽,而陰的月亮卻成為了血紅色燒紅了,反向而走,那不就始終的概念。所以很多蹊蹺的事情,對應在一起的時候,讓人們無從解釋。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總統文在寅,將會見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所以他的做法很簡單,利用了文在寅的,我只能叫利益之心啦,就是他是在現實環境中他就那樣。利用了文在寅的心理,然後挑撥之間的關係,永遠是這樣。韓國總統發言人說文在寅星期六,將和朝鮮代表團共進午餐。這裡面包括了金與正,她是朝鮮執政黨資深官員,她總共她才幾歲啊還資深官員,也是,她出生的時候就是朝鮮的執政黨的官員,她出生的時候尿尿的時候就那樣了,所以想想就是個笑話,也是她哥哥的主要顧問。

韓國總統文在寅將會見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

那另外還有朝鮮政權名義上的國家元首金永南。金與正將是朝鮮戰爭結束以來,朝鮮長期執政家族,首個到訪韓國的成員。午餐將兩個對手之間,最新一輪的外交姿態推向高潮。金正恩在新年賀詞中,首先提出派遣運動員參加平昌奧運會,那韓國總統給予了積極的響應。我剛才說那道理很簡單,在我眼睛裡一切都是正常的對吧,一切都是一種在背後的,更加背後的勢力的爭奪中,在人間表現的某種結果。而不同的事情在背後的故事呢,有著不同的版本,有著不同的層面,有著不同的層面。它會在現實環境中,在人的一個,當人在居於利益中的時候,他就會被利益所左右。

而將要參加奧運會開幕式的美國副總統彭斯:美國將堅定面對朝鮮核武器的威脅。所以這是一種回應啦,很簡單,因為作為美國人來講,他也沒有什麼太多的選擇。如果韓國出現了這種場面的話,他沒有什麼選擇啦,所以大不了最後他單幹,就這麼回事囉。那當他單幹的時候呢,金正恩面對制裁的時候,就把韓國抓在手裡頭,問韓國要錢。你不是安理會制裁我,我問韓國人要錢,那今天文在寅的狀況肯定會給他錢。

彭斯:美國將堅定面對朝鮮核武威脅

所以想想有趣了,在現實的環境中,從人的利益的角度來講,金正恩是勝利者,從生命的角度來講,金正恩展現出魔鬼。所以當你崇拜一個勝利者的時候,你跟魔鬼同流;當你懂得這是一個生命本身的邪惡表現的時候,你是一個有尊嚴的人。美國副總統彭斯:美國將保持警惕,面對朝鮮核武器和彈道導彈的威脅,重申川普的警告,在謀求和平化解危機的同時,所有選項都在考慮中。

副總統正在日本的橫田空軍基地訪問,對5萬4000名基地人員,發表了上述講話。他還聽取了駐日美軍司令馬丁內斯空軍中將的匯報,如果外交手段失敗,那該基地的,所具備的軍事能力就會用上。所以這是可以看到,在金正恩的兩手的挑釁背景之下,韓國的態度,自身的利益,跟美國的態度,直截了當。

那與此同時就在應該是奧運會,它說奧運會開幕之前,應該是今天我沒看到,這個金正恩呢,要在平壤進行閱兵儀式。而閱兵往往都是獨裁者,真正表現自己權威的一種作法,獨裁者表示權威作法。那金正恩這麼做,習近平也是這麼做的,這是沒錯的,那在這種獨裁的體制之下,它自然表現的。那川普挺有意思的,川普面對這個消息呢,他也要進行閱兵,所以這個在美國引起爭論了。美國之音講說,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說,有關閱兵儀式已在籌備。

1月18日美國總統,在參加包括國防部長馬蒂斯在內的,多名高級將領參加的會議上說,他希望舉行一次大閱兵,這個話被解釋成為是總統命令。國防部長在星期三,在白宮參加簡報會議上說,我想在這個國家大家知道,總統對軍隊的感情和尊重。我們已經提出了一些選項,將它送到白宮做決定。就閱兵而言,總統尊重和喜愛軍隊,我認為他要求這個選擇,反應了這一點。

川普下令國防部舉辦閱兵 馬蒂斯: 已在籌備

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在我個人眼睛裡,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我們看到的故事。那很顯然,美國對朝鮮的態度,韓國對朝鮮的態度,中國對朝鮮的態度,那其實主動權呢,都在金正恩手裡面。那做為川普的選項,做為川普的作法,我個人的說法,IN GOD WE TRUST,其實一切真正的故事呢都在其背後。人們在現實環境中確實你如何看待這不同利益圈,不同利益圈帶中的這種利益的成分,和人善與惡的一種選擇。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