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人奶宴」 新華社記者曝魯煒支持謀殺高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2日訊】21日有「網絡沙皇」之稱的原中共中宣部副部長網信辦主任魯煒落馬。新華社記者周方曾在網上舉報魯煒涉嫌接受商人接待、享受「人奶宴」,而且「反憲政」、支持貪官搞謀殺等。

中紀委官網11月21日晚10點整公告,中共中央宣傳部原副部長魯煒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審查。中紀委則刊發「十九大閉幕不到一月即打下『首虎』反腐敗鬥爭一刻不停歇」一文,點名稱魯煒是「十九大後首虎」。

現年57歲的魯煒曾被視為大陸「互聯網大總管」,在新華社工作長達20年,官至副社長,2011年起調任北京市委常委兼宣傳部長,北京市副市長。2013年改任網信辦主任,後兼任中宣部副部長。

22日,港媒明報稱,關於魯煒涉貪腐的舉報材料,早在幾年前已送達中紀委有關專案組,主要是他在新華社任職期間所為。

據稱,巡視組2013年進駐新華社後,曾接到對魯煒的舉報資料,但巡視組並無調查權力。消息稱,魯煒所涉部分問題較為嚴重,舉報有真憑實據。

報導說,同年7月,新華社記者周方曾在網上舉報魯煒涉嫌接受商人接待、享受「人奶宴」等腐敗行為,該舉報後被指「純屬杜撰」,周方被新華社內部記過處罰。

新華社記者周方當年曾發布題為「人奶原來是道『菜』!?」的博文稱,儘管中共高層定下「八項規定」以治官場奢靡之風,然而頂風作案的高官也不乏少數。比如近來的「人奶交易」也事渉某在職的正部級領導,其在京城某些高檔會所專點這道「菜」。

博文細述說,某年某月某日,當時還是副部級的這位領導,參加一個在北京某會所搞的此類宴會,席間,人奶是作為一道菜上來的。

博文描述,人奶這道菜並非盛在任何器皿中,而是在每位食客旁邊,都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豔少婦,大老闆指著少婦對客人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的請喝奶,想吃人的就吃人」。

博文稱,「人奶」是當天宴席上最貴的一道菜,每位標價5000元人民幣。而那位當下已是正部級的宣傳高官,參加這種宴席也不是一次兩次了。「他本人如果記性不好,我可以找人幫他回憶,那天請客的大老闆目前還在獄中,提審起來很方便。」

博文說,「寫出這段故事,就是想告訴那些裝得人五人六的領導們,你們別一天到晚裝蒜,就你們這麼一天到晚瞎折騰,又是『反憲政』,又是支持貪官搞謀殺。惹急了,老子就把你們這些糗事,帶着你們的真名實姓,一樁一樁地公布出來。」

同年8月,新華社內部消息稱,周方已被控制,指使打壓周方的,是新任的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魯煒。而魯煒也正是被周方所指喝人奶的「正部級宣傳部門高官」。

據公開資料,魯煒2011年出任北京市宣傳部長兼市委常委,屬於副部級。2013年調任網信辦主任,成為正部級高官。

至於周方博文中提到的「那些裝得人五人六的領導們」「支持貪官搞謀殺」等。據報,中央巡視組在各地巡視查貪時,時常遭到打擊報復,甚至滅口。

據媒體披露的中共內部通報資料顯示,僅2013年9月至2014年3月底,已有近60名中紀委、地方省紀委有關一線人員被暗殺或失蹤,30多名檢察官員被暗殺或失蹤。其中針對王岐山的有12次以上。

此外,王岐山自2012年12月擔任中紀委書記,到2015年11月間已收到恐嚇、死亡威脅信函4,000餘封。調查人員發現,涉嫌成員均來自中共官場及官二代。

2016年11月,王岐山乘車到山西省陽泉市巡視險遭暗殺。當時媒體報導,這次是官方所掌握的第27次針對王岐的暗殺。

據港媒披露,習近平十八大前後,也曾遭遇6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暗殺事件疑為周永康、令計劃、郭伯雄、徐才厚等中共黨內「野心家」阻止習近平接班,密謀策劃對其暗殺。

習近平十八大順利上台後,5年的反腐中,已有134萬中共黨政軍各級官員落馬。僅黨政軍副部級、副軍級以上的高官就達300多名,包括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等幾乎是清一色的江派要員。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鏈接: 魯煒落馬前最後畫面曝光:滿臉沉重目光呆滯
相關鏈接: 官方定調魯煒「首虎」中紀委通報一字有玄機
相關鏈接: 魯煒落馬早有預兆 傳八件事惹高層震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