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疆當局強制少數民族家庭高掛習近平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4日訊】【今日點擊】(2964-2)

提要
法國世界報:在習近平的頭腦裡……
新疆當局強制少數民族家庭高掛習近平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老子道德經第81,知者不博,博者不知,只侷限在我個人的理解,知是指生命不是知識,博是指博學,人的本事、文化。知者不博,諸葛亮舌戰群儒,我老舉這例子,拿個雞毛扇七哩喀嚓的;姜子牙一個糟老頭子,拿個破竿兒 魚 釣,就一天就坐那石頭上坐著,等著,你記住他等著,他不是找文王去,他等著;諸葛亮呢,人說叫三顧茅廬,人都到家門兒了裝啥。一個農民一個打魚的就這倆,這是中國歷史上智慧的象徵。知者不博,他沒必要知道那麼多。沒必要知道那麼多,是因為在他眼睛中,你人中的博學,都在一個樓層上,都在一樓上,全是書圖書館的他爹,可是呢從生命角度來講他在二樓上。當他是二樓的時候,他沒必要去看那一樓的書,可是那一樓的迷信在書裡面的人,聚集在一起都覺得,這二樓上這哥兒們小樣兒,啥都不知道。你讀過嗎?沒讀過。三言兩拍你讀過嗎?沒讀過。可是這知道的人,知道生命的人,當把那博學中的任何一本書,拿出來一給他,他就開始給你講了,因為所有東西都是生命的,所以他讀的書不是死的是生命的,他告訴你這書中,一層一層一層意思,如果他有這種意思的話,因為寫書的人,取決於寫書的人的生命境界。

老子講的、釋迦牟尼佛講的、彌勒講的,對人而言,永遠有著背後一層一層的意思,所以他能讀出來,對不對?所以他不能讀他知道背後的意思,超過了你把它背下來。知而不博,是不博的意思是說他不用讀,而讀書的人就掉在裡頭了,一樓人就像人一樣,人的層面都在一樓,那書你得讀多少啊你讀不完啊,讀一輩子你都讀不完的,過目十行,一千行你也行不過來啊,對不對?那我這破腦子讀三句都串在一起了,就這麼兩句話我都能串在一起,想不出來。但是你讀半天呢叫博而不知,他永遠在一樓的書櫃裡面,他不會到生命的二樓去,我以為這是我能夠看懂的,老子這句話的意思。

法國世界報:在習近平的腦袋裡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的題目這麼說的:在習近平的腦袋裡。人法國人就是幽默,這是法國晚報,世界報刊登的一本書的節選。首先習近平是反戈爾巴喬夫的,通過中共2013年觀看的一部紀錄片,自從習近平任職一開始,西方就是敵人,戈爾巴喬夫是西方的傀儡,中國的新領導人,具有中國特色的馬列主義的使者,但是不太想成為戈爾巴喬夫的結果是,他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勃列日涅夫。那也就說意思他是最後一個,還得出來一個,因為到了戈爾巴喬夫那兒蘇聯解體了,勃列日涅夫那沒解體。我個人不太認同,勃列日涅夫的年代,是蘇共特共的年代,真正腐敗特權貪腐的年代,到了戈爾巴喬夫那兒,就出現了反貪腐,戈爾巴喬夫也是反貪腐,改革的說法。那習近平你說他是不是反貪腐,是不是改革。

其實習近平在他的話語當中,對他實實在在做的事情,他都不直接說;不論黑貓白貓抓住耗子就是好貓,這是鄧小平實在的說法,對不對?悶聲發大財,這是江澤民實在的說法;那胡錦濤叫人文為本,科學發展觀,這就是一瞎扯的書僮吧,因為他是團幹部,所以他根本就什麼東西都沒有,就是一個架子,實際他也是個架子;等到習近平那兒不是了。不管黑貓白貓,抓住耗子就是好貓,那習近平說了,你太貪婪了,抓一隻就完了,你把所有耗子都弄家去了,我們這貓吃誰啊!對不對?所以根上理論上是鄧小平的,實際操作是江澤民的,悶聲發大財,他把耗子都弄他們家去了,吃不了,吃不了我占著,對不對?吃不了我占著。你看那個村長,他也弄兩個億現金擱家裡躉著,你是砌磚呢?你是碼長城呢?他躉著,我躉著我也不給你們,是吧!這現在都這樣,我躉著我也不給你們,從上至下都這個。

等到習近平這兒,甭管他什麼理論他說你躉著,你把國家的錢都給拿走你躉著,人說了現在誰顧國家,廢什麼話啊,我現在是當頭的,你們把屎盆子給了我了,我不能扣我腦袋上啊,就這麼點道理。所以他舉的例子是2013年觀看的紀錄片,2013年習近平不知道真相,你也不知道習近平要幹嘛,2013年底三中全會之後,他才要幹嘛。在要幹嘛的時候,到了2014年香港出事情,人家不幹,玩他,對吧!他就沒敢吱聲。到2015年初他開始反了,幹了,對吧!曾慶紅被談話、馬建被抓、周永康被抓,你幹了2015年你想幹了。股災、天津大爆炸,對不對?摞著摞著就給你幹 誰乎誰啊。所以他是一步一步幹到今天2017了,這東西再寫 歲數有點大。

新疆當局強制少數民族家庭高懸習近平像

自由亞洲電台:新疆當局強制少數民族家庭,高懸習近平像。伴著毛澤東去了,新疆要求10月1日起,少數民族家庭必須高掛習近平的頭像,這就是中共黨文化中最邪惡的,對吧!今天19大前,你看孫政才是什麼時候給宣布雙開的?是在9月29日說政治局開會。宣布雙開的時候先說是,賤踏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後來又改了,新華社改了CCTV沒改。那在9月29日宣布的代表中,就是19大代表中,缺了十幾個缺了13個,後來有人說真正更換了20多個。它的更換的意思就是在4月5月6月,在過去時間裡各地報出來,選出來的19大代表,結果被王岐山、栗戰書他們給刪了,因為王岐山、栗戰書是19大代表審核小組的組長、副組長,一定被他們幹了。而被他們幹的都是誰?幹了3個中將。幹了公安部的一個副部長,幹了一個中國電信,幹了重慶的5個常委,對吧!到那硍節上他還打這個,他們之間的搏殺還到這份上,這個事是出在新疆的一個地區的縣裡面,中間距離太大,但它解釋呢一定是黨的政策。

我說中間距離太大的意思,就是下面的人,這個系統下面的官,怕自己出事,總想幹一些出頭的事,第一怕自己出事,第二要出頭,對不對?那要出頭的話,這種事情又要出頭的話,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是問題,完全就是問題。問題就在於他掛上習近平的像,又在少數民族家庭引起衝突,對少數民族的歧視,這是沒錯的。而少數民族有它的宗教,掛上習近平的像,讓習近平跟他的宗教成為對立者,在這些少數民族的家庭中,自然對他產生憤恨。可是當習近平的像掛上去的時候,誰敢摘?誰也不敢摘。有一個地區掛了,我這個地區不掛,它也不敢,當出了四個地區、五個地區的時候,它就變成中央決定了。這個制度當把人摧毀了之後,人的生命摧毀之後,我跟你說誰不害誰呀,想出頭的人自然就害死別人,沒有二的都是這樣。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