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朝鮮:打向關島的4枚導彈八月就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1日訊】【今日點擊 】(2917-2)

提要
朝鮮:打向關島的四枚導彈「八月中旬就緒」
美朝攤牌 後果嚴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前兩天的節目當中,我一直提到一個現象,我說在我住這個地方,過去大概兩、三個月,天天有人開槍,天天有交通事故,那都邪了門了。原來根本不是,原來說在高速上有個trailer,就是那個大truck翻了,就覺得是一件非常很罕見的事情。小車出事情還覺得有情可原,那大車不容易出事的,現在可得好,就過去這兩個禮拜,就聽了天天這兒truck翻了,那個trailer翻了,乾脆有的地方,就乾脆把整個trailer都給燒沒了。

那打槍呢就是夜總會、酒吧,天天聽了說今天早上凌晨三點鐘,凌晨兩點鐘哪兒哪兒打槍了,死了倆傷了仨,什麼這那的,槍手在逃,有的是槍手給抓了,那警察還沒有起訴。這個城市裡的警察呢,這個警察總長呢跟媒體說,我們生活在一個相對很安全的城市裡,在世界範圍內比較,然後媒體就把這句話當成嘲笑的概念,說大家都到這分上了,你還說挺安全。

而出事情的,原來出事情的集中的二、三個區,現在不是,現在市中心在downtown,大家聽到淨是那兒開槍,開槍,甚至出現入室搶劫,拿著槍推門進去了,搶東西,在這地方待了二十多年了沒有過,現在聽得非常的吃驚。那在歐洲本土昨天是前天,在巴黎一個人開了輛寶馬,那挺邪門的,開了一輛寶馬,應該是在香格里大道上,撞傷了6個士兵。撞傷6個士兵什麼意思?在巴黎負責安全保衛的,不僅僅是警察,現在有士兵,我記得那年,前年應該是,去巴黎的時候,我在羅浮宮我在巴黎聖母院都看到,那軍人是3個人一組,3個人一組,是那樣的,拿著微衝,結果這小子一下子撞6個,撞6個還跑了。後來說是在巴黎的南城的高速上,截到了這輛車,這個人好像沒打死,應該是打傷了,那它就講這是恐怖襲擊。那這種事情在現在已經不成為新聞了,已經不是新聞了,所以2017年的特點,我們看到的是整個社會的動盪。而這種社會動盪呢,它實際是人的整個生命的道德標準,就道德理念和對道德的認知,整體的下降。那反過來也叫世界末日,也叫世界末日,所以很多人的行為就不同了。

朝鮮:打向關島的四枚導彈 「八月中旬就緒」

那其中包括金三胖,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鮮說打向關島的四枚導彈,八月中旬就可以了。那沒幾天了,還一個禮拜。朝鮮國家媒體稱,一旦領導人金正恩批准發射計畫,火星十二號火箭將飛越日本,落向距離關島30公里的海面上。朝鮮譴責川普失去理智,因為川普之前說要用戰火和怒火,來應對朝鮮的戰爭威脅。美國警告說:如果上述行動付諸實施的話,將意謂著朝鮮的王朝終結。那如果是這麼個做法的話,應該講說,他真能打到那個位置的話,那也就變成了,大家重新進入戰爭狀態。

其實現在也是,因為當年的韓戰,並沒有簽署停戰協議,但是呢當你實戰,真正有導彈到人家家門口的話那是。這裡比較特別的就是,如果火星12號在飛越日本上空,飛越韓國上空的時候,美國人會不會動用,薩德反導系統來攔截它。如果攔截了,只要它武器之間有接觸了,就等於是重新開戰了,那這意思就等著瞧囉。美國的關島,是美國戰略轟炸機所在的軍事基地,朝鮮隨後聲明說,將在8月中旬最終完成,並向金正恩進行匯報,等待他批准。

火星12號火箭將飛越島跟縣,廣島市和高知縣,這些都是日本領空啦。朝鮮通訊社引述朝鮮戰略司令,叫做金樂謙的話是這麼說的。美國國防部長馬迪斯,星期三發表的這個聲明非常嚴厲,說美國政府在想方設法通過外交途徑,解決這一個全球共同面對的威脅,但必須強調,美國與盟友擁有地球上最精準、最訓練有素,和最先進的防禦與打擊力量。在新澤西正在渡假的川普說:美國的核武庫,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要強大。在我眼睛裡,你說這些沒用,一點用都沒有。對於金正恩來講,他知道,在朝鮮的做法中,只要他想打誰,朝鮮就打;可是在美國而言,川普想打誰,他左顧右盼,要顧忌很多事情。美國的核武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強大,那美國的核武器能不能去打朝鮮,你試試,他是一個正常,他是一個人,他必須要顧及更多的事情,對不對?他顧及的是所有的事情的中心是生命,而金正恩卻是以別人的生命,作為威脅的手段,殺掉別人作為威脅的手段。所以這就是今天我們看到的是魔鬼。至於說美國怎麼做,中間的故事會走到哪一分上,只能看時間告訴我們了。

美朝攤牌 後果嚴重

因為美國跟朝鮮之間的狀況,美國之音一篇文章:如果美國朝鮮攤牌的話後果嚴重。也就是打起來後果嚴重,美朝之間的軍事衝突風險增大,朝鮮提出了它的說法,而美國之音駐首爾的記者說,即使美國對朝鮮發動一次有限打擊,同樣會遭致致命的反擊,迅速升為一場大規模的核戰爭。它說在最佳的狀況下,美國對朝鮮的導彈基地發射,或者說核設施先發制人有限打擊,但它並不能重創朝鮮的反擊能力。在這個背景之下,能否迫使金正恩尋求對話,而不是冒險打一場,他知道贏不了的戰爭,這很難說。

傳統基金會的一個東亞分析師,這個人叫布魯斯,他說一方面金正恩是瘋子,可能發動進攻,另外一方面認為,他有足夠的理智,不會對美國的攻擊做出反應,那兩種說法之間缺少聯貫性。沒錯,人鬼之間,我們看到這些魔鬼似的人物,衝擊著甚麼理念?衝擊著我們正常的人,在學校接受的科學知識。無神論的人,什麼都不信的人,只是利益的人,在這個現實的環境中,你白天見了鬼了,你惹不起他,你往上一沾,你就出事,倒了血楣,我看就這麼回事,我看覺得都有這成分。

所以真正有一天,如果2017年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不就是淨化掉很多朋友,腦海中被灌輸的所謂的科學思想,回歸生命的理念。如果你不回歸的話,你堅守自己的高級動物理念的話,小鬼就玩死你,從裡往外玩,從裡面往外玩死你,讓你自個兒心裡頭產生作用。朝鮮警告說,它將用核武器來回應,任何的軍事行動,給美國一個教訓。有限的軍事打擊更可能招致,朝鮮對韓國發動致命的炮擊,也可能是化學武器攻擊,使得南北朝鮮之間的這種重兵對峙,升級為大規模的軍事衝突,有2萬8千名的駐韓的美軍,也會轉入其中。我覺得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了,朝鮮有能力在戰爭第一個小時內,向韓國半數人口發射30萬導彈,那首爾地區呢,有1千萬人口也在其中。你看看當年美國人打伊拉克的時候,也這麼分析的, 都是這麼分析的,打起來的時候,所有這些獨裁的,打起來的時候兩碼事。

而BBC的記者在談這件事情的時候,是這麼說的:川普碰上了金正恩,險上加險 還是以毒攻毒?那我個人覺得,整個內容差不太多,但是它的題目的著眼點呢,就談到了2個個人的生命品質,對不對?險上加險還是以毒攻毒,就是說金正恩也好,川普也好,是2個特立獨行的人,在現實一般的人眼睛裡,這2人都摁不住,誰也管不著誰,通篇的文章就這樣的文章。那你讓我說呢,其實在我眼睛裡真正的是命運,被人解讀成命運,命運是在時間的背景之下,人無法跨越時間,他面對的一切就是命運。可是呢,當人無法跨越時間,面對的一切是命運的時候,也就變成了,你要面對的一切是被時間控制的,時間就會給你答案。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