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軍中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澤民和宋祖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7日訊】日前,網傳中共國家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查,據稱范是由中共上將房峰輝「咬出」。有港媒曾披露,中共前軍方總後副部長谷俊山和前軍委主席郭伯雄落馬後,為立功贖罪,咬出了許多人,甚至包括江澤民與其情婦宋祖英。

南華早報16日報導稱,北京有關人士指,關於范長龍被調查的報導,在中國互聯網上仍可正常打開,顯示官方沒有屏蔽有關消息,從側面證實范長龍「出事」的概率較大。

香港《蘋果日報》、《星島日報》等多家媒體14日報導稱,剛卸任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的范長龍上將,傳已被軍紀委立案調查。

消息人士稱,前軍委委員房峰輝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後,牽出范長龍不少事,中央決定把范長龍拿下。

1月9日傍晚,中共官媒稱,房峰輝因涉嫌「行賄、受賄犯罪」,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房被指是郭伯雄的「頭馬」,在郭伯雄的提拔下一路高升。

范長龍則是徐才厚的嫡系,兩人既是遼寧同鄉也是上下級。

此前,郭伯雄、徐才厚、范長龍、房峰輝等人,都曾捲入政變傳聞。他們之間均在互咬中落馬。

中共內部有舉報「揭發」他人及所謂「坦白從寬」的制度。貪官咬出同黨可以立功贖罪,甚至得以減刑。

2014年徐才厚落馬後,港媒《動向》披露,徐才厚交代了許多涉及郭伯雄的問題,包括涉及買官、賣官,因中共軍隊實行雙首長制度,晉升將軍階,一定要兩人共同簽字同意,方能過關,所以郭伯雄也沾了大量錢財的光。

報導說,郭伯雄於2015年落馬後,在監獄服刑期間,每週上交的「學習心得」中,不但自曝接受徐才厚轉交賄款的詳情,而且還咬出江澤民,把軍隊變質問題歸咎於江澤民對軍隊的領導。

據披露,郭伯雄、徐才厚之所以被扳倒,是因原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及兩位少將招供,指稱徐、郭收賄賣官。

谷俊山是徐才厚的心腹,曾8年連升5級,以匪夷所思的速度從校官升為中將。谷俊山落馬後,向調查人員提供了足以指控他背後那些強大靠山的信息。

據美媒披露,谷俊山供出了幾乎所有人,被谷俊山咬出的除了徐才厚、郭伯雄外,甚至還有江澤民與其情婦宋祖英。

香港出版的一書曾披露,2014年5月9日,王岐山到301醫院聆訊徐才厚。徐交代了其曾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郭伯雄和徐才厚二人均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軍中代理人,大肆賣官、倒賣軍火斂財,在中共「十六大」協助江澤民發動「軍事政變」,使江留任軍委主席。2004年,江澤民卸任軍委主席後,通過郭伯雄和徐才厚架空胡錦濤軍權。

2015年9月1日,有中共軍方背景的「環球新聞時訊」雜誌稱,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薄熙來、郭伯雄、蘇榮等大老虎,除了要奪權外,還瘋狂斂財到駭人聽聞的程度。而他們都受曾慶紅、江澤民大力提拔。

中共十九大之後,官方多次點名批評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等人「陰謀篡黨奪權」。

著名時政評論家李天笑分析說,江澤民集團的罪行主要體現在:政變、巨額貪腐、大規模殺害民眾,包括活摘器官、出賣國土等等。對江進行抓捕和判罪是理所應當的,是民意和依法治國所要求的,而且目前證據的採集和法律訴訟程序都基本完成。

不過,在抓捕首犯江澤民、曾慶紅上,習近平被認為猶豫不決。

李天笑說,習對江和中共網開一面是非常危險的,一旦中共垮台,習將承擔中共和江氏集團罪責,而習反腐打江一路有驚無險是因順應天意民意,一旦保江保共將逆天意民意,凶險接踵而來,此外,江派也絕不會就此放過習。

因此,除惡務盡繼續反腐、抓捕江曾、進而拋棄中共,是習近平能化險為夷、重建中華民族大業的唯一出路。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習近平話音剛落 一副國級「露頭虎」傳落馬
相關鏈接: 徐才厚臨死咬出郭伯雄:他問題比我嚴重得多
相關鏈接: 警告政變集團?習近平喊話「老虎露頭就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