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告知習近平 美中貿易現狀不能持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8日訊】 【今日點擊】 (3054-1)

提要
川普(特朗普)告知習近平 美中貿易現狀不能持續
路透:美议員促AT和T切斷與華為全部商業聯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這兩天在節目中,我經常用白天黑夜的說法,來看待自己靈魂的真實的存在,有幾個朋友說濤哥這個例子舉得好。就是說當人們晚上睡覺,每個人都會睡的,而我們會做夢,那是誰,對吧。我曾經說醫學上說是大腦皮層激動,後來我開玩笑說,大腦皮層是這麼動啊,還是這麼動啊,還是這麼動啊,怎麼哆嗦啊,一說就說成那樣,那地震還有這麼動和這麼動的呢,對不對,那海水還有一會兒大一會兒小的呢。你一句話大腦皮層就這麼一哆嗦啊,你就哆嗦你就出去啦,做夢你就娶了媳婦了,不是那麼回事,對吧。

但是它的欺騙性就在於,其實科學解釋的很多欺騙性,在於人的懶惰,人的被奴役。我這話說得有點不好聽,被科學奴役,就像被自我的慾望奴役是一個概念。慾望他知道不好,損害身體,凡事都有度。但是呢另外一個概念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對吧,他寧可不做王八蛋,他也把自個兒身體搞垮囉,活著幹死了算,就是活著幹死了算是一直往死了幹。而今天當他為什麼這麼做,是因為他沒有生命的概念,他沒有靈魂的概念。所以我跟大家講過,當你只認識這一面,而不認識自己另外一面的時候,你自已不弄死自己,死路一條,那才怪呢,那就不是人生活的環境。

共產黨幹這手活就是往死了幹嘛,它為什麼往死了幹,它把人往死了幹。就像我說,我說共產黨是誰你能說得清楚嗎?說不清楚,因為共產黨的總書記都被他們幹死了,共產黨領袖都被他們幹。所以共產黨存在著一個內鬥,說有共產黨在就有內鬥在。其實你沒想過,它的內鬥的本身就是它生命的存在。共產黨殺掉所有的人,包括他們代表共產黨的人。習近平反腐殺掉了所有曾經黨的高級官員,不是嗎?他否定了前面的一切,所以他叫新時代,不是嗎?

鄧小平上來否定了毛澤東,按照他的需要按照他的慾望,否定多少他自己訂。江澤民惹不起他,一直等他死了他上來否定他,對不對。那等到了胡錦濤玩不轉他,弄不了,夸嚓就,所以我們說沒有胡溫年代,只有江澤民年代。習近平上來了說,哦你們都那樣了,你弄這一盆子屎給我,小樣兒們,是你的,我非得給你弄死你,他就這麼點事,什麼這個那那,那詞都是描繪的,他根本的就是這個東西。所以一代弄死上一代,你想過嗎,這同樣是共產黨淘汰他們的做法。

特朗普告知習近平 美中貿易現狀不能持續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告知習近平,美中貿易現狀不能持續。美中領導人,就朝鮮問題和雙邊貿易通話後,新華社早上報導少了一句很關鍵的話,美國總統川普告訴習近平,對美中貿易逆差持續增長感到很失望,這種狀況不能持續下去。這是在川普11月10日離開北京之後,他們首次直接的接觸。而這一次接觸,是在溫哥華由加拿大主持,和美國國務卿共同倡議的。在溫哥華召開了叫聯合國軍會議,聯合國軍會議是指對朝鮮,現在叫60多年前,1950年爆發的朝鮮戰爭。

在那場戰爭當中,朝鮮、中共跟當時的蘇聯做為一體,對抗聯合國軍。也就變成了,共產主義陣營,社會主義陣營,對抗整個國際社會。那場戰爭最後,在目前是處在停戰期間,而不是戰爭結束。所以在正常的一個國際關係法當中,人家這個說法是存在的。中國官媒在川普跟習近平通話後,率先發出報導,講述了習近平在通話中的一切的說法,我們曾經介紹過。官媒還提到說,美國高度重視對華的關係和美中合作,願意一同處理好兩國的貿易關係。

我剛才跟大家介紹這是,這是在聯合國軍會議的基礎上,習近平自己主動找川普通電話,而不是川普打電話給習近平。習近平自己為甚麼這麼做,他意識到去年4月6日、7日,他所努力的一切已經結束了,那習近平跟川普之間的關係從0開始,從0開始。也就是從某種意義上來講,習近平對川普的承諾,包括對朝鮮的整個制裁,它的代價,它的基礎,要求川普支持他,促成美中關係之間的,這種表面看起來的這種火熱。

延續到十九大習近平獲得自己的權力,十九大之後那川普不再講,所以習近平對朝鮮,對美國的任何的承諾的做法和讓步,它的作用就以十九大為標準。這就是生意人,對吧,咱說清楚了,我幫你做到甚麼分兒上,你要給我做到甚麼分兒上。那當在對話,當在習近平找到川普對話的時候,那表明他在國內遇到的壓力,今天遇到的壓力和對朝鮮之間的關係,依然存在。那這個時候,當你不能向川普有著更新的承諾的時候,川普他肯定不接受。而當你獲得權力的時候,你今天十九大獲得權力的時候,人們會認為你已經掌握了權力,你說我還沒掌握百分之百呢,那是你的事,跟我沒有毛關係。

白宮星期二發出書面聲明說,川普表達的立場極其尖銳,川普總統對美中貿易逆差持續增長表達失望。川普明白無誤的表示,這種狀況不能持續下去。那這個態度,你看到川普執政一年,到了這個週末,他就執政一年了,1月20日。那川普執政一年,在這一年中去兌現他的承諾,和維護美國,叫甚麼美國優先的政策,表現得淋漓盡致。川普在競選美國總統時,曾經對美中貿易不平衡發出危險警告,指北京實施的是,真正的貿易主義政策。12月底川普再次重申,貿易競爭涉及到美國國家安全,美國政府不會繼續在貿易不平衡上向北京讓步。所以12月底對吧。

那真正中共實施的是貿易保護主義。當川普拿出美國優先的時候,共產黨的中國說,他是貿易保護主義對吧。強盜理論,他強姦了女人,然後女人反抗的時候,他說不對呀,你把我給誘惑了,不是我的問題,誰讓你存在。美國商務部上週,將關於鋼鐵產業進口的232條款,國家安全報告報給白宮。在此之前,美國對中國侵犯智慧知識產權展開調查。其實這裡面知道,中國的重工業的產能過剩,相當程度上集中在鋼鐵。如果美國認為,中國的鋼鐵傾銷給美國的話,那就是屋漏又逢連夜雨,放屁專砸腳後跟,讓自己摔了。

路透:美议員促AT和T切斷與華為全部商業聯繫

路透社:美國議員講敦促AT&T,切斷與華為的全部商業聯繫。路透社引述了兩個消息人士講,一些議員希望AT&T切斷與華為在制訂5G的高速網標準方面的合作,讓旗下的公司不再使用華為手機,有議員反對中國移動進入美國市場。他說AT&T出於政治壓力,取消了向用戶提供華為手機的計劃。而美國政府還阻止了中國公司,螞蟻金服,這是馬雲的,收購美國公司速匯金的交易。國家安全專家擔心中共當局對用戶隱私的保護不夠,而中共當局可以獲得華為設備中的數據,包括所使用的地點和使用習慣。

所以美國政府,美國議員認為,如果美國企業與中國移動華為有關係,會影響美國政府跟中國談判的能力。所以當你依附到,道理很簡單,強調跟中共當局合作,一定是在錢上,在利益上。拒絕跟它合作的一定是在說,這東西不是人,他們永遠是剽竊的,永遠是占有的,永遠是有便宜不占王八蛋,所以它是最大的王八蛋。你能跟王八蛋合作嗎?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