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為何大陸網友紛紛支持蔡英文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8日訊】【今日點擊】(3055-1)

提要
為何大陸網友紛紛支持蔡英文連任?
香港佔中旺角清場案判刑 黃之峰稱香港已是「半獨裁城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5日的時候在台灣台北呢,有個論壇會,應該是,有個台灣學者說,因為現在台灣跟美國之間的台灣關係法,應該是,它促成了美國跟台灣之間呢,軍隊當中的相互往來。因為如果執行台灣關係法的話,美國太平洋艦隊可以停靠在,像台灣的基隆這樣比較大的港口。對中共政權而言,它肯定不接受,對吧,但這是現實。所以美國關係法,美台關係法通過之後,那中共的飛機呢就開始繞著台灣轉,然後又開闢了一個新的航線,它圍繞著台灣島,據說包括遼寧號航母也在那兒轉悠,也在那兒轉悠,就是台獨唄,對吧。

但是我也跟大家講,介紹過,中共在自己的宣傳系統中,避免使用中華民國,因為如果它使了中華民國,它就證明自己是個齷齪者,那證明自己就是一個強盜,搶了人家家庭的人,二奶咧,三奶咧。那主體是中國人,槍桿子裡頭出政權,它把中國人給殺了。日本人打中國人的時候,共產黨勾結日本人,消耗了中華民國的國力,然後反過來叫國內戰爭。它又把國民黨給打敗了,把中華民國的執政黨的軍隊給打敗了,所以它叫國共,它叫國內戰爭叫國共之間的,它把它萎縮成,
都給宣傳上都給它,以黨之間的關係來處理,它不敢碰中華民國,都在迴避中華民國。

當它迴避中華民國之後,那它稱台灣為台灣,然後呢它講中國大陸它叫中國,所以就變成了台灣不合法,中國合法,對不對。所以台獨真正的推手,是中共自己的政策。那它用在愛國主義宣傳上,中國老百姓呢又被宣傳無神論,所以都是以我為中心,活著幹死了算,就活著往死了幹,那一切都是我的利益。那你愛國主義就厲害了,那你台灣敢分裂,成嗎,對吧。所以就變成了中國人是主人的話,共產黨就是一個二奶三奶,把人家元配的房產、孩子都給占了。占完之後呢,那不成了,元配還是元配啊,元配就躲開另外一個地方在那兒住著。它過不去殺不了它,但是呢它說了反正我把你家男人占了,所以我就是這家男人的主人。

但它又不能,它知道那邊那個元配還在那兒呢,所以避免提元配,最後非要把元配當成小三去說。你三兒就是三兒囉,你三兒就是三兒囉,你搶就是搶的囉,你今天給這男人生多少孩子,你還是三兒囉,你的身分就是三兒,現在是這問題。所以當這種事情做下來之後呢,大家就會意識到本身呢,真正中共的不合法性。那老百姓認知真相本身呢,在隨著過程中認知真相的本身,人的善良本意的一面,用不同的方式開始表達。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為何大陸網友紛紛支持蔡英文連任?它說在臺灣輿論,紛紛關注蔡英文連任危機的時候,而中國大陸的網絡調查卻反向,97%的大陸網友,支持這位臺灣女總統連任,到底這是怎麼回事呢。所以你看在西方媒體中,也把她稱為叫台灣女總統,共產黨自己幹的。蔡英文在島內的日子不太好過,叫勞基法短期內兩度修法,造成了一些民眾對政府的不滿。而在台灣島外,來自北京的武統聲音呢威脅不斷。

為何大陸網友紛紛支持蔡英文連任?

而旺旺中時,這是個媒體啦,旺旺中時的最新的民意調查說,60%的民眾對蔡英文不滿。而一家臺灣智庫的民調顯示呢,那她的蔡英文的支援率,都輸給了柯文哲、郭台銘和這個朱立倫。還有30%,有將近44%的人認為呢,蔡英文不會連任的。但是在中國的天涯論壇發起投票顯示,97%的網友卻支持蔡英文連任。支持蔡英文的原因,有的是因為說蔡英文很剛硬,跟中共能抗衡;有的說觀察了很長時間,蔡英文是條漢子,敢剛硬到底,臺灣需要這種精神。那很有趣的。

也有網友是反感國民黨,而更多的網友說那支援蔡英文,是因為民進黨執政,更有利於北京解放臺灣的進程,國民黨只會一拖再拖,民進黨上來統一就很快了。所以它這裡講的都是北京解放台灣,都是以我為主。我跟你說精神病,很多精神病就是這種狀況。溫州的一個精神病醫院,那個要上股票賣股票,它的說明書中就說,在中國8個人當中,就有1個精神病。你看看愛國主義蜂湧而至,聽共產黨的話人有多少,這個數能算出來。另外一個網友說,那支持只有她才能把台灣搞亂了,很樂見她繼續,那統一不遠了。那她把台灣搞亂了,所以共產黨就統一了,北京就能打台灣了。

你現在都搞不清楚,中南海裡到底是蛤蟆說了算,螃蟹說了算,還是屬蛇的習近平說了算,他們就一直亂著的,他們就一直掐著的。所以有時候想想,我個人覺得有時候想想滿特別的。中共官媒曾經警告台灣,如果蔡英文政府踩了紅線,大陸民眾願意看到解放軍採取行動,懲罰台獨。大家聽懂了,大陸民眾在宣傳下,講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武力統一台灣殺的是中國人。大家就懂得為甚麼,在城管對待老百姓時下手這麼狠。今天的中國社會,相當一部分中國人在,相當一部分中國人,在無神論的控制之下,出現了非人的,高級動物的簡單的思想,殺人。而當他淪為被殺的時候,他立刻就變成維權者,把中國人變成了下賤中的精品,展現出來的,以慾望為核心的殺虐的心態,對他自己之外的任何人,

那2014年的占中延續到現在,那現在的香港政府呢,為了效忠主子,做了一些下賤的事情。香港占中旺角清場案判刑,那黃之鋒再次被判刑,判了3個月大概。黃之鋒稱香港已經是半獨裁城市。黃之鋒入獄前,接受BBC的新聞之夜的訪問時形容,2017年香港已經從半民主,轉變成半獨裁,今年會面對新一輪的打壓,對他們具有挑戰。占中行動後,多名占領行動的領袖和參與者面對檢控。但是1月分到現在,有50名領袖和示威者,因為示威行為而面對各種檢控出庭,那有聲音質疑這是政治檢控。不過反對占中的一方反駁說,占領行為違法,犯罪者應該被重判。

香港占中旺角清場案判刑 黃之鋒稱香港已是「半獨裁城市」

所以大家要明白在香港,所謂港獨的那些人的出現,有著非常詭異的背景。而港獨的那些人的出現,在後來成為了香港議員,在有關香港議員宣誓時,被人家鑽了空子。你自己的行為,被人家鑽了空子,從而香港的民主力量,一下就被打下來,所以香港人就變成了任人宰割,那走到了今天的程度。那在我眼睛裡,共產黨的魔鬼生命的品質從來沒改變。而相應的人在面對生命認識和信仰中,卻更多的屈從於利益上的需求,慾望上的滿足。而慾望和利益,恰恰是共產黨魔鬼本身的品質之一,那你怎麼能夠戰勝慾望之鼻祖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