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趙本山落選政協內幕深 中央下達死命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6日訊】中共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25日公布。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情婦宋祖英、與薄熙來關係密切的趙本山均未能連任,引發輿論關注。有分析認為,這可能與中央下達的「死命令」有關,中央要求政協換屆要遵守「誰推薦、誰負責」的原則。因此,誰也不敢再為負面新聞纏身的人物背禍。

為期3天的中共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會議結束後,25日中共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公布,共有2,158政協委員,其中文藝界委員共122人,有38人曾是十二屆委員。

值得關注的是曾連任三屆的委員黃宏和宋祖英沒有出現在名單中,此外十二屆委員中趙本山、宋丹丹、張國立、莫言、姜昆等人也均不在名單中。

與此同時,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就委員人選的推薦提名情況和建議名單,在政協常委會上傳達北京高層的要求:堅持「誰推薦、誰負責」,所有人選的推薦提名,由高層組織和把關,對政治上、廉潔上有問題和社會形象不佳、履職情況不好的人選,堅決不作安排。

有分析認為,中央高層的上述規定,對惡俗小品演員趙本山及江澤民情婦宋祖英來說,似乎是量身打造的。

宋祖英此前是中共第九屆全國人大代表,第十屆、十一屆、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這次被踢出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顯得極不尋常。

近日,海外媒體傳出了宋祖英被中紀委和中共軍方檢查機關雙重調查的消息。

報導稱,宋祖英因涉嫌於2002、2003和2006年違規動用軍費和中共文化部經費,在悉尼、維也納、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自1月13日起被中紀委、軍紀委雙重調查。

宋祖英曾在大陸娛樂圈「呼風喚雨」,竭盡張揚,而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也舉世皆知。

在江澤民掌權時期,宋祖英在彙集大牌明星的央視春晚中,擁有「無可匹敵」的特權,連續24年在「春晚」獻唱,國內外各種榮譽紛沓而來。

宋曾被官方授予「國家一級演員」稱號,拿國家津貼,「少將」軍銜,享受正軍級待遇。現任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還曾被提名為全國政協秘書長。

同時,宋祖英也是第一個在海外開個人獨唱音樂會的演員,曾先後5次到海外舉辦10場個人音樂會。

為了讓宋祖英高興,江澤民沒少花國庫的巨款。江曾花千萬元給宋祖英出首張精選DVD碟。江討宋祖英歡心的最大一個禮物是國家大劇院。

2014年7月份,中共文化部發文《關於堅決制止國內藝術團組赴國外「鍍金」的通知》稱,近年來,國內一些藝術團組和社會團體以「文化交流」的名義,自費赴維也納金色大廳等國外著名演展場所進行「鍍金」性質演展活動現象日益嚴重。

而第一個在維也納「金色大廳」開個唱的始作俑者正是宋祖英,宋因此成為媒體討伐的焦點,被指帶了一個壞頭。

另有分析認為,有關「鍍金」的《通知》如同為宋祖英「量身定做」。

中共十八大後,江澤民集團的核心成員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紛紛落馬,而曾經被戲稱為「政治局常委」「地下組織部長」的宋祖英也被擺至台前,不斷被中共官媒明批暗諷。

評論指,如今傳出宋祖英被調查的消息,一旦傳聞坐實,那就是江澤民大事不妙的一個風向標。

趙本山醜聞不斷

此外,與宋祖英關係密切的惡俗小品王趙本山,自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也是醜聞不斷。

2013年11月19日,中共官媒新華網首頁呈現標題新聞,對應內頁的博文。

文章說,宋與趙在「春晚」舞台上已站了18個年頭,互相扶持,由朋友成了兄妹,「而且,比親兄妹還親!」文章還附上一張宋祖英與趙本山一起二人轉照片。

2014年8月,大陸網站流傳題為《趙本山宋祖英「兄妹」八大驚人秘聞》博文。文章稱,在趙本山心中始終有一個重要的位置留給他的紅顏知己——宋祖英。

文章盤點他們八大交往秘聞:送關心,趙本山為宋祖英養胃,宋為趙治腳;療情傷,趙本山成名鬧離婚,宋祖英用歌聲安慰;享秘密,趙本山出車禍宋祖英看望,兩人分享新戀情;訴心事,二人土炕聊天共抗風言風語;獻專屬,趙本山用私人飛機接送宋祖英等。

2015年1月5日,人民網在題為一文,盤點趙本山與娛樂圈中宋祖英等大腕女明星交往密切,文中附有約30張趙本山分別與這些女星的合照,其中趙本山與宋祖英的合照最多。

趙本山是「東北二人轉」出身,經常在小品中嘲諷農民、殘疾人和弱勢群體。遭來很多民眾批評趙的「二人轉」是低俗、黃色、噁心。

2000年春晚,趙本山低俗本事被時任中共最高黨魁的江澤民發現後,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

趙本山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在中共央視春晚詆毀、污衊法輪功而發跡。趙於2001年表演的小品《賣拐》,2002年表演的《賣車》,2005年表演的《賣擔架》等,全部含沙射影誣衊法輪功。

據悉,當年曾慶紅接見趙本山,指示他用小品這種民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去暗罵法輪功,《賣拐》系列經過何慶魁加工後,被用來誣衊法輪功使正常人變得不正常。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踢爆江澤民集團薄周策劃政變黑幕。趙是薄周政變集團的圈內人物之一,被許諾在政變成功後出任文化部部長。

2013年1月30日,趙本山從江蘇衞視春晚現場下來,參加《郭的秀》錄製時,宣布因「身體不好」而「封山」,以後不再演出小品。

2014年10月,趙本山接連缺席國家、省、市三級文藝座談會後,持續陷入輿論漩渦。

自此,趙本山連續被眾多中共官媒窮追猛打,持續不斷大曝其種種醜聞,有關趙涉黑、涉黃、被抓、被自殺、家中搜出20噸黃金、作品被封殺等不利消息頻傳。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江澤民私生子身世揭秘:江傳康和「宋江」
相關鏈接: 宋祖英的兒子外號「宋江」?都是江澤民惹的禍
相關鏈接: 港媒:軍中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澤民和宋祖英
相關鏈接: 揭谷開來給江澤民陪唱內幕 薄熙來另有所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