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談維穩:誰的「平安」中國?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訊】【今日點擊】(2952-1)

提要
習近平維穩:誰的「平安」中國?
北京商戶維權千警進駐 多群主遭威脅噤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應該是下午的時候,墨西哥城7.1級地震,那大概今天早晨,聽起來幾十棟樓都已經坍塌。墨西哥城反應得很快,樓房坍塌之後,它救援的人員很快就到現場,透過在推特上的一些視頻,
什麼都可以看到。這是墨西哥大概7天還是10天之內,在墨西哥境內的第二次大地震。那一次是在太平洋邊上,在水裡面, 距離海岸大概60公里,那是8.1級。那這一次地震它比較慶幸的,震中是在地下39英里,那就差得很大了。39英里的話,如果大概40英里的話,60多公里, 大概60多公里深度,60多公里的深度,同時現在還造成了200多人死亡。它主要是樓塌,都是樓整個坐塌了,
從上頭就這麼坐下來了。那應該講還算,就是不幸中的萬幸,如果它距離地表只有10公里左右的話,那就很難想像。

那與此同時現在,第三個颶風叫瑪利亞,正在經歷叫波多黎各,高達5級, 高達5級,颶風最高的級別是5級。早晨看新聞的時候,CNN的記者, 現場有它記者,應該是當地的一些雇員啦,拿著麥克風剛要說話,差點沒給他吹跟頭吹出去。那另外一個人過來,我不知道,應該是本來是扶著攝像師的人,那跑過去去把這個,那是個男士啦,看那樣子也就30歲左右,那種正當年的男人,去攙扶這個人。所以根本就,他的採訪根本沒辦法進行下去,那個人說不出話來,風太大。大概他說時速在180mile,180mile的話將近300公里,290多公里, 每小時。你開車開多快,大家就能, 你想想這個速度是多少。開車每小時如果120公里的話,撞人是可以撞死的,而它的風速將近290公里,大家就嘗試著去理解,
它意謂著在發生著甚麼。

而這個颶風在經歷的位置,剛剛經過維京群島。維京群島是在我們節目中經常提到的,中共的權貴資本家族,中共的富豪們,那太多的人只要他做投資行業,只要他做金融保險這些行業,它十有八九有空殼公司。而這空殼公司,十有八九是在維京群島上。維京群島是主要營造空殼公司的這個所在地之一,那它是屬於英國,它叫英屬維京群島。在上一個颶風過去之後呢,英國的救援部隊,英國軍人的救援部隊,第一時間已經來到了維京群島。我估計他們那個帳篷甚麼,還沒睡熱乎呢,這一波又來了。那現在這個颶風, 瑪利亞颶風,比前一個艾瑪颶風高一級。當時艾瑪颶風來的時候,從5級降到4級,而現在這個颶風是5級颶風,經歷整個維京群島。

我在節目中我跟大家講過我說,2017是這個淨化和回歸,所經歷的地區都是一些旅遊區,都是一些北美有錢人在冬季渡假的地方,完全被摧毀了,對吧。物質與享受,首先去出現在這個地區。而颶風跟地震交織在一起,人們麻木的就是,
根本沒有甚麼反應,麻木得根本都忙著眼前的事兒,都忙著眼前的事兒。這是一個在我眼睛裡,現在這個現象,已經表現得非常突出了。

習近平維穩:誰的「平安」中國?

網上有篇報導,德國之聲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說法:習近平談維穩:誰的平安中國?習近平再次強調維護社會穩定的重要性,官媒更稱社會治理的觸角,要延伸到最後一公里。那是監獄啊,這就是個問題啊,對吧, 這個說法是相當的問題啦,但為甚麼?這裡頭它就一定有得說了。19日習近平北京會見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表彰大會說,發展是硬道理,穩定也是硬道理,
抓發展抓穩定,兩手都要硬。他又提出從國慶出發,把握時代特徵,加強創新社會治安,更好解決中國社會出現的各種問題,確保社會充滿活力又和諧有序,
樹立法治思維,發揮德治,道德德治作用,更好引領和規範社會生活。這段話是他自己對後面的描述,上面那段話是放在10月18日前,現在要幹的事兒,現在要面對的事情。

這個聽話聽音,我以為聽話聽音,鑼鼓聽聲,講述了這是指社會風險,對吧, 這是指社會風險。他提到了包括金融安全,包括甚麼社會安全,政治安全,我們看到所有這些事件,都會在社會上產生震動, 對不對。包括爆料的人,是透過網絡上,社交媒體中產生震動, 對不對。這一種震動都是對當權者的,今天權力者的當官兒的威脅,沒錯吧。而今天習近平、 王岐山走到今天,反腐跟整個中共官家完全作對。

習近平談維穩:誰的「平安」中國?

那知識分子呢,知識分子最大的特點,他有點兒思想,他需要一個活躍的空間和氛圍,能夠表達他思想。他說我要吃酸辣,我要吃醋,這個醋必須是3錢半。你說小樣兒嘛,你上外頭買2毛,去打2毛錢醋不就完了嗎。我小時候老爹說打2毛錢醋,家裡太窮了,拿那個小瓢,小竹筒。這麼一瓢,眼睛老看那個,老看那個瓢。你知道那個賣醋的也摳,他有時挑完之後他往下倒的,心裡都念著,就是你摳,上次你打醋就少給我一口。我現在都記得,家裡太窮了, 對吧。那你文人相輕就是這樣,他就酸嘛,他需要有一個環境酸一把,你全給他掐了,拿鹼這個石灰全給人燒了,所以有文化的人也恨你。

練攤的,現在正北京動物園,這個北京動物園批發這個,服裝批發店給關了。人把租子都給交了,他給關了。現在正開始賣貨的時候,賣到明年過年,一年就指著這個時候掙錢了,你給人關了,幾千人上街了,對吧。這東西是甚麼?共產黨,全拴在共產黨身上。所以你習近平無論做甚麼,你想保黨你也死定了,就這麼回事。沒有任何人在這個框架下,沒有任何一個生命能夠接受,所以出路就是拋棄中共。北京商戶維權, 千名警察入駐,十多個群主遭到威脅。這就是原來的,
北京動物園的服裝批發市場,它現在叫世紀天樂。9月18日商戶遞交遊行申請,
當局派駐上千名警力戒備。19日商戶的維信群有十幾個被封了,群主和活躍發言者遭到警方警告。

北京商戶維權千警進駐 多群主遭威脅噤聲

攤主表示,大部分經營者月初就已經開始備貨了,少則幾百萬,多則上千萬,他們不會輕易妥協的。現在就是開始批貨的時候,到了10月1日,黃金, 講甚麼黃金週啊,大家開始那是真正出貨,都是過年前。所以這一年的季節當中,這是剛剛開始。那做生意的人都知道,等過完年,3、4月分,3、4月分到這個8月分就是淡季,就是淡季。所以這是人們的,這是生意上的消費習慣囉。那文章講說,準備再次集體抗議。西城分局的人,調上了上千名警力維穩。那咱也不知道西城分局有那麼多人,那麼多警察, 不知道。

大約有2200個商戶,自上個月開始陸續簽合同,並交納了年租金。本月初市場方面突然告知商場,將在10月6日閉市。那由於不少商戶在店鋪裝修進貨,投入了巨大資金,關閉令他們損失不小,所以先後有500多人到市政府上訪,那是這麼回事。所以這個時間10月6日,10月6日這個時間,10月6日應該是剛過完中秋, 對吧。全北京市應對十九大,那這中間到底內在,就是市場方面一定接到了權力者方面,甚麼樣的權力者製造種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才能知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