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政才擇「偶」標準與眾不同 另一情婦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7日訊】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落馬後,有關他與多個情婦的醜聞頻傳。近日,孫政才「80後」情婦和54歲情婦也相繼被曝光。除情婦年齡相差懸殊,孫政才選擇情婦的標準也堪稱另類,不少情婦像貌平平,引發網絡熱議。

江派指定的接班人、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被落馬後,官方給孫定下措辭嚴厲的六項罪名,包括:「搞特權」、「洩露組織秘密」、「為親屬經營活動謀取巨額利益」、「庸懶無為」、「搞權色交易」等等。

孫政才落馬後,重慶坊間流傳,孫擁有4名情婦,兩名是公務員,一人是商人,最受寵的是一名年輕的在校大學生。其中一個是「80後」情婦黃蘇支和一個是與孫同齡的54歲情婦劉鳳洲相繼被曝光。

據說,孫政才擇「偶」標準與眾不同,選擇的幾個情婦除年齡相差懸殊之外,相貌平平。

多家外媒報導,「80後」的黃蘇支,英文名Ecoh Huang,江蘇南通人,履歷模糊,自述為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碩士,曾在摩根士丹利倫敦辦公室科技部門工作。

不過,接觸過黃蘇支的專業人士認為,她的英文沒有流利到能在外資投行工作的地步,但長於營銷。與黃打過交道者,多稱其聰明能幹,能言善道,「一點就通」,敢想敢幹。

一位接觸過黃蘇支的高層官員這樣形容:「她臉很白很白,人很瘦很瘦。應該算IT、金融方面的專家吧。」

54歲的劉鳳洲,早在1998年孫政才擔任北京市順義區區長期間,兩人就相識,隨着孫仕途升遷,劉鳳洲的生意也越做越大,從北京、吉林、重慶一路追隨孫政才,組建起商業王國。

劉鳳洲是與孫政才認識最早、關係最長久的情婦,信佛拜佛,身上常掛佛珠,每年要到西藏及五台山拜佛。

《財新周刊》披露,劉鳳洲曾拿着孫政才的生辰八字找道士算命,算命的人告訴她,該生辰八字的主人是封疆大吏的命,仕途或許還有可能更進一步。劉信以為真,請了一套龍袍送給孫政才。

據悉,劉鳳洲在孫政才落馬前兩個月已經失聯。

去年7月份,就有曝料稱,孫政才在十八大升任政治局委員後,空降重慶任市委書記,與時任重慶公安局長何挺一拍即合。何也對孫忠心耿耿,成為孫結交女性的「皮條客」。

孫政才調任重慶後,其元配胡穎一直留在北京,二人育有一女。

曝料稱,孫大概以為再過幾年就要成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沒有兒子始終遺憾,於是在何挺的安排下,與多個情婦分別育有多名私生子。

同時,孫還慷國家之慨,為一眾情婦背後企業提供「一帶一路」項目資金。

同年6月份,何挺被中紀委拿下,何在裡面「把孫政才私生子的內幕招了出來」 。

同年底,有消息稱,有接近過孫政才的人說,曾在孫家中看到一個空置房間的牆上掛著一件龍袍,孫政才只要在家,每天都會去拜這個龍袍。

此外,孫政才痴迷於網絡遊戲《王者榮耀》,每次視察不打完一局不下車,讓車外十多個人乾等。

孫還被揭無心於重慶市的改革發展,反而醉心於拉幫派建班底,到處許諾,拉攏北京不少部門到重慶開行業會議,吸引各方關注,為其政績鼓與呼。

這些活動,反而引起了高層的警惕,最終使孫政才在十九大前被整肅。

孫政才於7月15日被免職,9月29日被「雙開」並移交司法機關查處。11月4日其全國人大代表資格被終止。12月11日,中共最高檢對孫政才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

孫政才被指是江派大員賈慶林、劉淇、曾慶紅先後提拔、培植的人馬。

知情者透露,孫當初是由江澤民選中,並在中共十八大通過各方「交易」,立為「儲君」,孫當年調任重慶進入政治局,則是曾慶紅幕後操作。

中共十九大後,習當局多次公開點名孫政才、薄熙來等人,既巨貪又巨腐「陰謀纂黨奪權」。孫被拿下後,官方稱,削除了一個重大「政治隱患」。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