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朱鎔基愛將: 500個特權家庭綁架中國大陸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今日點擊】(2865-2)

提要
朱鎔基愛將證實 500個特權家庭綁架壟斷中國大陸
澳媒:澳洲出招應戰紅色滲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封神演義當時書一開始就講,它不僅僅是改朝換代,商紂滅亡,改朝換代商紂滅亡裡面,暗含著某些神也是遭此大劫難,那書裡就那麼說的。我們現在說女人,男人外頭亂搞,自己的太太肯定就罵,你碰上哪個狐狸精了,就從妲己那兒來的,這個是人間的共識。女人把男人誘惑了就叫狐狸精,她到什麼份兒上,對吧!最後是雷震子監斬,被抓是女媧出面抓了3個,抓了狐狸、抓了琵琶、抓了那隻雞,結果在監斬的時候,殺腦袋的時候,那讓雷震子監斬狐狸,妲己。那5、6個軍士拿著刀去砍她的時候,一看見妲己呼嚕,就酥了,那男的就完啦,那是人殺不了她,不用幹什麼一看她就酥了。然後那個姜子牙就生氣了,就把雷震子給罵了,後來就跟楊二郎楊戩說,你去,楊戩去了又帶了幾個去砍她腦袋,那幾個到跟前,一看妲己就,妲己衝著一笑,就那麼一樂,那幾個老爺兒們就全完了,這就叫狐狸精,她不是人來的。

她為什麼有這樣的本事?她吸人精華。最後沒招兒了,楊戩也明白了,就跟那個姜子牙說了,說元帥這是人殺不了她,還得你出手。姜子牙把葫蘆摘下來了,葫蘆蓋一打,出來一股煙兒,好像是人不是人,帶著一股煙兒就這麼圍著妲己一轉悠,腦袋下來了。人殺不了她,人殺不了她。今天的中國社會價值觀,這東西成為了普世價值,哪個老爺兒們要碰上這麼個女人,簡直是樂死他了,死了我也得幹,那啥也幹不了。萬惡淫為首,死下都是色鬼,那還對應的只是一個紂王咧,那今天的共產黨來的,是把人全毀在這條路上,難道不是嗎!所以一直我跟大家說,你站在利益上,利益是慾望的一種延伸,這東西你跑不了,為什麼共產黨,能夠站在慾望和利益上把人毀囉?它就像妲己一樣,你跑都跑不了。人家為什麼這麼整你們,整這些人,吸你身上的精華,對不對?當你的觀念形成之後,看節目的有多少大老爺兒們,自個兒跟自個兒較勁過不去的,你看那個身體都跟小雞鵝似的,對吧!上哪兒就撐著腰,是不是,看看你自個兒,恐怕看我節目的時候,好多人都撐著腰呢。那就是完了唄,裡面跟個康瓜似的咧,那為什麼?是你的觀念把你自己毀了,啥都沒摸著你就死了,這話聽不懂,自個兒又含著蹲著雞腳,自個兒在那,糟蹋自己。

朱鎔基愛將證實500個特權家庭綁架壟斷中國大陸

今天就是斬妖除魔的階段,恢復人的尊嚴的階段,這是一個根本認識自己生命的概念。如果連這都聽不懂,那大家就是隨緣了嘛,完全就是隨緣了。那什麼人弄的,就是有錢人弄的,昨天應該是,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500個特權家庭綁架壟斷了中國大陸,那朱鎔基的愛將證實這件事情。它實際提到是中國主權基金,中投的前總經理叫做高西慶,他曾經公開表示,就最近啦,中國市場化經濟改革的遲滯,改革被最大的利益集團,國有企業所綁架。而國企和央企大多是被太子黨掌控,就是最主要的既得利益者,那也就變成了綁架改革的實際狀況,來自於中共高層的權貴集團。這也沒什麼可講的了,對吧!我覺得也沒什麼可講,它就是很簡單,昨天還是前天,說國內當天拿出了將近5千億,昨天是不是又放了5千億,那章立凡先生認為呢,有可能要放出2.5萬億,有人說是,有人說不是。那我在節目中已經解釋過了,為什麼?它現在封殺了所有貨幣出境的渠道,連你的信用卡都會出現限額。

封殺了出境的渠道,然後在國內裡面又沒有現金,再往裡重新印錢,那是央行出來的錢,印的,對吧!印的紙,再扔進這個被封閉的圈落中,國家中,來保證國家裡面社會有錢。為什麼出現這種事情?就是這裡說的,壟斷權貴家族,把前面的社會中的錢都給弄走了,企業已經出現了完全停滯,沒有錢的狀況。可是習近平、王岐山在這一次金融反腐中,遇到了恐怕他們想像不到的阻力,他找不著錢,這錢弄不回來,在一個時間段裡面,他弄不回足夠的錢,來保證社會運轉,所以他只能節流。大水缸,對吧!有個算術題啊,這個管的放水,這個龍頭放水,那個往外放水,這個龍頭往裡進水,相聲裡說:說吃擰了算這數,這回他把底下給擰了,放水那個開關給關上了,他就往裡放水,讓水池子裡有水,對吧!那它的前提的意思就是,以這種極其殘酷的手段,來阻止金融權貴家族和金融大鱷的,在金融市場的操手做法,然後重新放進錢去,來保證社會穩定,那他擔當的風險極大。

因為你不可能老堵著,這個池子也就這麼大嘍,所以它是保證社會穩定讓民間有錢,它的目的,讓民間有錢,而這錢是印的,來保證在一個時間段裡面,大家能夠表面看起來有飯吃。幹嘛使?他要在政治的角度進行大清剿,這是對江澤民、曾慶紅動手的一種標誌囉,這是標誌。因為當他把錢放出來的時候,這個社會的承受力,是他要測試他要不得不面對的,對吧!一天5千億,第二天5千億,第三天再5千億,過度的通貨膨脹,就這麼長時間,他一定有他的測算。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而引述這篇文章的網站是阿波羅網,它就重新拿出十年前的一篇文章,當時記述500個特權家庭壟斷了中國。文章就這麼說的,一位在中國居住了20多年的美國官員講,中國問題很簡單,就是大約500個特權家庭的問題,加上他們的兒子、孫子、親友、身邊的工作人員,構成了5千個人的核心體系。他們之間還存在著,普遍的通婚聯姻的關係,壟斷了權力,壟斷了利益,形成了權利與利益的集團。所以這裡它前後來對應,十年之後2017年,那中投原來的老闆直接講,那這一段時間我們看到的,被人家把錢拿走了,所以這種問題的激化和問題直接的彰顯。如果08年當時說,有500個特權家庭壟斷的話,那今天可能就是,在當時說的5千個人的核心,今天就變成了5千個家庭,那可能就展現出5萬個人,甚至50萬個人,是真正核心的家族。

澳媒:澳洲出招應戰紅色滲透

那另外一個發生在澳洲,澳洲媒體講:澳洲政府已經完全意識到中共權貴家族,在利用它這麼多年賺的錢,來向海外滲透。澳大利亞聯邦情報局證實,兩名華商有可能扮演了,中共代理人的角色,透過捐款影響澳大利亞政治。它講澳大利亞安全情報機構,警告政府官員,不要接受他們的政治捐款,因為這種捐款在澳大利亞是合法的。它說這是涉及到,中共干涉澳大利亞政治的本身,而他們已經向澳大利亞三個政黨,做出了政治捐獻,超過700萬澳元。這個內容我們跟大家分享過,所以跟前面的那個內容結合在一起,前面說的500個家庭是08年的,那到了現在2017年,我們看到它增長的概念,它增長數越大,相當的權貴家族數量在增長的過程中,也就是更大批的改革下的,所謂改革之名下的在中國的這種利益,都被這些家族拿走。當拿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社會出現這種爆破點,就是怎麼說呢,崩潰點。在他們認為崩潰點,隨時出現的背景之下,向海外,向澳大利亞、加拿大,這些相對的很溫和的國度,轉移他們的財產。當財產出去之後,他們一定要轉移他們的權力,為他們的財產提供保護,在我眼睛裡就這麼回事。但是在澳大利亞政府人的眼睛裡,那就是要改變影響澳大利亞的政治,影響澳大利亞的國體。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