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廣東「公審」死刑犯引發網絡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1日訊】【今日點擊】(3030-2)

提要
澳洲譴責中共政治滲透 中領館煽動留學生反澳洲政府
中國廣東「公審」死刑犯引發網絡熱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年的節目當中,我一再跟大家說,我說很奇怪,我發覺我自己住的這個環境當中呢,每天都有死人的,交通和搶錢就這兩樣。幾乎每天,一個星期你說每天有點好像聽起來過分,一個星期7天的話,有5天會出現,我感覺上有4、5天,會出現類似的事情,那要不然就是開槍。這很奇怪原來都沒有,要不然就是開槍死人。那結果在我這兩天做節目,就昨天到今天,我聽到的就是兩個銀行被搶,很少咧,搶銀行很少見的,但是在聖誕節前入戶搶劫這是有的。但是大前天一間一家銀行被搶,昨天一家銀行被搶,昨天那家搶完銀行之後,這個人開車還跑了,警察還追他,追他這個人還撞了,撞了5輛汽車這個人跑了,現在警察認為抓到他,不知道,搞不清楚了。那在今天說另外一個旅遊團,大概在墨西哥,撞車,巴士是撞車了,死了4個人。

那結果在美國的西雅圖,在週末的時候,新的火車全新的第一次開,他在穿過,他在穿過一個,火車在穿過高速公路的時候,限速50公里,他開了130公里,車翻了出去了,車甩出去了,看起來那是個彎道,所以他車速太高,甩出去之後呢車廂就疊加在一起,壓在了高速公路上,他講是死了3個人,好像這3個還是一家子,然後傷了大概有說70多人,有說100多人,那超速應該是一個他關鍵的因素。而也是在同一時間,加拿大最富有的一個家庭之一,夫婦倆個人在自己的房間裡面,應該上星期五,在自己的家裡面,現在也沒說到底是自殺還是他殺,都被勒死了,但並沒有在一起,女人在房間裡面,男人在自己的房屋下面的游泳池裡面。朋友們會把他當成一種意外啦,我覺得你當意外也沒甚麼問題啦,但作為個體者的一個家庭,他卻是百分之百,對吧!對任何一個災難的人,都是百分之百。所以從這個角度上說,2018,它可能是令很多人瞠目結舌的一年,我想可能不僅僅是很多人,人們在面對18,從2017年這樣的背景之下,走到2018的時候,人們所經歷的都是認為不可能的事情,卻真實的發生了。當它步入2018的時候,可能對很多人就是瞠目結舌,瞠目結舌超過了今天現實中利益的人,能夠想像的,他沒有基礎去想像,他將面對的事情,這是我個人眼中的2018。

澳國譴責中共政治滲透 中領館煽動留學生反澳洲政府

阿波羅網站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澳大利亞譴責中共政治滲透,中領館煽動留學生反對澳洲政府。澳大利亞宣佈新法案反對政治滲透,而中方讓當地的留學生,提出叫反華浪潮,澳大利亞的種族歧視。我還是說那句話,美國人把 IN GOD WE TRUST,放在它錢上,裡面揭示著在西方社會中,個體的人的生命,每一個人跟神之間的關係。共產黨的理論,人是猴變的,神是迷信是鴉片,對不對?從根本上,你已經否定了自己,作為共產黨框下的中國人,與外國人之間,與正常人之間,是有著根本不同的,你的生命是不同的。在外國人的眼睛中,在人的理念上,共產黨框架下的人不是人,自己叫高級動物。如果從生命的根本上講,是你自己否定自己,自己歧視自己。

中共駐澳大利亞總領事館發出通告,稱近期當地多宗留學生,被侮辱毆打事件,讓當地華人注意安全。不過當地的民主人士認為,中共誇大留學生被欺侮的情況,不排除是回應澳大利亞,早前宣布反滲透法的有關案子。那你就去真正關心人家學生嘍,對不對?你有本事,你就把那些人都接回來。印尼出現反華浪潮的時候,把腦袋嘎下來,女人都被汙辱,你共產黨幹嘛咧。所以它同樣,中共同樣在把中國人,那些留學生,家裡有錢的中產階級,同樣把他們當成像玩物一樣,來為它之所需要。所以我剛才講了,從生命理念上說,共產黨說人不是人,叫高級動物,所以這沒有侮辱可言。大陸官媒同時報導稱:澳大利亞部分媒體,和政治人物炒作中共政權威脅,助長澳大利亞社會上,原本存在的反華情緒,對留學生和那裡工作的中國公民,造成不應該有的傷害,發生了數宗侮辱毆打中國留學生的事件。

其實我還看到另外一篇報導,應該也是澳大利亞,警察突襲了一些華人,大陸人的家庭,而這些家庭被突襲哪,也是他的鄰居給點了炮,搶購奶粉,搶購奶粉作為代購,叫代售,其實就中間賺差價,他就把澳大利亞超市裡的奶粉,一開門全給搶了,囤到他們家,然後透過大概,我估計透過阿里巴巴,那叫甚麼,反正就那個東西啦,在網上往回賣,往回運,那這種做法呢表面上似乎不違法,但是他干擾了,整個澳大利亞社會的正常生活,警察把這些人抓了,把他們的簽證全都毀掉,即刻回家。那你說它叫政治事件?你說它叫侮辱事件?你說它叫甚麼事件?共產黨的中國,在奶粉中本身的做法,山寨的做法,摧毀著它每一個家庭的孩子。而做為共產黨下的普通的中國人,沒有能力去抗爭中共,只能到外面去搶奶粉,搶別人家的奶粉。

總領事館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對於這個情況,我沒有甚麼可以告訴你的,而在墨爾本的民主人士,叫做阮傑向記者講說:沒有看到毆打中國留學生的新聞,他對領事館的通告表示懷疑。所以在他看來應該是,中共領館是故意煽動一種民族情緒,調動華人來反對澳大利亞政府,因為澳大利亞政府,通過了反滲透法。那中共駐墨爾本總領事,有這種通告的話,跟澳大利亞主流媒體,大規模報導中共透過,政治獻金和媒體控制的方式,全方位參與澳大利亞的,這種滲透活動。那做為正常的社會,那今天澳大利亞出現這種故事,我個人覺得就變得很正常,變得很正常。它出現的概念就是,一個正常人的社會,拒絕高級動物的存在。

中國廣東「公審」死刑犯引發網絡熱議

如果大家覺得,剛才跟大家描述的有些,大家會覺得接受不了。剛剛發生的:中國廣東公審死刑犯,引發網絡熱議。廣東的陸豐,鬧革命的地方,近來對刑事案件處決越來越公開,並希望藉此來洗脫,合成毒品製作溫床的負名聲。而這裡的關鍵問題,就是對死刑犯進行遊街示眾,大家要明白,有人說這是文革再現,怎麼怎麼說了一大堆,共產黨的存在,它採取的方式,一定是汙辱人的方式。他做錯了事情,他販毒了,你判他死刑可以,但是在判死刑當中,人可殺不可辱,因為他是人。而中共的體制,一定是以汙辱個體者,汙辱別人,去警示更多的人,去警示更多的人。那做為中共駐墨爾本的領事館的人,你如何看待這問題呢,如果叫種族歧視的話,這叫甚麼歧視呢?所以同樣是中國人,當發生在不同的環境中,中共政權採取的態度是不同的,它的不同的基點,是它的利益,把所有人都當成工具,進行虐殺,來滿足它擁有權力的人,個體者的利益,這是摧毀人的,一個最邪惡和根本的做法。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