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俄羅斯替金正恩傳話 盼甩開北京直接與美談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9日訊】 【今日點擊】(3021-1)

提要
俄羅斯金正恩傳話 盼甩開北京直接與美談判
五國軍演齊登場 東北亞一觸即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的時候有個台灣的,應該是台灣的媒體,打電話說濤哥你用三兩分鐘,你能形容一下這個川普決定承認以色列耶路撒冷為它的首都,和對中共,中共很反對啦,和對中共反對本身的這種評價。他說時間不多,只能給你兩三分鐘。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人的首都,以色列的總理納坦尼雅胡隨即就說,這是歷史性的一天。而耶路撒冷不僅僅是今天的以色列的首都,它作為猶太民族心目中的首都,已經有三千年了。三千年是指,所羅門王就是大衛的兒子所羅門王,建立所羅門聖殿也叫第一聖殿,來放置這個摩西拿下的十誡,見到神之後,耶和華所告誡他的十誡。

十誡有兩個碑,第一個曾經因為猶太人的背叛,那摩西把第一塊石碑石板呢給摔碎了,然後又去拿了第二塊,所以有兩塊。這是在猶太民族中,被認為是他們最神聖的。後來放在一個櫃子裡,櫃子本身叫約櫃,猶太人跟神的契約,跟神的契約。而第一聖殿,也就是所羅門聖殿呢,是這約櫃第一次有了自己的一個固定的地方。在此之前幾百年,因為摩西是公元前1300多年,那所羅門王呢是公元前970年左右,所以大概300年左右一直這麼這麼,就帶著它走,因為沒地方,猶太人沒有固定地方。

大衛王之後,猶太人在當時的狀況下崛起,力量強大,所以就在耶路撒冷這個地方呢,到了所羅門那兒就建起這麼一個,所以這是它的由來。而包括後來的宗教,包括基督教和另外的宗教,他們也都是從這個支脈分離出去的,所以他們都承認摩西是先知。那川普承認這件事情,其實是兌現了在西方文明中,西方人,人與神的契約,在川普的做法中再一次兌現,川普認可神。而其他的宗教無論怎麼樣,它都是後來的。把後來的當成頂起來,去掩蓋摩西的本身的作用,這是人的慾望蛻變後的結果。所以你看到的個別的宗教出現了殺戮,完全以殺人的方式存在,暴力的方式,來維護它心目中的所謂的神,那就是邪的了。

俄羅斯金正恩傳話 盼甩開北京直接與美談判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三胖要甩開北京直接跟美國談判。俄國媒體講,俄國外長7日說,朝鮮想與美國直接談判,尋求美方的提供的安全。那應該講中共高層對朝鮮態度,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那在朝鮮核問題上,北京成為打醬油的了。消息來自於路透社,路透社講俄國外長拉夫羅夫講,他當天在維也納參加會議的時候,在場邊跟美國國務卿有所交談,並且轉達了朝鮮平壤當局的要求。國際傳真社報導說,拉夫羅夫講,我們知道朝鮮最盼望的,是與美國談判,
希望美國提出安全保障,我們準備支持此事,我們準備參與促成這一份談判。

金正恩找的俄國人跟美國人牽線,跟中共完全決裂,跟中共完全決裂,那這就非常有趣。他還說尋求美方提出安全保證,什麼意思,提出安全保證,美國跟韓國,美國不要打朝鮮,這是一種安全保證。如果朝鮮全都倒向美國的話,中共就成為了它最大的威脅,同樣需要美國提出安全保證。金正恩放完炮,幹了這事,所以你說是朝鮮拋棄了中共呢,是中共拋棄了朝鮮呢。

東亞日報講,剛剛訪問朝鮮的俄羅斯議員代表團說,朝鮮願意把核問題放在談判桌上與美國展開條件,前提是美國承認它的核國家地位,就這麼回事,這沒什麼可講的。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在整個談判它無論會怎麼樣,朝鮮要跟美國單幹。那美國要打的話,也就變成了一種還是單幹了,只能這麼說。所以一下把中國的利益拋出去,那當他把中國拋出去的時候,另外一個看點就是,金正恩心目中的更大的敵人,就是今天的中共政權。

德國之聲,戰爭何時爆發,我們不會逃避的。那美韓正在進行叫警戒王牌的聯合軍事演習,230多架飛機。朝鮮指責戰爭爆發已經既成事實,而中國警告最終遭殃的是民眾。所以這話等於屁話,你這麼說話就是屁話,一點用都沒有對不對,一點用都沒有。你拿老百姓當藉口,這頭不給老百姓燒煤取暖,你們什麼東西。拿老百姓當藉口,對不對,那頭不給老百姓取暖,這頭說一戰爭老百姓會死亡,那他到底該死還是不該死啊。

朝鮮外交部指責美韓演習,及美國發出的威脅是戰爭既成事實,我們不會逃避的。那俄羅斯講說,願意促成跟朝鮮之間的談判。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說,除非朝鮮願意去掉核武器,否則不存在直接對話的可能。俄羅斯、中國和許多其他國家都認同這一點。所以朝鮮仍然繼續在發展彈道導彈,而沒有顯示出任何坐下來嚴肅談判的意願。那如果是這樣的話美國只能打了,所以有一個說法,12月18日,川普要展開斬首行動,日子都有了,那咱們不知道真實的結果了。

五國軍演齊登場 東北亞一觸即發

東方日報,五國軍隊會演齊登場,東北亞一觸即發。中國、美國、俄羅斯、朝鮮、南韓5國,幾乎同時在進行軍事演習。而中方一反常態,在東北開始設立難民營,難民營和如何防範核武器的國防教育。所以應該說突如其來的戰爭,很可能打響,其實就已經表明它是談不攏。中國空軍發言人講,中國空軍近日出動了多種戰機,在朝鮮半島的黃海和東海訓練,飛了過去沒有飛過的航線,到了過去沒有到過的區域。有時候我覺得那個,中共的發言人有點插科打諢,那種說話的那種,一個很正式的事情,他講起來不好好說;而一個本來非常嚴肅的,民生的問題呢,他給你裝洋蒜,他給你西服革履那樣裝洋蒜,那個東西真不是個東西。

與此同時北部戰區,在東北地區進行陸軍的演習,而在相應的一些層面呢,特別是川普針對耶路撒冷的作法,顯示出呢有些事情他說到做到,他一定做。一定做的話打朝鮮也是他一定做的,就是說他不允許朝鮮擁有核武器,如果從這一點上說就不好講了。川普之前在推特上講,相信我, 金正恩將很快得到教訓。而中共方面,原本對朝鮮半島的政策是不戰、契合,但現在看來,兩個目標都不成了,形勢比人強,順其自然。對中國來說假如戰爭不可避免的話,只能想方設法降到最低層。我覺得這都是,這話你說了就沒用了對不對。

另一方面中國也要千方百計的,將利益最大化,中方不妨考慮在美方對朝鮮動武時,開始武統台灣,實現中華民族的大一統。有幾次節目,就跟大家講過了,東方日報的這個版面的人,相當邪惡,相當邪惡。川普打朝鮮是朝鮮本身的,是金正恩的做法的本身是邪惡的。他出個主意,美國打朝鮮的時候,你中共軍隊打台灣,生靈塗炭對吧,這種說法可以堂而皇之的,放在了東方日報的媒體中。最大的利益去考慮,跟中共說,跟習近平講,你要最大利益的考慮你自己。還聽不清楚什麼叫魔鬼,不清楚什麼叫著道,著了道就是說他不是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