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力逐平民 海外華人:暴政無人性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訊】中共當局在北京,暴力驅逐外來打工人口,令身在海外的華人感到震驚。週三(11月29日)中午,有灣區華人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牌抗議,他們表示,唯有結束共產暴政,才能保護中國人的尊嚴和權力。

北京當局近期強制驅離外來務工人員,手段粗魯殘暴,令長期關注中國人權狀況的海外華人感到震驚。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方政:「通過這些網絡上傳來的消息,我們感覺到,最無法忍受的就是面對這些老弱婦孺,那些無助的人,他們怎麼能下去得手,用暴力驅趕、去打砸搶,完全是一種匪徒的行為。」

華人基督徒公益團契創辦人牧師劉貽:「驅趕居住在北京的那些的平民,給他們定義為所謂的『低端人口』,這是對人格的一種侮辱,可以說對社區底層民眾的一種侮辱。」

原北京居民孫凱表示,農村人口為了能擺脫貧困,讓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和醫療條件,到城市打拼,也為經濟建設做出貢獻。但始終遭受歧視和不公正的對待。

原北京居民孫凱:「經濟好了,就開始將那些為社會做出貢獻的人趕走。這就像中國人說的,過河拆橋、卸磨殺驢,它們這種忘恩負義的這種暴行,對我們中國人來說,是非常的憤慨。」

人道中國共同創辦人周鋒鎖:「整個中國都不敢發出聲音,包括那些被驅趕的那些人。都只是默默忍受,很多人都只有自殺的勇氣,這是何等可悲啊。」

人道中國共同創辦人周鋒鎖認為,中共政權的存在,是造成社會所有矛盾的根源所在。

周鋒鎖:「這樣的一個政權不會尊重任何一個人的權利、財產,網上有段話說的很好:高端自殺(最近中共上將自殺),中端小孩被打針,被虐待,低端被驅趕,這就是在中共非法政權下,所能的生活選擇。」

集會人士呼籲,中國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唯有推翻專制,才能結束苦難。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