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范長龍靠釣魚桿演戲 反被習近平「釣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5日訊】近日,多家港媒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調查,范是徐才厚餘黨之一。報導稱,范2015年靠釣魚桿演戲,做出準備告老的樣子,習認為他沒野心提拔他進入中央軍委,結果發現這是徐與范聯手設的圈套。習讓范做了幾年的冷板凳後,終於把他拿下。

1月14日,香港《蘋果日報》、《星島日報》等多家媒體報導稱,剛卸任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的范長龍上將,傳已被軍紀委立案調查。

消息人士稱,前軍委委員房峰輝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後,牽出范長龍不少事,中央決定把范長龍拿下。

1月9日傍晚,官媒稱,房峰輝因涉嫌「行賄、受賄犯罪」,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房被指是郭伯雄的「頭馬」,在郭的提拔下一路高升。

港媒稱,70歲的范長龍是徐才厚的嫡系,兩人既是遼寧同鄉也是上下級。范在徐的根據地、原瀋陽軍區第十六集團軍任職逾30年,十八大獲徐才厚破格引薦,由軍區司令員直升軍委副主席。

有關范長龍上將已被軍紀委立案調查的消息最早來自國內紅二代微信圈,13日當晚,傳出范長龍被立案審查的消息。據稱,中共十九大選出的其他六個中央委員也在接受調查。

消息還稱,「早先的內部傳言是范長龍吐出贓款4,500萬元人民幣,降為副兵團級退休,免予追究。現在看來他還是難逃習近平的懲罰。軍隊將領無人不貪。」

早在2014年徐才厚落馬後,海外就傳范長龍「要出事」,指范是徐一手提拔的鐵杆親信,兩人不僅是東北老鄉,當時徐還是軍政治部主任、軍政委,是范直接上司。

范曾經親自開車護送徐回老家探親,又組織士兵用軍隊物料將徐老家舊宅整修一番。徐任中央軍委副主席後,提拔范任16軍軍長,後又委以瀋陽軍區參謀長、濟南軍區司令等要職。

此前消息說,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之前,習近平和胡錦濤搶先在軍內布局,打亂了郭伯雄和徐才厚在軍內的人事部署。

習近平在接掌中央軍委前,曾派人對各大軍區司令員進行幕後調查。因為習不太相信三總部那些跟他太接近的人,所以就從各大軍區物色合適人選。

習近平在調查中發現,范長龍已準備告老還鄉,甚至把辦公室的用品都已經全部打包。

消息人士稱,「據說范長龍已經買好了很不錯的釣魚桿,準備享受退休後的悠閑生活。當時范長龍也和其他人講過,這是他的最後一站。」

正因為范長龍是最沒有野心和企圖心的大軍區司令員,習近平就提拔他進入中央軍委。但實際上,這是范長龍與徐才厚聯手設的圈套。

另有報導稱,范長龍的姐妹在東北或山東租了一些田地,生產比較特殊的食品、糧食及蔬菜,這些東西直接提供的對象就是徐才厚,范是徐才厚精心培養的作為他軍隊力量的延伸。

直到郭伯雄、徐才厚落馬之後,習近平才發現這是徹頭徹尾的腐敗軍隊,關係非常錯綜複雜。因此,習決定對軍隊進行顛覆性的整頓。

郭伯雄和徐才厚兩人均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軍中代理人,郭徐兩人在軍中大肆貪腐、倒賣軍火斂財,在中共「十六大」協助江澤民發動「軍事政變」,使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

2004年,江澤民卸任軍委主席後,通過郭伯雄和徐才厚架空胡錦濤軍權。郭徐兩人盤踞軍隊近20年,賣官鬻爵,批發將軍軍銜,江系黨羽遍及中共軍隊各個層級。

徐才厚落馬後,2014年8月份,網上傳出來自軍委內部消息說,軍中巨頭們個個緊張,尤其是涉貪的郭伯雄、范長龍等人,急於尋找對策自保。

于是他們藉助當年「慶祝八一建軍節」的機會,郭伯雄勾結范長龍、房峰輝、常萬全、徐粉林等人聯絡和策劃政變。他們共推的政變領導人是軍委副主席范長龍。

郭伯雄於2015年4月宣告落馬,2016年7月被判處無期徒刑,徐才厚於2014年3月落馬,2015年3月因患癌症死亡。兩隻軍虎一死一落網後,肅清郭、徐餘毒成為軍隊整改的重中之重。

中共十九大會期,中紀委副書記對媒體間接證實,自十八大以來,已有160多名上將被調查。中共軍方公開通報落馬的至少有71名高級將領,這些人大多是郭伯雄、徐才厚提拔的將官。

郭伯雄、徐才厚二人除了發動政變被官方證實之外,他們還有一個中共官方沒有公開的罪行:那就是涉嫌中共軍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在活摘器官問題上,參與的醫院以中共軍方或者與軍方有聯繫的器官移植醫院為主。

中共軍隊有四總部七大軍區,而各總部、大軍區、各軍兵種配有相應規模的醫院,而「器官移植」是軍隊醫院發展最活躍的領域之一。

根據目前已經披露的統計數字,在高峰期,全國23個省市自治區的 600多家醫院、1700名醫生涉及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布的《關於中共軍隊、武警醫院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中指出,廣州軍區多個軍醫院被列入追查國際追查名單。

除郭伯雄、徐才厚外,最近落馬的范長龍、張陽、房峰輝等人,均被指涉嫌政變及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惡。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警告政變集團?習近平喊話「老虎露頭就打」
相關鏈接: 習近平話音剛落 一副國級「露頭虎」傳落馬
相關鏈接: 百日政變?習近平兩條規定突破集權困境
相關鏈接: 媒體指習近平集權有限 習思想入黨章無實際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