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結婚誓詞太感人 讓4歲繼子哭成淚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7日訊】近日,在美國紐約州舉行的一個婚禮上,新娘的結婚誓詞感人,使繼子感動得在台上失聲痛哭。

7月22日,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紐維爾和空軍高級飛行員艾米莉,在紐約州舉行婚禮。新娘艾米莉拿著自己親手寫的結婚誓詞,宣讀不久,繼子蓋奇失聲痛哭,原來誓詞的內容不是承諾對新郎紐維爾的愛海枯石爛,而是對4歲的繼子蓋奇的讚賞和關愛。

她說:「我想你安全,我想你盡力成為一個好人。」 蓋奇聽到後立即撲過去抱著新娘的腿痛哭,他的新郎父親把他拉過來,他繼而抱著父親的腿痛哭,台下的親友失聲笑了,台上的證婚人用手擦了一下自己眼淚。


蓋奇哭聲不斷,父親親吻他的額頭,安撫著他。(PhuKenh視頻截圖)

新娘繼續說:「我希望你知道自己是一個很特別的孩子。你非常聰明、英俊,又善待他人,你令我變成今天的我。我可能還沒有給予你一生中最重要的禮物,但我生命中肯定獲得你這份禮物。」 蓋奇哭聲不斷,父親安撫著他,讓他安靜下來聽完艾米莉的誓詞。最後蓋奇與艾米莉擁抱,三人流下幸福的眼淚。


艾米莉讀完誓詞後,蓋奇與艾米莉擁抱。(PhuKenh視頻截圖)

網友把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到目前為止,已有逾18萬人觀看,網友們都很感動,也紛紛留言:May they live a long and happy life together.(願他們一起過著長久並幸福的生活。)Thank you for sharing.(感謝你的分享。)

相關視頻: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