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新頭銜凸顯超越鄧小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3日訊】【今日點擊】(2910-2)

提要
習近平強調軍隊忠誠 凸顯權力
中共整肅黨員「上網」 警告別太「任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幾乎跟當年5年前,謠言,遙遙領先的預言,後來到了2013年,我說真相大白的一年,那基本都被大家接受了。時間是個神,它講的是不可重複、不可停止、不可複製,人一出生,就不能再複製自己了,不可能有,所以人是必死的。只有修行的人,他打開這必死無疑的身體的障礙,展現自己不死的靈魂,得有師父,所以叫修行中的師父的父,為什麼如同於人間的父親的父呢,就在這裡。

習近平強調軍隊忠誠 凸顯權力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還是習近平啦,因為他做的事情太特別啦,習近平強調軍隊的忠誠,凸顯權力。文章的起始的照片就是8月1日,慶祝8、1建軍節的,90週年的會場的場面。我們上期節目說了,他裡面非常特別的就是,他把前朝的所有官全都給剔除掉,那一朝君子一朝臣,今天就是他的權力。對吧!那事情都是延續過來的,他在這種活動中為什麼剔除掉前朝,剔除掉江澤民他們呢,因為今天他顯示出,一朝君子一朝臣的時候,他這個概念他真正的敵手,他凸顯權力的原因,就是江澤民他們的存在。強調軍隊忠於中共,凸顯它的戰鬥力,那兩層目的,第一個:鼓吹民主主義,鞏固習近平對權力的掌控;第二個:震懾中國心目中或潛在的外國敵人。這一定是學者說的,林和立比較有名的中國問題專家說:大概一個月前,習近平給自己添加,或許是最終的頭銜,那就是最高統帥。最高統帥只有在毛澤東頭上用過,最高領袖,也在毛澤東頭上用過,
鄧小平沒用過。

那為什麼鄧小平沒用過?我們說過鄧小平他的過程,他起來的過程,就是防止再次出現毛澤東這第一個;第二個:在鄧小平開始掌握實權,廢掉華國鋒的過程中,他旁邊有徐向前,對吧!我忘了是不是聶榮臻還活著,葉劍英肯定活著,那再包括其他的像陳雲、薄一波這些人都在世,鄧小平怎麼也成不了最高統帥,他拿了一個軍委主席的身分。79年打了自衛反擊戰,目的是拿軍委主席,自衛反擊戰死去的那些年輕人,烘托他一個軍委主席。誰玩誰?誰騙誰?就這麼回事兒!所以到了81年他成為軍委主席,三個月之後舉行的華北大演習,舉行的華北大演習。

那習近平他講說,會被稱為最高的統帥,7月17日以後大家會注意到,7月17日這一天,將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習近平發力的日子。7月17日開始播放了,將改革進行到底這個電視篇,同時間針對海外的爆料者,出來一個網站,這個網站它隱喻叫如來神掌。它放了個佛像,然後它的小頭像是個手掌,裡面寫著萬字符的卍是個手掌,然後它的落款就是如來。然後呢,後面3個字母呢,是現代的網上遊戲,叫做角色遊戲。角色遊戲就是,今天人生是一場戲,各自扮演各自的角色,如來神掌來了,應對著這個周星馳的,把蛤蟆打死了,如來神掌就那麼來的。

就在7月17日這一天,它開始爆料,直接打擊這個爆料者,今天的爆料者,網上知名的爆料者,替江澤民、曾慶紅玩命的,我眼睛裡就是,妖魔鬼怪。人家在這個音頻中也說了,你今天想在推特上成功,一個是色,一個是黃,一個是內鬥,錢,人家說的很明白。所以知道為什麼在短時間,可以簇擁出這麼多粉絲了嗎?因為在它的心目中,你不是財,你就是色,你就是黃、淫蕩,在它的眼睛中中國人就這個,我們節目中講的很清楚吧,今天是斬妖除魔,誰沾它誰死。

所以習近平的做法呢,就比較特別了,他應對著7月17日,將改革進行到底,就在否定鄧小平,踩著鄧小平過去,對吧!他如果踩著鄧小平過去的話,江澤民就肯定被他掃地了。在軍隊的會議上 他講在紀念會上,習近平宣稱:軍隊在現代化方面的成功,以及有信心克服任何外侵之敵,要求軍隊忠於中共的重要性,引述了毛澤東的話。我跟大家講過很清楚,我說他從三中全會開始,將改革進行到底,就是從三中全會開始。三中全會開始他建立的都是國家體系,當建立的國家體系的時候,走到今天突然回到說,黨要指揮軍隊,軍隊不能指揮黨,這個圈劃圓了,完了,反過來用黨說話了。為什麼用黨說話?打擊黨的最主要的勢力。我們絕不允許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中國領土從中國分裂出去,中國將不容忍自己的主權、安全和國家利益受到任何侵犯。什麼叫任何政黨?我上期節目說了,這不存在的,在共產黨的框架下。但是在整個中國國土的框架下,是存在的,他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的話,中華民國裡面的在輪番成為政黨,執政黨的概念中它存在的。

民進黨、國民黨,成為中華民國總統的時候,執政黨的時候,他如果分裂祖國的話這是存在的。而在中共框架下,大陸上不存在這個問題。任何人、任何組織,這話就很有趣,對不對?那老百姓連自己的房子都是70年的,他怎麼去分裂,出賣祖國出賣不了。有權勢的人可以,任何時候,江澤民在他執政期間出賣過領土。那它下面提到這個美國之音,在北京做過一些相應的採訪,有人說軍隊首先應當忠於人民忠於國家,而另外一個居民講,對中國軍隊越來越發展,越來越強大感到很驕傲,甚至有一個人說,我感覺我們的習主席像太陽,士兵就像葵花。他在這個框架下,他在中共大陸的框架下,當習近平最後發歷史這一招的時候,它就管用,他很實在,他要找管用的招。對不對?那從三中全會一直走到六中全會,他怎麼沒強調這些?2015年大閱兵他怎麼沒強調這些?為什麼現在強調了? 跟黨幹。

中共整肅黨員「上網」,警告別太「任性」

而在同時間國內出現了另外一個說法,中共整肅黨員上網,警告不要太任性。也是在星期二拿出來8月1日,8月1日規範黨員幹部網絡行為意見,幹部在微信、微博、網絡直播論壇等,平台註冊帳號,要先向黨組織報告。禁止黨員轉發任何政治敏感信息,及其他有負面影響的,不傳謠不妄議。中宣部、中組部和中央網信辦,聯合發布的。通過網絡組黨結社,參與和動員不法串聯,聯署集會等網上非法組織、非法活動,利用網絡透露黨和國家機祕,瀏覽訪問非法和反動網站,那都有問題了。從人權的角度來講,自由的角度來講,這肯定是傷害人權的,但是他比較逗嗝的,就是黨員向組織匯報,他嚴控的是黨的系統。習近平用軍隊強調絕對軍隊的權力,將要打擊的就是十八大黨的系統,那在被打擊的,如果黨員在這個過程中,利益受到傷害,就像反腐當中利益受到傷害的時候,就像現在網絡我們看到的,爆料者引起喧囂的時候,他絕對不接受。所以在習近平決定,掛出江澤民、曾慶紅之前,決定掛出這個時間之前,他一定封殺掉中國所有的這種渠道,因為他控制不了,因為他控制不了,第一;第二:因為四年來反腐,得罪了90%的中共黨員官員,所以他唯一的就是用,中共本身內部的正統性,封殺所有中共黨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