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國起訴江澤民」 大陸民眾:我同意

【新唐人2017年09月17日訊】 「全國起訴江澤民」大陸民眾:我同意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8年前發動迫害法輪功,利用中共掌控的所有媒體誣蔑誹謗法輪功,在大陸民眾中製造對法輪功的仇恨。18年來,法輪功學員在自身受到嚴酷迫害的情況下,不屈不饒的堅持向民眾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邪惡,使很多大陸民眾明白了真相。

如今在中國大陸,從南到北,從東至西,從偏僻的鄉村到繁華的都市,到處都能見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國起訴江澤民」、「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標語。看到標語的人們, 有的點頭認同,有的還直接在標語上寫上聲援的話語。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在青島一條街道上,有一個電線桿上貼著一條「全國起訴江澤民」的條幅,日前,有人在條幅的旁邊寫下了「我同意」三個字。

朝鮮持續核試 中國公民上街抗議

朝鮮在中朝邊境持續不斷的進行核試驗,中共官方一直被外界認為是背後的支持者。在朝鮮9月初第六次核爆之後,中共當局還堅持聲稱,核爆對中國的環境沒有影響。

9月15號,朝鮮再次试射一枚中程弹道导弹之後,中國東北黑龍江的一些民眾,終於忍無可忍,走上了街頭。

他們在鬧市區高舉標語,並呼喊口號,抗議朝鮮核試驗危害東北三省。

有抗議人士表示,任何一個國家搞核試驗都是在自己的內陸地區,而朝鮮卻選在緊貼中國邊境的地方,核試驗地點離中國最近的地方只有36公里,核試驗所造成的一系列連鎖反應和空氣中的不良物質,都會擴散到中國大陸,因此對中國東三省的人們造成了極大威脅。

抗議視頻上傳到推特之後,獲得多人轉發,推友在讚賞抗議者勇氣的同時,也譴責中共在朝核問題上的曖昧態度。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