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闢謠范長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7日訊】【今日點擊】(3062-1)

提要
2018年軍隊內必遭更徹底深入的清洗
范長龍疑雲 友人闢謠 國防部發言人讓記者看報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特別是最近大概兩三個月,我們在談有關人,個人的生命理念當中的,其實非常,它的中心點就是能夠讓朋友感受到,我個人對有關人的認識,對吧!人的兩面性。就是人的善與惡對映著兩樣的生命,人的善對映著人的靈魂,魂兒,它對映著魂的來處,那魂是不死的,這肉身是死的,而對應魂的來處的時候呢,你看到就是神佛道。而這塊肉呢對映著是惡的,那男女結合完全是妒嫉和拍拖的,你別說愛情啊。咱們說這個愛情,當被稱為愛情的時候,它有著靈魂的緣分的基礎叫做愛情;當它沒有靈魂緣分的基礎的時候,那叫慾望,那叫肉。其實中間縱慾與愛情的根本區別,就是人的行為,跟自己背景的生命認識相掛鉤的。這可能講得有點高了,朋友可能會說你也挺能白乎的,無形中把自己給抬起來了,沒有。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咱話說開了,你今天認不著師父你沒這可能。有朋友說你也有師父,對,有神必有魔,有人必有鬼,有些人認的師父是鬼,所以它會找到,縱慾本身上的背後的生命基礎。你那個師父教你半天,就是說句難聽話,女人怎們玩死男人,男人怎們玩死女人,這話很不好聽,但你的基礎,生命基礎,你的生命的含意就在其中,對吧!就在其中。所以當人惡的成分,本身就會落在這塊肉上,它演繹出今天紅塵中的一切,演繹出今天紅塵中的一切。

在中共的體制中,它所灌輸的無神論,就完全以外力的方式,以壓力的方式,以慾望和利益的方式,你聽它的你有機會縱慾,你有機會獲得你與人同在的,物質上的一切;你反對它的,你就自然成為了它慾望的敵人,它就往死了整你。你反對它的原因來自於你自己的靈魂,來自於你自己生命,甚至你在這一面,你都沒有意識的一個自然反應,這就叫愛情中的,就類似愛情中的緣分。愛情中的緣分,就有著生命背景靈魂的基礎,而你出門,對吧!逛窯子、去歌廳、洗澡的、洗腳的、洗頭的,兩頭都算,男女都算,你就是利用這塊肉去滿足這塊肉,去獲得你慾望的滿足,那就是對自己靈魂的褻瀆,所以叫萬惡淫為首。我自己以為剛才這段話應該從另外,每個人都知道的慾望的角度,應該解釋自己靈魂的,應該相當清析的,所以你看到中共體制的內鬥也好,有人說把它叫內鬥、反腐,甚麼這個獨裁,我眼睛裡就是瞎掰,我眼睛裡就是瞎掰。你講的層面,當你侷限在這個層面的時候,只侷限在人的利益的層面,包括反腐的權力,包括反腐本身,包括權力本身,包括甚麼為了黨和不為了黨。當中心目的都在你這個層面的時候,就是共產黨的文化,共產黨的文化就是魔鬼的文化;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就是神傳的文化,而放在每一個人身上,就是你選擇善還是選擇惡

范長龍疑雲 友人闢謠 國防部發言人讓記者看報紙

范長龍到底是活著死著,說法挺逗,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范長龍是否被抓,友人闢謠,而國防部發言人說記者要看報紙。那就變成此地無銀三百兩,范長龍是現任的軍委常務副主席,因為中共中央黨的軍委體系中他沒了,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軍事委員會,常務副主席依然是范長龍的。你國防部發言人才是個甚麼級別啊,中校、上校、少校,頂多是個大校咧,最多的頂到頭了,你敢說你的老闆,說你們家看報紙去,那不就出事兒了嘛。國防部新聞局局長,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人家是個大校喔,在25日記者會上說:當被問到范長龍,是否接受調查的時候,至於這個,我建議你去看1月18日,解放軍報的文章,《用練兵熱潮作答勝戰之問》。裡面有這麼一句話,2016年6月26日,全軍實戰化軍事訓練座談會在北京舉行,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許其亮,出席並講話,那意思他還沒事兒。2016年6月26日,現在呢今天是2018年1月26日,你看著一年半之前的報紙,說他還活著呢,那他是活著呢,對不對?你作為一個大校,你敢這麼對付你的頂頭上司,那軍委常務副主席就是頂頭上司,對吧!國家統帥是國家統帥囉,那是正經八百的真正的大老闆,所以他這麼說基本范長龍就死了。
另外一個它引用了,星島日報的2個說法,1月14日中央決定把范長龍拿下。而10天之後呢星島日報又說,范長龍在海南過冬,那戰友們貼近照闢謠,網上提到范長龍寫書法,跟妻子遊玩的照片。他的戰友叫劉文善公開闢謠說:謠言的目的是挑撥軍隊和黨的關係,試圖搞亂部隊。范長龍的這樣的報導的方式,讓我們重新複習了2015年2014年,當時有關在反腐過程中出現的故事。那個時候的故事包括郭伯雄,包括這個徐才厚其實都有過。

2018年軍隊內必遭更徹底深入的清洗

法廣:2018年習近平勢必在軍隊內,進行更深入徹底的大清洗。繼房峰輝落馬之後,范長龍也被傳出遭到立案調查,海內外關注。它裡面講了很長有關范長龍、房峰輝、張陽和包括常萬全,它說如果回頭看不難發現,十八大軍委班子,大部分都是徐才厚、郭伯雄的人馬。房峰輝、常萬全、范長龍、張陽,這就是我跟大家講的,它一開始前面,這篇文章很晚了,這篇文章應該是比較靠後的文章,就是它原始文章大概1月14日、15日。你現在看到的就是說,在點出房峰輝背後有老闆,第二天它就點出這個文章,常萬全的名字跟范長龍的名字出現了。所以第二篇引用了,是世界日報的社論,那篇文章我跟大家分享過,我覺得它寫得有點太轉圈了,太麻煩了。它的概念就是范長龍、常萬全、房峰輝、張陽,在當初藉助中印邊界衝突,中印邊界衝突是他們幹的,衝突藉助這個方式,在北京要發動類似1976年,當時抓掉四人幫時的不流血政變,這是它當時的說法。那它最後提到說:解放軍勢力非常大,習近平目前為止仍然缺乏可靠人馬,特別是在軍隊中,高級將領都是江澤民時代的人,不是習近平的人,所以2018年勢必進行大清洗。習近平2018年孤注一擲,他要在最短最可能的情況下,在3月初習近平思想進入憲法。當習近平思想進入憲法的時候,誰要把他拿下來都是政變和是政變了,所以他在道義上,在憲政道理上,在國家憲政機構上,他把自己放在了黨和國家之上,他這個時候以國家的名義進行大整肅。而這個時候如果誰殺了他,那勢必會造成中國境內的大分裂,因為它擁有合法的概念,是共產黨作為執政黨,一步一步給他選上去的,所以十九大是關鍵,十九大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是關鍵,但不是目的,目的是習近平思想進入憲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