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孟建柱親揭周永康殺妻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4日訊】 【今日點擊】(2928-1)

提要
現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親揭周永康殺妻真相
美調查報告:中共鎮壓法輪功失敗 修煉者日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看東西的時候,在推特上有個朋友留言,說濤哥,原來看你節目的時候呢,能明白一點, 現在呢明白滿多的,非常感謝。說感謝是因為能意識到自我生命的,就是他自己生命本身的那一份尊貴,絕不是在今天的現實環境中,世途上的發展,金錢上的獲取,娶個漂亮的老婆,嫁個白馬的老公,就這麼個意思。他講說真正內在的生命的尊嚴,在他內心中,在自己生命中的另外一個組成部分。父母能給予你身體,每一個人的身體和容貌,跟父母有著相近之處,可是他內在的性格,和生命內在的特點,他爹也給不了他,他媽也給不了他,兩碼子事。有的相近,但相當一部分人是不相近的,絕大多數人不相近。人生活就是這麼個生命氛圍,那就取決於你怎麼看待自己的生命,是一個必死的肉呢,還是永恆的靈魂。那在現實環境中呢,他的衝突就是這麼個衝突。這個衝突就是,如果說2017年是淨化和回歸,這塊肉,破肉,很多破肉可能就給淨化了。重新活著的人,有機會能夠從中醒悟自己靈魂的人,他能夠回歸。

現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親揭周永康殺妻真相

動向雜誌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現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親揭周永康殺妻真相。這是動向雜誌8月號披露的一篇內容,那提到2015年6月11日,這個周永康被判監禁,中共官場通報,那周永康與多名女性通姦,進行權色,錢色交易。2015年6月11日這個日子應得很特別,2015年5月出現股災,而6月10日,「610」,「610」是江澤民真正迫害法輪功的,成立非法組織「610」辦公室的日子。而「610」直接歸政法委管,「610」直接歸周永康管。所以當時判他的時間選在6月11日,而針對當時的什麼,針對當時的金融政變。所以就是真正真正,習近平、王岐山在反腐中,應對著整個江澤民的體系的官員中,時間上它應對得很特別。其實在我的眼睛裡他一直在表達,自己想要表達的這種內心的想法。

動向雜誌8日講說,舉報事件真相的就是孟建柱,當年舉報真相,孟建柱就在周永康案子後期,舉證周永康的元配王淑華死亡的真相。是這個周永康看上了中央電視台的女人,然後呢拿自己的元配沒招了,製造車禍殺了她。那中央電視台,我沒跟你說嘛,中共的高官也不怎麼邪了門了,政法委體系的,就把這個中央電視台的主持人,這點主持人點撥點撥都給點撥了,也不怎麼吃偏口,吃偏口就是有偏愛,那當官的都跟電視台過不去,你看那女演員, 不多,但電視台,可能天天看電視新聞看的。

7月26日晚上政治局召開擴大生活會,展開對孟建柱的批評,提到他舉報參與周永康、令計劃,搞幫派小圈子。那孟建柱自我檢查,涉及失責、瀆職8個方面。但中央對他的評價是正面的,說他沒有野心,對舉報周永康、令計劃有功,十九大退位,所以可能避開司法,送交司法一關。其中孟建柱在揭發周永康殺害元配真相,可能更是立功之機。那這裡有問題啦,周永康殺害元配,那現任政法委書記做人證,但周永康為甚麼不判死刑,因為他殺人了。所以這是一個,其中一個原因所在。而周永康不判死刑,為甚麼到現在又把這件事情,把證人給拿出來。

而7月26日、27日大家知道,那是習近平把整個中共高官3百多人,給圈在京西賓館了。白天通知完了,晚上給孟建柱開會了,那是只給孟建柱一個人開會嗎,這是個疑問。但是當單獨給政法委書記開會,然後指出他的罪惡的話,你讓我聯想到,其實整個政法委體系的罪惡。我跟大家解釋過,政法委書記,十八大就給趕出政治局常委了,趕出政治局常委了,那現在成為政治局委員。那在未來的過程中,如果中紀委書記,也從政治局常委中出來,它轉向國家監察委員會,那政法委可能就沒了。從嚴治黨,全面從嚴治黨,是習近平4個全面當中的1個。砍掉政法委,砍掉整個政法委系統,可能就是全面從嚴治黨當中的一部分。

美調查報告:中共鎮壓法輪功失敗 修煉者日眾

談到政法委自然談到法輪功,對等的。今天看到一篇報導,來自於美國的。美國調查報告講,中共鎮壓法輪功失敗,還有近千萬人在修煉。阿波羅網站轉載成中文的,那它講說目前在中國有7百萬到1千萬的法輪功學員。「自由之家」採訪了多名律師提到,法輪功被禁多年後,依然很多人近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而2013年在浙江、湖南公布的檔案中,談到法輪功的回潮和擴展,一些地方官員卻迴避迫害法輪功,有些警員甚至主動保護法輪功學員。數百名人權律師願意擔任被囚禁的法輪功學員的律師。與2000年初期時,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而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要求起訴江澤民。所以這是我們看到他一個整體的故事。那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得很清楚,法輪功學員信仰的是真善忍三個字。

總部設在華盛頓DC的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22日發布了中國靈魂爭奪戰,習近平治下的宗教復興,壓制和抗爭的中文報告,提到儘管中共投入巨額資金,大規模迫害法輪功長達17年,那但目前依然有數百萬人修煉法輪功,顯示中共鎮壓機器失敗。令人意外的是,近年中共政權打壓的國家機器,出現了裂縫,一些地方官員,故意迴避迫害法輪功成員,有些警員甚至主動保護法輪功成員。

文章它就把法輪功1992年傳出時,當時國內支持的場面闡述了一下,然後提到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因為意識形態的衝突,那黨國滲透,一夕遭禁。它解釋了當時1999年,對法輪功迫害當時的原因,完全出自於中共的體制,和妖魔化的宣傳。而1999年6月7日的一份內部檔案中顯示,江澤民下令解散法輪功,並且在6月10日成立610辦公室,專門鎮壓法輪功。由於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表現出來的熱情感到不安,而且他當時的公眾聲望正在下滑,從而做出這樣的決定。

而在2002年到2012年,胡錦濤執政年代,幾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送到勞改營和監獄。2006年開始,法輪功良心犯被殺害,被活摘器官的這種指控開始出現,應該是2006年3月分在華盛頓DC。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受到各種心理和身體殘酷的迫害,那包括他們觀看汙辱法輪功及創始人的影片,剝奪睡覺,電棒電擊等等,甚至導致長期殘疾和死亡。如果你上明慧網,你會看到過去十幾年裡面,被迫害的無數的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的具體的真相。文章寫得太長了,那對於很多人如果你看一看,借鑒一下高智晟律師寫的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他是因為替法輪功學員打官司,因為揭露法輪功學員,被遭受如此殘酷迫害的真相過程中,他遭受的類似的迫害。

而709事件被打壓的第一個人王宇律師,就是因為為法輪功學員來出庭,從而遭到汙辱的第一個人,就是當時出現這件事情,709事件被抓的第一人就是王宇律師。所以這是前後中共上層,如果回過頭來我們看這段故事,你知道這是前後中共上層,在圍繞著法輪功發生的,真正的你死我活的搏殺。2015年5月起,那許多法輪功遭受酷刑的倖存者,對江澤民提出刑事訴訟,指控他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那後來不少江澤民的關鍵人馬,在反腐中被拉下馬。這是美國的自由之家的報告,昨天拿出來的,我們看到的一部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